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怎麼到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我現在在深圳市龍崗區,想回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請問我該怎麼坐車

時間 2021-08-30 09: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北京西站乘k101北京--溫州的火車,到湖州或者杭州站下車,從火車站轉車去客運站,乘快客就可以到安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路線,肯定都要經過杭州!

而杭州到安吉,在汽車北站做快客,半小時一班,90分鐘就能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杭州蕭山(飛機)

機場——杭州汽車北站

北站——安吉,15分鐘/班,27元,大概1個小時10分,不過,到下午5點半好像就沒車了。

還有就是火車吧,k101/104

可以到湖州南或者長興,然後有直接的車到安吉。

需要注意的是,汽車站的話,都有時間的,到一定的時間,到安吉的車就沒有了。

我現在在深圳市龍崗區,想回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請問我該怎麼坐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龍崗坐車到深圳火車站轉乘 火車 到宣城火車站,轉乘8路到宣城賓館站下,走到宣城汽車站轉乘 長途汽車 到湖州-湖州安吉客運中心站下

湖州市到安吉縣的長途汽車裡程是多少公里

蛋黃西瓜 高速駕車路線 全程約93.4公里 起點 浙北高速客運中心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7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150米,右轉 3.行駛50米,右轉進入東坡路 4.沿東坡路行駛210米,朝港南路 g318方向,左轉進入二環西路5.沿二環西路行駛2.8公里,朝長興 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

從徐州坐火車到浙江省衢州市

沒有直達車。先從徐州乘坐1033 1036次或2581 2584次到金華西,然後換乘n551 n554次或k325 k328次到衢州。其實,金華西到衢州的車次多得很,我推薦的是中轉時間比較合適的車次 1033 1036 徐州 17 44 金華西 次日10 28 16小時44分 966 110 209...

自駕車從浙江省海寧市到浙江省開化縣馬金鎮怎麼走詳細點

自駕車從海寧出發可以走滬昆高速 滬杭高速 經杭州繞城走杭新景高速到 常山 黃衢南高速互通走開化方向到馬金出口下。全程5小時左右。海寧市 杭州繞城北線 臨安 黃山 馬金。具體為海寧往南約3公里 01省道往杭州方向直線約25公里 許村上高速 全部高速到馬金 往南1公里往右 看路牌上杭州繞城北線 杭州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