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有哪些好玩的Roguelike遊戲?

時間 2022-11-30 07:15:05

1樓:熱切又舒心灬幫手

基於《以撒的結合》、《盜賊遺產》、《挺近地牢》、《暴虐騎士》等遊戲的核心,更符合中國玩家體驗的roguelike遊戲作品也越來越多,像《失落城堡》、《元氣騎士》、《不思議迷宮》都是國內叫好又叫座的roguelike遊戲代表。

2樓:舒爽又爽快丶君子蘭

比如說:不思議迷宮,貪婪洞窟,魔界塔,元氣騎士,符石守護者,這些都是中外非常好玩的角色扮演類遊戲。

3樓:影子

歸家異途、失落城堡、饑荒、以撒的結合:胎衣、廢土之王、roguelands、伊洛納(elona)、硬幣地穴。

4樓:匿名使用者

《downwell(井下探險)》。因為有roguelike元素的原因,遊戲的可玩性極高,地圖的結構和道具的搭配都不會到玩家感到厭煩。

5樓:康小寧

《不思議迷宮》是一款迷宮探索類roguelike手遊。這款遊戲我是覺得比較好玩的,有意思的。

6樓:知87253鉤撤

比如說叢林冒險這個遊戲我就覺得很好玩,然後也適合我們無聊的時候打發時間,裡面的場景設定的特別的好,然後也讓我很喜歡。

7樓:haha啦啦啦

tangledeep,今年新出的,看畫面也很好,打鬥畫面很好,可以捉寵育寵。

8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沒人說死亡細胞?

9樓:匿名使用者

roguelike怎能少了死亡細胞呢。

陽朔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陽朔哪裡好玩?說說陽朔有哪些值得去的景點?

親愛的哥倫布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西街是一條充滿浪漫氣息的街道,強烈推薦這份桂林陽朔旅遊攻略,一定對你有幫助的。 陽朔小路 桂林陽朔,山美水美,小住幾日都能使你在山水自然空氣中身心淨化,具體旅遊攻略請看我空間 wtyyy旅遊 這要看你個人的愛好。你白天可選擇去漂流,徒步和自行車都行就看你個人愛好,晚...

有哪些好玩的遊戲,有哪些好玩的遊戲推薦?

噴氣橡皮機關槍 有戰爭機器 火炬之光2 暗黑破壞神2 金庸群俠傳系列等等都非常好玩。一 戰爭機器是一款新上市的遊戲,採用回合制,節奏非常的激烈,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指揮屬於自己的小隊,在各種情形下完成敵多我少的戰鬥,是一款需要玩家精心操作和佈局的策略類遊戲,故事主要劇情是發生在幾十年前,主人公需要率領自...

有哪些好玩的遊戲?有哪些好玩的遊戲推薦?

好玩的單機有 騎馬與 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 騎馬與 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骨頭在曬乾後還能生火。請問你說的是手機遊戲還是網遊。看樓主不喜歡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