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流產還是來月經了,我是來月經了還是流產?

時間 2022-05-17 15:40:06

1樓:

是月經因為月經的狀態和稀薄與人的飲食有關

不是每次都相同的

如果血只有早上這一次,就與流產有關,如果你帶上衛生巾,等會還有一股股的,象月經一樣,便是月經了.

如果你是流產,會肚子特別痛的,

如果你月經一直有規律,這還真象是早期流產,但你月經一直就沒規律過,我覺得是月經佔多數為了防止是早期流產,如果你今天中午肚子痛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以便於採取保胎措施.

祝你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出血前兩天試紙測試了確定沒懷就是沒有,去醫院醫生也是會用試紙或者是驗血的方式確認你是否懷孕。

現在如果不大出血或者較之前月經來時痛就沒什麼問題。

3樓:肖練武

具體去諮詢婦產科醫生吧。

4樓:

沒有懷孕的,流產更加沒可能。如果懷孕了,就不會有月經了。

5樓:晏迎彤

沒事的,不會懷孕的,不用急,調整一下情緒,慢慢來,有心栽花花不成,無意插柳柳成蔭。一定會有的,祝福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月經。不是流產。放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事吧~~~去醫院看看吧 有醫生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的症狀和你一樣 我也在擔心是流產還是月經`來了

我是來月經了還是流產?

9樓:理想順心

不會是流產,流產會疼哭你的

10樓:雅皮狗狗

這不正好是月經的時間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幫你問我**老師了

12樓:心向明月在溝渠

你的情況可能是月經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月經,如果不放心,去醫院檢查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懷了,應該不會來月經,流產了吧

我是自然流產還是來月經了?

15樓:京城麗都**

自然流產的跡象比較大。以後還是需要小心的,避免造成以後的習慣性流產。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查查你和你老公的血型。看看是不是都是陰性的那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說流產可能就流產了吧!但是我覺得流產應該會痛哎

18樓:愛的微笑

可能就是早早孕丟失,也可以是生化妊娠

流產手術後多久來月經

昆明當代醫院 你好!在人工流產後的一段時間內,子宮內膜上的創傷尚未恢復,子宮頸口鬆弛,宮頸內原來的粘液栓 具有阻止細菌進入宮腔的作用 已被去掉,新的粘液栓尚未形成,此時如不注意 部衛生,內細菌容易進入宮腔引起感染。因此,人工流產後要更加保持 部清潔衛生,每天用溫開水清洗1 2次,勤換月經墊和草紙。2...

藥流後多久來月經,人工流產後一般多久來月經?

你好 一般流產後乙個月左右來月經。人工流產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婦女在人工流產後出現經期延長 週期長短不。一 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 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v 後月經30 45天來潮是正常的,因子宮內膜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損傷,需要...

夢見來月經弄髒褲,夢見來月經把褲子弄髒了是什麼意思

戎賢桐程 吉凶指數 76 夢見褲子,預示帶來順利,要被提公升。女人夢見月經,暗示心中對懷孕有所壓力或者意味著你將擺脫煩惱,開始新的生活。夢見自己穿著被褲子或髒褲子,預示要艱苦的努力,才能贏得事業上的成就,或是發財。夢到女人的月經來,表示身體有健康上的擔憂,如果是經血把身體弄髒了,表示該去看醫生,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