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後沒有了目標和生活樂趣?該怎麼找回?不知道一切是為了什麼

時間 2022-11-30 07: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找回信心,你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你自己,你想想,如果沒有你自己的話,那裡來的生活,男友等,男友失去了沒有關係,還可以再找嘛!振作起來吧。我永遠支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勉強不來。

該放手就放手。

3樓:愛你亮少

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離開那個城市,你要用行動告訴他,你沒有他也一樣可以!所以你自己要學會堅強!男人這個東西,都是花心的,所以不必太認真!

太在意他只能傷到自己!懂得放棄的女人才是聰明的女人……

失戀了生活失去了信心感覺做什麼都沒有樂趣,也不想和人多說話怎麼辦是不是要病了.

4樓:洪若靈

失戀是失去了戀愛的物件,不是失去了愛情。

5樓:我世仯睿

要學會放下,或許會頭還有更好的,相信它。

6樓:網友

不是的,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她失戀了,然後把生活中的不如意歸罪於母親,仇視母親,怎麼辦

7樓:錦瑟空階

這種女的不值得同情,如果母親干涉得多說明她找的那個男的不靠譜,沒有哪個母親不希望自己的女兒過得好,而且還把生活中不如意的都歸罪於母親,是一種不孝的表現表現,希望她盡早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父母養了她這麼多年並不欠她什麼,到最後換來的竟然是仇視,完全無法理解。

物件侄女失戀幾次找他訴苦正常嗎平時也是常常聯絡的

8樓:天道酬勤

是有血緣的就正常,她想飛都飛不高。如果不是,就不正常了。

9樓:中鐵建南昌公司

這有什麼不正常的。你提這種問題,是不是有什麼意思呀?要不你真的有點……說不清了。

失戀了,總感覺生活沒有了樂趣,做什麼都沒有激情,幹什麼都提不起興致,腦袋裡的雜亂想法很多,請問有經

10樓:小小石中草

有很多種,那得看因何原因,誰主動,結束上段感情處理工作做的好不好,還有乙個人的性格,境界等,這肯定是失戀的表現啦,多看看書或找些激勵失戀人從容的話,強迫自己工作或學習會淡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過失戀33天就會發現,失戀何止33天!我去年的這會失戀了,那時候覺得自己一輩子都走不出來,現在已經釋然了,或許時間可以證明什麼,不要過於悲傷,這個很正常,慢慢就好了!加油,年輕人!

12樓:我做**這些年

不一定。有時候還能激發人的另一面。

13樓:加可樂的曼妥思

是的 你把他看的太重了 時間會說明一切。

失戀後我不想工作,什麼都不想做,好像一切都沒有意義一般,我該怎麼辦

14樓:混亂遊戲

孩子,失戀是什麼?什麼是失戀?你知道嗎?

本來是很好的朋友,為了各自的目標去了不同的城市,那叫不叫失戀?

你的兄弟姐妹們,長大了,為了各自了理想去奮鬥,沒在一起了,是不是失戀?

……放在一起理解的話,其實差不了多少!

戀愛我理解的話就是培養感情,有些感情要比那深的多,重的多,而你為何特別在乎失戀呢?

失落?不甘心?後悔?還是什麼?

想通了,也就沒什麼了。

放下,很難,放不下,也很難。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到了明天,今天的都會變成回憶,用回憶的眼光看待今天,你得到的,也許只是乙個無言的微笑和一些淡淡的傷感。

不知你能不能看懂 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失戀中走出來的最快方法就是再談乙個,迅速走出來,雖然不見的長久,但是能夠短時間內走出來很好用!

ps另外多看看張小嫻的散文,你就會知道,愛情很重要,但不是人生的全部。

一切都會好的。

16樓:黑22玫瑰

時間久了該忘的就忘了,只是剛分手這段時間比較難熬找幾個朋友陪陪你或者出去旅遊走走。

17樓:瑞and杭

出去旅行。

體驗不一樣的生活,發現那些不易察覺的美好。

一圈下來,失戀難過什麼的,不存在的。

剛失戀,心情很煩惱啊,都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了~沒有樂趣,能有人幫我想想辦法嗎?

18樓:吃吃飯聊聊天

人生本來就是這樣的~也不是一切都那麼順心的,沒事兒可以多跟朋友聊隱天什麼的,也可以找乙個個陌生人聊天的**,給你推薦個「我聊聊網」登陸系統就會給你配對乙個聊天的物件,聊的好就繼續聊,聊不好也直接**再找人。很方便,也就噹噹散散心,解解悶吧,希望能幫到你。

19樓:滄桑冷雨夜

失戀對於人生來說很正常,要注意心態,時間會抹去一切的,你現在的生活狀態只是暫時的。多和你身邊的朋友溝通,有什麼話別放在心裡。有朋友的陪伴會好一些。希望你振作起來。

20樓:袋子都輸爛

再找乙個,填補空白。

21樓:小小藍妮

失戀是很痛苦,但也需要冷靜,想好自己想要什麼,不要一味的痛苦。或許可以爭取回來,要不就盡快走出來,找到新的寄託吧。祝你幸福。

22樓:

樓主,不要太悲傷了,用時間來慢慢療傷吧,你可以轉移注意力,把精力投入到學習、工作上,多和朋友交流,相信你可以堅強地站起來,你也會慢慢的成熟的,加油啊,相信你,樓主。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失戀嗎,看開點,當你走出這段灰暗的時期,你會發現生活非常美好。

24樓:玫瑰可雪

你因該堅強,人生的路還很長,可以在找嗎。

不知道幹什麼,沒有目標了。怎麼辦?

我說了很多廢話,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你蠻看吧!對你有幫助的話我覺會得很高興 沒目標?其實你心裡還是有個很大的理想吧!只是你一直把它放心裡,也從來沒有說出來過。或者你認為那不可能實現,這其實也很讓人苦惱,看著身邊的人都為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努力 拼搏時,就會覺得世界把自己拋棄了,沒人知道自己的想法了。或...

失戀了,每天都好想他,沒有他的日子不知道該怎麼過,他沒有要回頭的樣子,昔日的戀人就這樣變成陌生人嗎

鞏清昶 朋友失去的就讓他成為過去吧,不屬於你的,你永遠都很難得到,走出來外面就是陽光。 失戀就這樣,熬吧,慢慢就好起來了,儘量找事情做,不去想 愛到深處就是恨 沒好好把握唄!也別太傷心了,戀愛本來是小學幼兒園,得學. 遺忘是最好的辦法,不斷用工作麻醉自己,儘量不要去想。還有愛情不是唯一的,失戀確實是...

失戀了,好難受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 如果你想告別懦弱,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 如果你想保鮮愛情,那就在奮鬥中改變原先的模樣 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這個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你願走,總會有路 如果退縮,就只能選擇感傷。其實失戀是給自己以後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