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是不是越主動就會越廉價,越遷就就越主動就會越廉價 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如果對方也很愛你,你越主動他會越珍惜。如果對方不那麼愛你,那就可能你越主動越廉價了,這種情況你可以先冷一冷,看對方的反映再看看要不要繼續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似乎是這個樣子的,而且大多數是這樣的。我覺得,深情主動的人,總是別人可有可無的人。說實話,很難受,但是,沒辦法,這是要經歷的。

3樓:湯星漢

不懂得珍惜的人當然覺得廉價,只有他失去再也遇不到的時候才會覺得你是最好的,可是這個時候就已經晚了,看什麼樣的人了,賤人就別對的太好,如果已經對的好了,就可以變變,讓他發現你的好,

4樓:星願下的期盼

關鍵在於是不是你情我願的,主不主動無所謂的

5樓:大vvvvv啊

太主動了會讓對方不珍惜的,除了愛情你還有別的事情做。

愛情是相互的,如果只有一方面的付出,最後兩個人都會累的。所以,互相付出,互相寵愛,才是最好的愛情。

6樓:福瑞食府

有時候太主動反而會讓對方不珍惜,這就是人的心理

7樓:牧凡霜

不會的!感情是相互的,她如果喜歡你,主不主動都是珍貴的!

8樓:lovage張

差不多吧 有時候你可以冷淡一下看看他(她)是什麼反應,畢竟太主動就會顯得廉價

9樓:大鮮熟食

應該是,時間久了,別人都覺得你應該的了!別人也覺得你離了她不行,就變得不那麼在乎你了!

10樓:水上善若楊

感情是日就天長培養出來的

11樓:軍哥

也不是,重要的是兩人彼此欣賞滿意,開心才好

12樓:弘憐安

也不一定,不喜歡你怎麼主動也沒用

13樓:天行健

也不是,感情是相互的

14樓:花開時節

在男女的相處過程中,感情不是越主動就會越廉價,主要問題還是要兩個人層次相當,處於同一種文化水平和同一個階層,主動不主動都無所謂。

越主動越廉價,主要還是兩個人差距太大了。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和對方差距太大,對方擁有**值,高地位,你主動追求,對方就會不珍惜你,感覺到很容易得到你,你特別的廉價,所以得到後就會馬上丟棄。

相反,如果是一個地位特別高,擁有絕對**值的人追求你。你不僅會不會感覺到對方廉價,而且會受寵若驚,感覺都是上天開眼了,天上掉餡餅,即使對方特別的主動,自己也不敢慢待對方。

所以在感情中出現這種情況,主要還是兩個人之間差距太大。

最完美的狀態就是兩個人差距不大,心有靈犀一點通,其實誰主動誰不主動都無所謂,兩個人心已經在一起了,形式已經沒有任何的必要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越來越不敢找你 因為你的冷漠開始讓我覺得主動是那麼的廉價。 這句話什麼意思啊?望指教!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如下:

兩人矛盾時基本是你先找他(她),然而他(她)每每用冷漠或者不冷不熱的態度而回應你,因此,你覺得是熱臉貼了冷屁股,原來自己的主動在他(她)眼裡一文不值

16樓:百度使用者

心裡不平衡了,感覺自己付出沒有得到回報,

17樓:宸柒吖

意思就是,別把她的主動當成理所因當而不去珍惜

18樓:某女神的男神

我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解釋不了!

19樓:百度使用者

覺得看不起人怕受熱臉貼冷屁股

20樓:成功不忘努力

付出的感情希望得到你的迴應

越遷就就越主動就會越廉價 什麼意思?

21樓:巨蟹小老虎

這句話的原話應該是 越遷就 越主動 就會越廉價 他的意思是不管是男人對女人還回是女人對男人 你只要越遷答

就他 什麼事都主動去為他做他就會越覺得理所當然 然後就感覺不到你的好 那麼你在他心中地位就會降低 廉價

越遷就就會越主動就會越廉價的 意思

越來越不敢找你 因為你的冷漠開始讓我覺得主動是那麼的廉價

22樓:賈小宇

既然他那麼冷漠,你就沒有必要再在他身上浪費時間,有些事情是勉強不得的,,

23樓:小吳小吳

如果一個男人不喜歡你,你越主動他會覺得你越廉價。不如好好努力提升自己,說不定有一天他會看到你的優秀,或者遇見一個更好的愛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要讓男人主動來對你好

“越來越不敢找你,因為你的冷漠開始讓我覺得主動是那麼的廉價。”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習慣了對她主動,她就無所謂了,拿你不當回事。

26樓:鐘鼎天

這句話說得很對的

現在就是這樣

兩個人相處久了就會這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棄吧,沒必要讓自己卑微到失去自己的意義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愛廣闊,理解才是相知。求別人的愛和愛別人沒有主動被動之分,如果要理解就是不愛。

29樓:兼而言之

不懂人情道理。來而不往非禮也。

感情這東西,是不是抓得越緊越不行

感情就像沙子一樣,你越是抓的緊,它反而會從你的指縫中慢慢流失,當你開啟手時已經所剩無幾,但是你用手去捧著,雖然也會流失,但是要比那樣持續的長久些,感情是要靠自己去努力去把握的 也許是這樣的,但是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不同,所以每個人的性格也不同,這要看是對怎樣的人了, 不全是,所謂鬆弛有度,感情也是。有...

是不是排量越小越省油,汽車排量越小就會越省油嗎?

這個不是絕對的但是理論上是這種形式,在相同的條件下,排量小的油耗更低一些。不是!要看載重多少 什麼路況!如果乙個人!確實排量小車子小省油!但如果你滿載!或者拉貨!上坡!小馬拉大車是更耗油的,但排量小的車普遍輕,確實大部分時間是省油的 也不是完全這樣的,車型油耗還和車型空間尺寸 車型重量 輪胎大小 車...

女人是不是越追她越愛她她就會越不在乎你翱

new網路新秀 這叫得瑟,追的人多了你看她不飛天上去了,但換了方式,如果沒人追她,你看急的是誰 我是三三小魔女 相信女人也是這麼看男人的。一切都是看是否遇到對的人 奔跑中的憤青 你好朋友,大部分都是這樣的,主要看你的方法 還有她的品性什麼樣, 不會的,教你追女孩子的三大訣竅 第一點 要臉皮厚,第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