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打敗蓋亞

時間 2022-12-07 01:10:07

1樓:偶兜兜裡宥糖

1.用乙隻滿級影魔【目前發現蓋亞對影魔的傷害最小,極限最小可達95!】第一次用乙個黑暗只核,【因為耗完招後,要一下解決,反正他用絕招不會打你一半血】,再加血,然後用黑暗屏障,【十次,剛好弄死他】,耗了它招後,乙個黑暗之門,蓋亞就駕鶴西去了,(*嘻嘻,不過影魔練級較難一些,建議你開個掛,讓影魔滿。

2.光系吉寶(吉娜斯)有【屬性攻擊】防護罩,可完全抵擋攻擊,可用十次。蓋亞要求要抵擋他十次攻擊,把吉寶練到100級……

我還有些合成公式,你看看吧,希望用得著:

達比拉+格格爾+大地之和×2+**礦+魯尼亞礦石=棕色元神珠克落亞(卡卡的最終進化)+林奇(黑暗林克)+**礦×4=天青色元神珠烈焰猩猩 + 吉爾 + 火焰元素×4=紅色元神珠艾菲+閃皮+雪球+電容+電能+光合=紫色元神珠巴魯斯+水晶鴨+水生海草+水之精華+海洋能量+希歐珊瑚=藍色元神珠布布+豆芽+光和能量+電能石+蘑菇結晶+滕結晶=綠色元神珠靈翼蜂+哈爾浮+兩個空氣結晶+兩個純潔能量=橙色元神珠波克爾+路加斯+空氣+空氣+大地之和+魯尼亞礦石=白色元神珠融合的精靈十分厲害。

2樓:冰雪雪炎龍

我的艾貝多芬打過了,穩重性格100j 3個體建議lz也去連乙個,我先用了地坪共振,沒料到!睡著了~噪音×2,天籟之音致命一擊秒殺!(本人用了防禦能量柱,攻擊能量柱,致命能量柱) 1樓的推理是錯誤的,蓋亞在第八到九回合會破你的屏障,再說了,一共十回合,你可能在最後一回合秒殺他嗎?

所以這種方法首先被槍斃。

2樓燒餅。3樓的說的很對,偶弟弟就是這麼打死的,可是很冒險,用我這種方法最實惠,最簡單。

3樓:飄然飛雪怡

100閃光愛菲亞+95魯斯王+乙個會耗招的。

耗招、耗招、閃光的絕招、耗招、耗招、魯斯王的克制···以此類推,4會和蓋亞西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焰猩猩用絕命火焰有幾魯成功但也可能失敗建意你多試幾次。

5樓:匿名使用者

100閃光艾利菲斯無限之光或100艾格。

6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什麼精靈?我們不知道怎麼幫你制定方案呢?

賽爾號蓋亞怎麼打,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精靈簡介。在賽爾號遊戲中每個周。五 六 日都會出現,據說是雷伊的宿命對手,出現時博士發資訊,趕到發資訊通知處打,建議用超能打死他。蓋亞。周五 1v1且2回合乾掉,可獲得精元 易等難度 週六 1v1抗十回合後打死他,是目前最難打的。按要求可獲得精元 高等難度 週日 1v1以致命一擊終結他,可獲得精元 ...

賽爾號蓋亞怎麼打,賽爾號蓋亞怎麼打

用該隱,暗影護盾黑暗能聚,其他隨便 一次暗影護盾,再用攻擊,再暗影護盾,連續 得碰運氣,蓋亞第一招必須不是攻擊,不論你的該隱多少級,一招秒。你打蓋亞的時候,看看它說的話,如果是要最後一擊致命,黑暗凝聚。建議你練乙隻該隱,到八十級左右即可,當蓋亞第一回合用返璞歸真的時候你就贏了第一回合蓋亞用返璞歸真之...

賽爾號現在蓋亞怎麼打,賽爾號現在的蓋亞怎麼打

打法1練乙隻該隱 最好抓乙隻性格中上等的 個體無所謂 只要蓋亞第一回合用返璞歸真 打不死該隱 當然我們第一回合用暗影護盾 可抵擋3個回合 不過最好抵擋2個回合 就再用1次暗影護盾 防止意外發生 在這期間就用暗影之力強化特攻 分兩次強化 原因前面說了 特攻強化6後 就在暗影護盾效力期間就 用大招暗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