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婆婆好嫂子老挑事,嫂子會來事,婆婆又怕她!婆婆有時候殺雞給猴看!對我不好給嫂子看看那種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閃婚呢?為什麼要陪嫁15萬呢?他們家付出多少呢?因為你婆婆煩你那個嫂子鬧她,

你婆婆老了,只想安過晚年,

而且當初你婆婆以死相逼,你物件的大哥都堅決要娶她,並且還生了個兒子,你又沒把婆婆拉攏好,並且不會像著她說話,難道你大哥找你婆婆鬧,你物件都不參與的嗎?任憑他們兩口子要怎樣就怎樣嗎?

老人是怕了,她是真的不敢不對你嫂子和大哥好了,她也真的是不敢當她面,對你好了,因為哪怕對你好一點,你嫂子都會像瘋子一樣的找茬,-你知道人和人相處,要怎樣才會叫對方心裡有你嗎?就是平時的一杯清水。

一個蘋果,一句,媽吃飯了。

-等她真覺得你好,她離不開你,這個時候你在受你嫂子氣的時候,她雖然不能也不敢幫你,但是不至於和你嫂子一起玩弄你,懂嗎?

-孩子她不帶,就拉倒吧,最艱難的時候你都自己帶過來了,九個月了,有什麼?

她願意和別人怎麼說,就怎麼說,

如果你強勢不起來,那麼請記住多在人前表現你的柔弱。

這樣村裡人都知道你在他們家處在怎樣的地位。

-而且你有高傲的資本知道嗎?陪嫁15萬。在哪都不算低的了,可是就連這都沒叫你被捧起來,是不是你自身也存在很多問題?

-最後的最後我在告訴你一點,防身的。等你嫂子和大哥來了你走,懂嗎?就是叫它們娘三,嘮, 聊,鬧!

你躲開,隨便找個藉口,你懂嗎?好了 就說這麼多吧,

2樓:墨言

從這些話看出來,除了你一個人,其他人都不是好人,你自己有沒有發現這點.

你說你和婆婆和睦相處,我看不出任何蛛絲馬跡,反倒是你和婆婆在交惡,而你嫂子也並沒有做什麼,至於你老公他其實也不好說什麼,有些時候不要總認為是別人的錯,發現每個人對你不友善的時候,先找找自己的問題.當然我說的話,你肯定不愛聽,因為我並不瞭解實際情況,我只是從字面上看得出的看法而已.改變一下自己,試著和他們和睦相處,如果發現實在都是他們的錯,你沒什麼問題的話,那我相信你肯定會離婚(因為你老公都不站在你這邊)但我覺得你以後還會發祥同樣的問題

3樓:

找你老公好好的談下 心平氣和的 既然結婚了 那就好好的過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也想勸你好好跟他過,不過這樣的家庭,這麼複雜的人際關係,想要跟他們相處好,還真不是一般的麻煩!

其實你婆家其他人對你有態度不是最主要,最關鍵是你老公如何對你,如果他站在你這邊,對你溫柔體貼,哪怕他家裡人再怎麼樣你心裡也有個安慰,可看他現在對你這個樣子,自己最親的人都不向著你,真想不出這個家你還有什麼留戀的!

和我婆婆相處不好,我性格直爽不會說話,可我嫂子很會說話,在家所有事她都讓我做,我們還是合不來,

5樓:微笑的毛毛草

那你為什麼不學著會說話呢,難道你要在婆婆面前說你婆婆不好;所以,能做的事就做,必定你小,不想做的事,就直說,讓她知道你也不是好欺負的。

6樓:非常點點

我媽媽以前跟你一樣,跟我奶奶過了這麼久,我很瞭解她們這代人,她們很喜歡禮物,你最好是不是的買點好吃的好穿的送她,討好她,不會說話就不要說太多,你看她在幹嘛就幫著她 讓著她,她們是需要哄的,就要讓她感受到你比她兒子對他還好!你要聽她嘮叨,要能容忍,這樣她不疼你才怪!有時候她跟你慪氣就是想讓你多聽她的話的別的也沒啥意圖,你不想聽也要裝下去

7樓:特皓皓

你男人幹嘛的啊...不會幫你嗎,現在什麼社會了..婆婆不是和你自己媽媽一樣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做損人的事。身正不怕影子斜。正義的做事就行。天在看。有些事我們不會改變。只有讓時間來見證吧。我和你有同感。和你的經歷很像

對那種愛斤斤計較的嫂子怎麼相處?她總是覺得婆婆對我好好,什麼都給我,每次我到她家去玩,說話就是你好

9樓:

為什麼要閃婚呢?為什麼要陪嫁15萬呢?他們家付出多少呢?

因為你婆婆煩你那個嫂子鬧她, 你婆婆老了,只想安過晚年, 而且當初你婆婆以死相逼,你物件的大哥都堅決要娶她,並且還生了個兒子, 你又沒把婆婆拉攏好,並且不會像著她說話,難道你大...

我是老實人我婆婆就老是對我凶吧吧的,我嫂子厲害她就對她很客氣說話都笑嘻嘻的,這是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10樓:9o後丨欣欣丨

年齡大了,未免有點更年期,

11樓:再見不過轉身

正常,欺軟怕硬 你應該適當的表現出來 你只是尊敬她當老人但不表示你沒脾氣。

12樓:昔安志

老年人不記恨,多孝敬。

13樓:

沒辦法的哦,如果你愛你老公,就忍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把她當那回事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都這樣,年輕人要懂一點

為什麼我的婆婆要和我搶女兒,婆婆為什麼老跟我搶寶寶,怎麼辦

本來就是這樣,這樣的婆婆你應知足了,因為你沒見到更噁的婆婆,在婆婆的眼裡,孫子長得好的地方像他們家的,長得不好的地方像你家的。兒子才是他們家的,你只不過是外人哦。他女婿來做客,親得像什麼一樣,看媳婦,就像搶走了自己的愛兒一樣,恨得像什麼一樣,婆婆的女兒嫁人,婆婆會說,我女兒的老公真好都不讓我女兒做事...

我給我婆婆本來就不和,從結婚後我婆婆老實挑我的刺,在後來我們就吵過了兩次,在後來我婆婆經常在我老公

唉 可憐了孩子,這樣的家庭不值得你留戀,離婚是必然的,只怪你沒有治理家的手段,生活其實也講究手段的,離婚後有點志氣活出自己!我也承受過這種打擊,我都忍了,為了孩子多考慮考慮,不過,如果你們每次吵架是他先提離婚,那你就離吧!因為在他眼裡,老婆孩子家庭都不如第三者重要了,這樣沒責任心的男人,配不上你,全...

老公嫂子去世我可不可以我不想回家,因為跟老公關係很不好,不想再呆在那個家,不回家可以嗎

根據咱國內的傳統,死者為大。所以,雖說你跟你老公關係不好,有離婚的想法。但畢竟去世的也還是你嫂子,這個跟你老公可就沒啥關係了。退一步講,哪怕你跟你老公離婚了,那他嫂子跟你可能沒親戚這層關係,但你也認識,如果關係稍微近些,她去世的話,你是不是也得過去看看? 你和你老公的關係不好,她的嫂子去世了,你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