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婆婆不極品,是我極品嗎,我的婆婆很極品,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08 04:50:19

1樓:肥亭晚僧珍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從古自經婆媳就是天敵,婆婆怕媳婦搶了自己的兒子,不講理的婆婆見的多了,有些事沒辦法的

2樓:亓官玉花以雁

說實在的,我覺得,你老公最難做人,再來你婆婆對你意見肯定也多,再來你媽肯定也受傷,你想過沒有,他們三個圍繞的是誰,是你啊!整篇看下來,你付出什麼?你包容這個家,尊敬長輩?

你退讓了?還是你意氣用事了?你婆婆走後還翻起來說,你無聊不,你想讓這個家安定不?

難道非得雞犬不寧才安心?你老公比你辛苦得多了,就當體諒他,放下仇恨吧,又沒有多大的事?

3樓:羿愛景仲寅

晚飯婆婆煮了蘿蔔仔排,蘿蔔切成方糖大小的,還炒了個什麼蔬菜,原本要炒乙個什麼肉片之類的,忘了,老公乙個**過來,晚上不回來吃了。於是婆婆說,還乙個菜不燒了吧,是徵求我的意見。我一聽就知道老公不在,不想燒了。

不是我燒菜,我當然每意見,只是有些委屈,都切好,肉都醬好了,算了,還有蘿蔔仔排啊,不錯啦!接下來雷人的事出來了,婆婆開啟高壓鍋,盛仔排了,端到桌上一看,碗裡浮著蘿蔔了,還是稀稀拉拉的,直接見底,沒有一塊仔排。那一瞬間,我眼淚都要湧出來了,強忍著吃飯,不是親媽,有什麼辦法?

婆婆邊吃飯邊埋怨老公不早點說,害她

4樓:夷榮花千詞

只要是婆子都不強,這句話是我小姑子說的,因為她心裡很清楚他家人對我們不咋的

我的婆婆很極品,我該怎麼辦?

什麼是極品婆婆,極品婆婆的表現,婆媳相處之道

碰到極品婆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關於你婆婆對你和她女兒態度不一樣,這一點你是自尋煩惱。大姑子是婆婆的親生女兒,你呢?對婆婆來講就是個外人,她憑什麼要對你和對自己女兒一樣好?

二,關於婆婆挑剔,本來也是正常的,大多數婆婆都會覺得自己兒子那麼優秀,本可以找個更好的,會對已經上門的兒媳婦看不上。

三,關於你老公的態度。這個倒是問題的關鍵,你老公居然不向著你,這是很麻煩的事情。別人都可以對你不好,自己老公對自己不好,那可是受一輩子的委屈啊,妹妹你可想好了!

四,關於你對婆婆態度的問題,說實話,你的態度太卑微了,她既然對你也不親不熱的,你上趕著討好她幹什麼?要知道你越是討好別人,別人越是瞧不起你。

好好愛自己!

6樓:勢雪夙冷亦

既然遇到了,就要學會接受。在月子裡一定要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否則會影響泌乳的。自己帶孩子就是累一點,但是自己要學會克服困難,給自己長點志氣,孩子離了誰都會長大,但離開媽媽不行。

如果有人幫你,要學會感激,如果不幫,相信自己有能力帶好自己的孩子。不用她,孩子照樣會長大的。

7樓:笑笑百態

你們結婚了嗎?如果沒有結婚就不要婆婆、婆婆地叫吧,人家還不是你婆婆呢!

如果大家遇到一位從來都不講理的極品婆婆,你們該怎麼辦? 10

8樓:見河影視

分開住,讓他兒子和她打交道,你不要和她碰面。

只要你不佔她什麼便宜,

對她的無理要求堅決拒絕,任憑她鬧上天。

9樓:

這種事情只能讓老公來處理

10樓:最愛苿莉花

可能是婆婆對你有偏見。

男友家突然讓領結婚證 他媽媽竟然說買三金時把她的舊的**手鍊換成其他的給我 極品不?? 50

11樓:

1、對方父母未經你同意就讓你們領結婚證,如果你肯不願意但是對方又強求。達到這種程度的話,涉嫌干涉婚姻自由,是違法犯罪行為。

2、至於三金問題,你不願意要舊的,可以和對方好好商量,畢竟以後會是一家人。

12樓:我是琉璃子

既然你心裡這麼的不舒服,可以跟你男朋友表達一下你

的想法,嘗試和他爸爸媽媽溝通一下,如果心裡有疙瘩的話,以後很難相處的好的,所以呢,還是溝通一下吧,可能老人想的比較簡單,想著你們遲早要結婚的,現在結對你們的以後有好處,你對結婚的事情慎重也沒有錯,以後都是一家人了,有什麼事可以委婉的溝通一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有時候需要雙方的相互遷就的。

13樓:

人家給你換新的 只是想少花點錢而已 不是讓你帶舊的 你也太較真了 我還想讓我婆婆給我換呢 我結婚什麼也沒買 不也過得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種情況確實夠煩的,你最好跟你男朋友委婉的表達一下你的意思,如果他真心對你,他也會勸勸他的家人別這麼做

碰到極品婆婆怎麼辦,我的極品婆婆,還非要和我們住一起怎麼辦

一,關於你婆婆對你和她女兒態度不一樣,這一點你是自尋煩惱。大姑子是婆婆的親生女兒,你呢?對婆婆來講就是個外人,她憑什麼要對你和對自己女兒一樣好?二,關於婆婆挑剔,本來也是正常的,大多數婆婆都會覺得自己兒子那麼優秀,本可以找個更好的,會對已經上門的兒媳婦看不上。三,關於你老公的態度。這個倒是問題的關鍵...

黃菠蘿是實木傢俱的極品木材嗎,黃菠蘿木是不是屬於稀有木材

菠黃蘿,又名黃柏木,被譽為 木中之王 在宗教盛行之地更被眾人冠以神木之美名!其木材具有光澤好,紋理直,結構粗,年輪明顯均勻,材質鬆軟 易乾燥,加工效能良好,材色花紋均很美觀,油漆和膠接效能良好,不易劈裂 耐腐性好等優點,黃柏木硬度中性,不易變形,主要用於軍用製造槍托,中高階各種傢俱,實木門 樓梯等的...

DNF 三詞條技攻辟邪玉是極品嗎?旭旭寶寶 我有兩個!你怎麼看

dnf雲上長安副本,可以產出各種各樣屬性的辟邪玉,按照品級劃分,共有稀有 神器 傳說 史詩四種,分別擁有1 4個屬性,而屬性則是在48種詞條中隨機生成,而且每一種詞條還會在一定的百分比範圍內再次隨機!比如最厲害的技攻詞條,其範圍在 3 到3 之間隨機,而這個數值一旦出現,不會再更改。玩家們公認的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