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極品婆婆怎麼辦,我的極品婆婆,還非要和我們住一起怎麼辦

時間 2021-10-24 12:17: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關於你婆婆對你和她女兒態度不一樣,這一點你是自尋煩惱。大姑子是婆婆的親生女兒,你呢?對婆婆來講就是個外人,她憑什麼要對你和對自己女兒一樣好?

二,關於婆婆挑剔,本來也是正常的,大多數婆婆都會覺得自己兒子那麼優秀,本可以找個更好的,會對已經上門的兒媳婦看不上。

三,關於你老公的態度。這個倒是問題的關鍵,你老公居然不向著你,這是很麻煩的事情。別人都可以對你不好,自己老公對自己不好,那可是受一輩子的委屈啊,妹妹你可想好了!

四,關於你對婆婆態度的問題,說實話,你的態度太卑微了,她既然對你也不親不熱的,你上趕著討好她幹什麼?要知道你越是討好別人,別人越是瞧不起你。

好好愛自己!

2樓:笑笑百態

你們結婚了嗎?如果沒有結婚就不要婆婆、婆婆地叫吧,人家還不是你婆婆呢!

如果大家遇到一位從來都不講理的極品婆婆,你們該怎麼辦? 10

3樓:見河影視

分開住,讓他兒子和她打交道,你不要和她碰面。

只要你不佔她什麼便宜,

對她的無理要求堅決拒絕,任憑她鬧上天。

4樓:

這種事情只能讓老公來處理

5樓:最愛苿莉花

可能是婆婆對你有偏見。

我的極品婆婆,還非要和我們住一起怎麼辦

6樓:一老夫

我的極品婆bai婆,還非要du和我們住一起怎麼辦zhi

這位知友,婆婆非dao要和內你們住在一起,或許和當

容前風尚不太匹配,但婆婆執意要來與你們在一起居住,你也沒有辦法阻止,以免影響婆媳關係惡化。建議你如果不想婆婆來,就和老公協商,讓老公出頭想辦法拒絕,這樣會更好一些,你看如何?

如果婆婆不極品,是我極品嗎,我的婆婆很極品,我該怎麼辦?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從古自經婆媳就是天敵,婆婆怕媳婦搶了自己的兒子,不講理的婆婆見的多了,有些事沒辦法的 說實在的,我覺得,你老公最難做人,再來你婆婆對你意見肯定也多,再來你媽肯定也受傷,你想過沒有,他們三個圍繞的是誰,是你啊!整篇看下來,你付出什麼?你包容這個家,尊敬長輩?你退讓了?還是你意氣用事了...

婆婆很懶怎麼辦,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為不知者智之 其實我剛開始是很喜歡跟婆婆在一起相處的,因為我感覺作為女人都很不容易,本著一顆互相體諒的心,還有什麼過不去呢!但是是並不是這麼的完美,婆婆簡直被我的懶,徹底的打敗了!那時候我剛結婚,其實一直以來婆婆和公公的感情就不好。同是女人,跟自己的老公吵架了,不管怎麼樣,女人都應該是被呵護的。所以...

討厭的惡婆婆,我很討厭婆婆怎麼辦

盡量少聯絡是對的,病了可以讓你老公過去照顧,你負責掏錢就行了。她母親這種就是典型的 當年的媳婦熬成婆 的心態,可憐又可悲。所以你不用和她計較太多,也不要總和老公說她壞話,畢竟那是你老公的媽媽,他無論如何都不會拋棄自己的母親的。少聯絡,多笑臉,任何事情都忍著回去打老公解決,不要和婆婆正面衝突,不然你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