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概率極小的事情你有遇過的

時間 2021-08-30 11:24:11

1樓:小知67666臃融

一次打羽毛球,打著打著在空中一道黑影飛過,一隻鳥在空中把球劫走了。真的完全不敢相信,當時就愣住了。

2樓:辰星

就在剛剛在這個問題下面我遇到了和我同一天捐獻的口腔系的同學,這世界真的很小,居然有那麼巧的事情,這樣概率小的事情都被遇見了。

3樓:消化

小學的時候,學校有發起那個給貧困山區捐書活動,也沒有說捐去**。然後我捐了幾本書,我以為捐完後就沒我的事了。我是讀師範的,兩年前和朋友去了一個同省但是沒去過的山區看那邊的教學環境。

然後在一個破舊的閱覽室裡意外的看到了我的書,雖然已經很舊了但是保管的還是可以的。上面還歪歪扭扭的寫了我的名字,我當年的筆跡。

4樓:小月有愛

帶女朋友到家裡玩,她翻看我幼兒園時候的相簿,結果在相簿裡找到了她自己。我女朋友比我還高一級,按理說我們本沒可能合照。這張**是當時市裡的一個什麼少年兒童繪畫大賽,主辦方組織我們這些獲獎的小孩一起去看畫展。

後來我們再也沒畫過畫,默默地在同一座城市裡念著不同的小學、初中、高中,後來考上同一所大學,但直到六年後她快畢業,我們才重新認識。

5樓:辜噸95926莆恫

小學時攢了一週的錢買了一隻脣膏,剛從小賣部走出來美滋滋塗了一圈放回口袋,沒想到口袋居然有個洞,脣膏順著破洞從褲管掉下,居然掉進了腳邊兩塊青石板之間的洞裡。洞下即是下水道。

6樓:小皓粉絲團

今天在小吃街吃了一碗麵,靜坐了大概五分鐘,突然一聲巨響,碗炸了。嚇得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一臉茫然。

7樓:峰佘無敵

走到教學樓下,鬼使神差伸出手掌,一口濃痰從五樓飛躍跌至我掌心。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巧的事情,感覺倒了大黴。

8樓:井水卉

小學的時候坐公車,跟兩個小夥伴一人拿了一張嶄新的一塊錢,在錢上面做了標記,幻想著有一天再次回到自己手中。然後,過了大概三年的時候,在超市買東西,收銀員把當時我自己的那張錢找給了我,看到那個標記我才想起這回事來。

9樓:回憶

高中上數學課,當著老師的面,扔的一枚硬幣豎了起來。感覺就是不可能的,都不知道當時自己是怎麼做到的。

獨居時你遇過怎麼樣有有趣的經歷,你有哪些有趣的網購經歷?和我們分享一下吧。

女生心事 我是我們家唯一的孩子,小的時候我爸媽經常要加班,所以我經常是大半夜一個人在家裡,我非常的膽小,我在家裡的時候我根本就不敢隨意走動,我只敢開著房間的燈躲在被窩裡。當時我家養了一隻小狗,那隻小狗是我的小夥伴,我爸媽不在家的時候我會抱著它一起躺在床上,因為有小狗在,我就沒那麼害怕了。有一天晚上我...

心裡有你的男人,會為你做哪些事情呢

以情佐酒 有句話說,如果決定離開乙個人,那麼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不要拖泥帶水 如果決定愛上乙個人,那麼觀察要久一點,好好看清楚,他是否真的適合你。這三件事,男人若是心裡沒有你,一定不肯為你做。若你想知道,會把他的密碼告訴你 九歌以前聽過乙個笑話 乙個女人想要叫醒熟睡的男人,但怎麼也叫不醒,於是...

你有哪些特別後悔的事情嗎,你有什麼後悔的事情嗎?

我們的人生當中真的有很多讓我後悔的事情,但是讓我特別後悔的事情就是上次在大一的時候的那一次戀愛。我現在覺得特別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看清那個人呢?把自己騙了也不知道,所以對於女孩子來說,認識乙個人一定要認識他的全部。我現在最後悔的是年輕的時候沒有保護好自己的身體,現在落下了一身的病痛,最嚴重的可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