你遇過最令人心酸的一幕是什麼

時間 2022-03-08 03:15:13

1樓:小知87283趴悄

畢業時候的自己最後乙個離開寢室,那一刻的自己很難過也很傷心,覺得自己很失落,曾經的哪一些朋友都走了都不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昨晚我朋友叫我去吃燒烤,我到地方才知道她跟她男朋友吵架了,我一聽我朋友替她男朋友還賬她男朋友拿錢去搞別的女生,兩個人四年了。

3樓:編號

可能就是我外婆去世的時候,我媽趴在我的身上,沒有哭,只是說道,寶寶……我沒有媽了。

4樓:求註冊

一大早的,城管對擺攤的老奶奶說:奶奶,今天休息一天好不好?老奶奶非常傷心的問:啊?不讓賣了?城管:讓賣,但是我們今天要檢查,你今天休息一天好麼?

5樓:梁丘惜雪

最心酸的一幕是在超市裡,乙個老爺爺買菜,專門買那些斷了了山藥,到付錢的時候從襪子裡拿出一把的零錢,慢慢的數著,數了一遍又一般,生怕數錯,小心翼翼給收銀員。

6樓:峰佘無敵

我遇過最令人心酸的一幕,應該就是在微博上看到的乙個小男孩手拎著一袋垃圾遠遠的看著遠處的公園裡面玩耍的跟他同齡的孩子們,我想他的內心是很渴望跟著他們一塊去玩耍的

7樓:寶96130辰四

我遇到過最令人心酸的一幕應該是乙個老奶奶,她去住院。但是卻沒有兒女陪在旁邊住院手續還是自己乙個人辦的,那樣子讓我非常的難受。

8樓:mdl11993源舅

就是在天橋碰見很多老爺爺老奶奶,其中最讓我覺得很心酸的就是乙個老爺爺明明已經很困苦了,可是依然堅持寫字。

9樓:王倩

外公突然就發病去世了,我哭的很傷心,想起外公活著的一暮暮,每年外公都要去其它村里玩獅子,弄點錢回來,給我們幾個小外孫5毛錢壓歲錢

你遇到過最令人心酸的一幕是什麼,《魔道祖師》裡面最心酸的一幕是什麼?

最高階薪鍛 我覺得有以下的一幕 愛情中最害怕的事是被冤枉,但是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永遠不會害怕任何被冤枉的時刻。即使你受到不公平的對待,你也可以哄我擁抱你,我很快就會復活。畢竟,我一直誇耀著神仙金剛。我不需要你花很長時間來哄我,也不需要你買口紅 香水和珠寶來哄我。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最痛苦的事情是...

《妖精的尾巴》最感動你的那一幕是什麼?

會長為了他的孩子們,拖著著重傷的身體站在黑龍的面前,最後他倒下了。就是院長,為了保護孩子犧牲的那部分,讓人體會到生命的,渺小和生命的偉大。七年的等待,在這七年的等待中,我想其中接手會長,但是確認痛放棄。最感動的乙個畫面還是這裡面有關親情的,就是馬卡洛夫不顧一切保護自己孩子畫面。我覺得是馬卡洛夫為保護...

你吃過最令人感動的食物是什麼

大學,十一期間坐硬臥出去玩,由於沒做過這麼長時間的臥鋪火車的經驗,只帶了一點點食物,然後才意識到這個嚴重的問題。一開始在夜裡上了車,順手幫同隔斷的老奶奶搬行李又聊了兩句,老奶奶是和孫子兩個人一起出門的,我給老奶奶換了我的下鋪,然後就熄燈睡覺了,一夜無話。第二天早上起來,老奶奶問我是不是沒帶東西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