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婆婆要和我搶女兒,婆婆為什麼老跟我搶寶寶,怎麼辦

時間 2022-05-17 15: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這樣,這樣的婆婆你應知足了,因為你沒見到更噁的婆婆,在婆婆的眼裡,孫子長得好的地方像他們家的,長得不好的地方像你家的。兒子才是他們家的,你只不過是外人哦。他女婿來做客,親得像什麼一樣,看媳婦,就像搶走了自己的愛兒一樣,恨得像什麼一樣,婆婆的女兒嫁人,婆婆會說,我女兒的老公真好都不讓我女兒做事,看自己的媳婦時,就說你還不去洗衣服做鈑,在那裡偷懶。

什麼都是兒子對,媳婦錯。所以婆婆獨霸天下時,只有讓愛你的老公來調和。

2樓:原焰

細心的看了看你寫情況。咱倆差不多。我婆婆也這樣。

什麼都向著她兒子說話。我們的孩子她也沒幫看。那我們只能搬出來了。

不和公婆在一起住。免的事多。孩子我媽幫我看著。

我放心而且鬧個輕靜。既然你婆婆那樣。乾脆不理她。

自己單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會這樣想呢.乙個是小孩的婆婆.乙個是媽媽.小孩永遠都是跟自己的媽媽是最親的.你不要擔心誰能搶走她.

4樓:不死神火鳥

看了你留下的字,我真不知道你到底要問什麼。你的婆婆對孩子好,照顧孩子。有什麼不對,難道真的就要全是你自己帶孩子,又苦有累就好了?

你要搞清楚你的目的,帶孩子的目的是讓孩子快樂、健康的成長,而不是利用孩子來攀比誰的功勞大,誰的功勞小。

5樓:神舟小女子

孩子永遠是你的。誰也搶不走。婆婆幫你看小孩,你可輕鬆多了。

婆婆為什麼老跟我搶寶寶,怎麼辦

6樓:華的多彩空間

這話聽起來,這個婆婆很厲害,不過,往好了想,是不是婆婆很想幫助帶孩子呢。所以多些了解雙方吧。

7樓:

婆婆和你搶寶寶就是他很愛他的孫子,很想帶她孫子,我們的孩子從出生到現在六歲了,他奶奶都很少帶的,都不喜歡帶孩子,孩子和他都沒有感情乙個人帶好累的!

8樓:流氓pk氓流

你好,你聽過乙個詞叫隔代親,那是太喜歡孩子的原因,這個不用太在意,很正常的。

9樓:來自廣化寺活蹦亂跳的韓當

哈哈,你的婆婆可能就乙個孫吧,覺得稀奇,喜歡,如果她孫子多了,就不會這樣了,因為大孩子daizih很累,

10樓:宇宙神隕

你好,這位女士!

婆婆想寶寶,

這是很正常的事啊!

是不是寶寶一直,

跟你們在一起?

你的婆婆見不著寶寶,

所以很想的慌。

這才讓你感覺是婆婆搶寶寶的,

這是婆婆愛寶寶的表現。

像這種情況,

你應該高興才對呀。

如果你和你的婆婆住的遠。

每個禮拜都回家一趟,

讓奶奶疼疼小孫孫。

如果離的很近,

你可以讓奶奶幫著看管孩子嗎?

你可以抽出身來,

在你們附近找個工作幹一下,

給自己家增加點收入。

自己掙的錢,自己能支配。

那何樂而不為呢?

我的回答望你採納!

11樓:

女性都比較喜歡寶寶吧,而且還是自己兒子生的

12樓:在福泉市的宋復明

說明婆婆也很喜歡寶寶嘞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沒離婚,這是她愛寶寶啊!這沒什麼不好的。你還想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大爰孫子,另外是心疼你怕累著你

15樓:

老人喜歡孩子,所以總想帶,理解一下就好了!

16樓:

這說明她喜歡你的寶寶,現在很多老人對小孩子都很喜愛的,把孫子孫女當作自己的孩子來養育,把一些她們養育方法強加給兒媳身上,我挺不喜歡她們老一輩指手畫腳的指揮著兒子兒媳教養子女的,她們有些人想法很迂腐,跟不上時代就算了,還把她們那年代那一套教養經歷強加給別人,別人不按照做了她們就不高興,很多人把自己的子女讓父母來養育,稍微長大了跟自己不親近了不聽話了就抱怨父母,其實我不同意把子女讓父母養育,自己的孩子自己照看了才安心,自己孩子成長少不了父母的陪伴,教育更是要父母監督

婆婆總是和我搶孩子該不該和她吵架,要是寶媽該怎麼和她說?

17樓:桃子季

首先,你婆婆這不是個案,大部分婆婆都這樣鍵改差。我那時候也被要求,餵奶的時候都要抱走跟她一起睡,我說那樣你太累了,其實是不願意,後來人家還很生氣,說別人家都是爺爺奶奶帶!後來她帶過去呆了幾天(月子裡),每天晚上跑四五趟報過來給我餵奶,她就受不了了,還給我了。

斷奶後跟她睡這個事,直接否掉就好,告訴她:「媽,孩子晚上要跟我,他需要跟他的母親親近,我也需要跟我的孩子親近,請不要剝奪我們的樂趣。」當然你也可以說的更委婉一點。

有一點,她可能會堅持要求,你千萬不要妥協,一妥協就完蛋了,以後事事聽她的。

上學接送的事,你也做不了的交給她,做得了的自己做,尋找自己做的優勢,說服她。稿皮其實這個時間有許多需要老人幫忙殲並的地方了,比如小學,下午你就接不了,放學比較早。不過這還很長遠,暫時不需要考慮太多,走一步說一步。

她強行把孩子抱走,你可以提示她:「媽,我們正玩得高興,你加入嗎?」或者直接說「我們還在玩,您想帶她去玩,稍等會兒我們準備一下哦。」

聽你講的這些,你婆婆說得多做的也多,其實帶孩子出去玩本來是好事,教孩子學習也都是好事,只是越俎代庖讓你不爽,而且很多都是空話,你卻很在意,我覺得只要不涉及實質問題,你不必跟她太較真,否則會讓自己心裡不舒服,實在不會說,就說自己的真實感想就好,別憋著,憋著你會越來越不爽,越看她越不順眼,甚至她做的好的你也不順眼了。

你可以先跟老公哭訴一下,說這些事讓你不舒服,但千萬別抱怨婆婆,只說自己有點委屈「老公,我今天跟寶寶玩的正開心,媽突然進來把她抱走帶她出去,我知道她疼孩子,想帶她玩,可是我也很想跟孩子一起玩(你們為何不能一起出去玩?),我又不好意思說,心裡好難受,我該怎麼辦啊?」「老公,媽今天說等孩子斷奶了要跟她一起睡,我特別捨不得,一想到孩子離開我睡,就難受的整晚都睡不著,我現在真的離不開孩子,相信媽剛生你的時候也是這種感受,我不敢不答應,可如果這樣我一定會很傷心,心情會很差,一想到我就想哭,我該怎麼辦啊?

我特別糾結...」

跟老公示弱,博取同情。

跟婆婆溫和堅定表示自己的想法。

想好了再說,可以打打草稿。能搬出去盡量搬

18樓:陽光的愛煒

我婆婆也是這樣子。看著都討厭

為什麼婆婆老愛跟我搶孩子抱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樣,她也是把孩子當成自己的寶貝,只有在自己手裡才放心。

沒有必要擔心什麼。

20樓:

親,不是有句老話嘛,隔輩人親,你婆婆是真疼寶寶的。你不用擔心寶寶會不跟你親的,寶寶都和媽媽親,不管誰對他多好,放心好了。有婆婆幫你帶寶寶你還可以輕鬆輕鬆,多好啊!

心情放輕鬆點,有這樣的婆婆有多少人羨慕呢

21樓:赤烏山人

有婆婆和你爭著分擔,真是太幸福了。

婆婆和我搶著抱女兒!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體會你

抄剛為人母的那份心情,有人這麼愛你的女兒,你應該感到高興,她們能跟你女兒在有一起的時間畢竟比你要少的多,捨得捨得,有捨才會有得!何不大度一些呢?畢竟都是親人,現在強行把祖孫分開,反倒會讓婆婆對你產生怨恨。

23樓:魅影

他們也是出於疼愛寶寶,也怕你照顧的不周到,老人都這樣,等寶寶大些就好了,還是和你親的,餵奶睡覺時總是跟你吧,剩下時間可以做別的事呀。

24樓:小金魚

不用正式的和他們談,在他們抱孩子的時候,如果你想

過去抱抱就直說好了:媽

版/爸,給我抱抱孩子吧,我權這一天也抱不到孩子,挺想她的!我就不信你都這麼說他們有什麼理由不讓你抱呀?你才是孩子的親媽呀!

有什麼不好開口的呢?自己生的當然可以抱可以疼了,強勢不要緊,但也要尊重你吧,沒有你他們能得到這麼好的孫女嗎?所以,你要自信,硬氣一些,一邊說話一邊把孩子抱過來,如果他們找理由拒絕,我想可以跟他們說,你是孩子親媽,抱抱孩子很正常的呀,老不讓抱時間長了孩子都不認你了,看他們怎麼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奶奶愛你女兒是好事,你可以做自己的事了,寶寶總是愛媽媽的,不會被搶走的。

為什麼婆婆總是要和我搶著和寶寶親近

26樓:

不要嫉妒啊,要包容。

嗡 桑巴ra 桑巴ra, 波瑪那沙ra 瑪哈藏巴巴 轟帕得所哈!

舍善逝總集天中天,聖觀自在出有壞。

世間自在大悲藏,及其眷屬我皈依。

嗡嘛呢 悲美轟!

《蓮花藏經》雲:「若持聖觀音之明咒,能獲得財富、糧食等受用,能免遇怨敵、傳染並毒、兵器、監獄以及非時橫死,並能從中獲得解脫。

嗡班砸 沙多轟!

《齋戒功德》中雲:守持1次齋戒,將在4萬劫中背離輪迴。

持誦一遍《觀音心咒》,即使造4根本罪與五無間罪也能得以清淨!

如果持誦108遍,那麼所有罪業都能清淨,獲得佛陀等持自在,圓滿波羅蜜多,得不退轉地!

嗡嘛呢 悲美吽 舍!

宇宙真理——靈魂不滅,六道輪迴!

嗡嘛呢 悲美轟!願天下眾生都早日成佛!

嗡嘛哩 悲美轟 !

南無觀世音菩薩!

嗡舍班瑪 呢得笑ra 轟轟帕得 , 哈呢 巴下巴ra 舍達!

27樓:愛我中華

呵呵,想和孩子親近些挺好啊

婆婆是在跟我搶孩子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矛盾總是存在的,有些矛盾是無法避免的。

你能做的只能是避讓、大度。

29樓:張

別硬來,慢慢融合,讓婆婆感覺到你的訴求,尋找個機會好好談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站在你的角度,我認為婆婆是乙個有些三八的女人,就是那種不是很正常的人。心眼小得不可再小。真的是傻的``自己的媳婦也是這樣對待。

兒子也是一家人的開心果。誰帶也行```手心手背都是肉。怎麼會變成媳婦就是乙個累贅呢?

如果你們家庭是豪門的``你就忍忍吧!心裡實在覺得難受````晚上和老公聊聊。叫老公和婆婆溝通溝通。

再不行就分家。獨生又怎麼樣的。最簡單的道理,《樹大分叉,人大分家》正常的現象。

不能老是這樣受氣的。

當然自己要通情達理```婆婆實過份得不可再過份了。你就一定要告訴你老公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pp給你照看孩子不用你操心多好啊,反正孩子是你的你擔心什麼?我怎麼就沒這樣的婆婆呢?艾

32樓:奈何橋前幾徘徊

不用掙,孩子還是跟媽親的,你們盡量單獨出去住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給你帶孩子你多省心啊。現在還是把經歷放在老公身上和婆婆身上吧,孩子總歸是你的,不必要這樣擔心他給你搶走

碰到極品婆婆怎麼辦,我的極品婆婆,還非要和我們住一起怎麼辦

一,關於你婆婆對你和她女兒態度不一樣,這一點你是自尋煩惱。大姑子是婆婆的親生女兒,你呢?對婆婆來講就是個外人,她憑什麼要對你和對自己女兒一樣好?二,關於婆婆挑剔,本來也是正常的,大多數婆婆都會覺得自己兒子那麼優秀,本可以找個更好的,會對已經上門的兒媳婦看不上。三,關於你老公的態度。這個倒是問題的關鍵...

為什麼生的是女兒婆婆會不開心呢,生女兒婆婆家裡不高興?怎麼辦

暮然說 很顯然,重男輕女。你自己的孩子,你要好好地愛她。作為乙個男生,我否認這一觀點。生男生女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生命都是和自己所愛之人共同孕育出來的。女兒的話我就會多乙個小公主,男孩的話就會多乙個小少爺。都是我的孩子,和自己愛人的 結晶 又為何要討厭呢。還記得母親曾對我說過的一段話 當我再生你姐...

昨天我去婆婆家吃飯,婆婆和我談心,說她的親戚朋友認為我不上班

你現在已經是個媳婦了,不能再拿你當姑娘時候的生活和現在相比了。你以前在家你媽不會讓你打掃衛生 不會讓你做菜,那是因為你是孩子。可你有沒有想過,以前你在孃家時家裡的衛生和飯菜都是誰在做?是你媽媽啊!為什麼呢?因為那時她是媳婦 她是媽媽。而現在你不再是孩子,而和你媽媽一樣也是媳婦了,你現在做的,正是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