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三詞條技攻辟邪玉是極品嗎?旭旭寶寶 我有兩個!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1-19 12:45:09

1樓:dnf玩家秀

dnf雲上長安副本,可以產出各種各樣屬性的辟邪玉,按照品級劃分,共有稀有、神器、傳說、史詩四種,分別擁有1-4個屬性,而屬性則是在48種詞條中隨機生成,而且每一種詞條還會在一定的百分比範圍內再次隨機!比如最厲害的技攻詞條,其範圍在-3%到3%之間隨機,而這個數值一旦出現,不會再更改。玩家們公認的最強辟邪玉,是四詞條3%技攻的史詩辟邪玉,但是,這樣的辟邪玉只存在於傳說中,想要獲取,比登天還難,玩家們都會退而求其次,盡可能去合成3詞條、4詞條技攻的辟邪玉!

要說最有可能完成,4詞條技攻的史詩辟邪玉的玩家,非旭旭寶寶莫屬!自從雲上長安更新以來,旭旭寶寶一直在收司南刷高階副本,也在收技攻詞條辟邪玉,同時也在合成辟邪玉,在8月4日晚的直播中,旭旭寶寶創下了個人合成技攻辟邪玉的新高:3技攻詞條傳說辟邪玉!

如圖所示,旭旭寶寶用兩個傳說胚子進行合成,胚子a有乙個主詞條【技攻0.6%】和2個垃圾詞條,胚子b有二個主詞條【技攻0.2%、技攻0.

6%】和乙個垃圾詞條,按照合成規則,新辟邪玉的詞條是6選3隨機,按照【c63】計算,會有20種組合,想合成出3技攻詞條的可能性只有5%!但是,當旭旭寶寶按下確定鍵後,華麗一幕出現,國服第一塊三技攻辟邪玉出爐,不過,讓旭旭寶寶很尷尬的是,提公升率只有【0.2%+0.

6%+0.6%=1.4%】,還不如乙個1.

5%技攻的稀有辟邪玉!

而這還不是全部,旭旭寶寶照例刷雲上長安高階組隊,依舊每次刷完都會檢視獲取的辟邪玉屬性,當他看到其中一塊傳說辟邪玉後,驚的張大了嘴巴:副本直接掉落了一塊了三詞條全是技能攻擊力的傳說辟邪玉!這是什麼概念呢,上面合成的機率是5%,這個直接爆出的概率則是幾乎不可能,48種屬性隨機3種,而且都是技攻,讓人無法相信!

不過,同樣讓旭旭寶寶尷尬的是,這次爆出的三技攻傳說辟邪玉,綜合提公升依然不高:綜合來看,只有【0.2%-1.

0%+2.2%=1.4%】技攻!

這是一夜之間,旭旭寶寶的辟邪玉最接近畢業的瞬間,短短幾分鐘內,就出產了2個3技攻詞條的傳說辟邪玉,而且機緣巧合下兩個都是1.4%技攻!對此旭旭寶寶也是坦然接受,把這兩塊「極品辟邪玉」收藏,等後續看會不會出「辟邪玉調整箱」!

【結束語】

雲上長安已經開啟乙個多月,你的辟邪玉畢業了嗎?確實,想獲取完美辟邪玉難度太高,我們初期可以選擇「屬性賦予」、「2傷害詞條」的辟邪玉過渡,等以後史詩辟邪玉普及了,再考慮更換最好的!你的觀點是什麼呢,歡迎交流!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們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神話裝備天天見。

2樓:掙脫指尖的冰

辟邪玉的詞綴機率是非常坑人的,如果能有兩條正屬性的詞綴就已經很棒了,及時是氪金大佬旭旭寶寶的辟邪玉也只是兩條正屬性的,如果是三條的話,那絕對可以稱為極品了。

3樓:水瓶無涯歲月

未央宮這個副本其實也是看運氣的。旭旭寶寶出了乙個極品的3詞條技能攻擊的辟邪玉,但是他的素質不是很高,所以說並不能說太極品,只能說是詞條極品,而不是屬性極品。

4樓:全能解答老師

在地下城中,三詞條技攻辟邪絕對是極品。但是對於旭旭寶寶這樣的土豪來說,他們完全不缺這些東西,自己倉庫裡起碼都有很多。所以作為普通人是不能和土豪玩家相比的。

dnf:3+2=2?旭旭寶寶直呼不科學,再次無緣第一辟邪玉!如何評價?

5樓:dnf玩家秀

不知不覺,雲上長安自6.18版本更新以來,已經是快4個月了,在全服玩家的努力下,在量變引發質變的情況下,只存在於傳說中的「第一辟邪玉」,終於是在跨四現身,目前是全服唯一一塊,「技能攻擊力+12」的滿屬性史詩辟邪玉,最先亮相於第五使徒打樁賽被玩家們所熟知,後被第一驅魔b叔,以6萬的**收入囊中,這讓旭旭寶寶是羨慕不已!

對旭旭寶寶來說,花了上百萬人民幣,目前最好的也僅僅是一塊「技能攻擊力+11.7%」的史詩辟邪玉,而且還是花錢買的!但他從沒放棄,一直在堅持刷未央宮,也在**收滿屬性胚子,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準備工作後,旭旭寶寶再次向+12技能攻擊力的第一史詩辟邪玉發起了衝擊!

這次的結果會怎麼樣呢?

先來看看這次的兩個胚子,胚子a的屬性為「火屬性抗性-1、其餘3條均為滿屬性的技能傷害增加+3%」,胚子b的屬性為「跳躍力+4%、mp每秒恢復、其餘2條均為滿屬性的技能傷害增加+3%」,按照辟邪玉合成規則,史詩+史詩必出史詩,同時屬性為「8選4」,也就是說,合成出極品第一辟邪玉的機率極高,只要把三個垃圾屬性跳過,即可成就國服第二塊12%技攻辟邪玉!

和以往合成辟邪玉一樣,旭旭寶寶在「戰歌」《放手一搏》的背景**中,點下了合成按鈕!在這一瞬間,旭旭寶寶也是非常緊張,不停的「求神拜佛」,祈求老馬出奇蹟,蒙著眼睛不敢看結果,但是,當合成結果出來後,集體傻眼:5個3%技攻詞條,最後只保留了2個,合成失敗,衝擊國服第一辟邪玉失敗!

旭旭寶寶也是很失望,眼光都呆滯了,表示不敢相信,直言:「這不科學啊,3+2=2,這是什麼道理」!看著3詞條變為2詞條,旭旭寶寶欲哭無淚,又拿出了自己目前最好的11.

7%技攻辟邪玉,打算再合一次!但最終還是理智戰勝了衝動,沒有點下合成按鈕,沒有讓國服第二辟邪玉香消玉殞!但旭旭寶寶追求第一辟邪玉的腳步不會停止,相信不久以後,他將再次發起衝擊,讓我們拭目以待!

最後,對於我們平民玩家來說,目前沒有必要花大價錢,去追求12%技攻辟邪玉,可以退而求其次的選擇「非滿屬性的四屬強辟邪玉」、「四覺醒辟邪玉」等,提公升率也是極高,而且**比3%技攻的便宜多了!如果還覺得太貴,可以選擇「1-3傷害詞條」的辟邪玉,都是物美價廉,提公升大大的!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們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神話裝備天天見。

6樓:俺農村人士

挺無語的,旭旭寶寶作為國服運氣天花板都弄不了第一辟邪玉,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有個好運氣。

7樓:小蘇打學姐

我覺得挺科學的。因為辟邪玉的合成是沒有規律的,並不能說3+2就一定要等於5。

8樓:幹煸新鮮事

我覺得旭旭寶寶的運氣並不是特別好的,否則早就合出來強力裝備了。

旭旭寶寶:全球第一辟邪玉驚現,獨享12%技攻完美屬性,如何評價?

9樓:遊戲七号

在雲上長安版本裡,dnf推出了「辟邪玉」這種道具,說實話,這個東西對於土豪來說確實挺不錯,畢竟他們已經很難去提公升裝備的強度來提高傷害了,只能夠通過官方推出的一些道具來增加自己的傷害,於是辟邪玉就怎麼誕生了。

不過俗話說得好,財帛動人心,這個辟邪玉在公眾場合才剛剛出現,就有一大批的自**小編開始吹噓或者預估這個辟邪玉的**,因為之前沒有這種屬性的辟邪玉,所以大夥都是依據旭旭寶寶之前表示要20w收購四技攻辟邪玉來作為依據,甚至有些人表示這個辟邪玉的**在四十萬,之後不出意外就有大佬聯絡號主想要收購。

而這個大佬正是同樣身處跨四的第一驅魔b叔收購的,據說b叔多次跟號主協商這個辟邪玉的價值,但是具體多少錢雙方都沒有公布出來,網友們的猜測是覺得這個辟邪玉的**絕對不會低於20w。

可以說對於這個**很多網友都表示便宜了,但仔細想想其實辟邪玉這種東西官方推出就是為了留住玩家,如果說好屬性的辟邪玉以後依舊很難獲取,那麼官方又怎麼去從這方面來獲得利潤了,以後再推出別的能增加屬性的東西又該如何賣給玩家呢?所以我是覺得辟邪玉以後的價值肯定是越來越低的,寶哥不願意花大價錢來買這個東西也是很正常的。

10樓:dnf玩家秀

全球第一辟邪玉驚現,12%技攻完美屬性,旭旭寶寶目瞪口呆

dnf12周年慶版本推出國服專屬副本:雲上長安,並且經歷了兩次改版優化,但是,想要獲取極品史詩辟邪玉,依然難度極高!在玩家中,一直流傳著一張p圖,12%技攻的史詩辟邪玉,旭旭寶寶對此也是迫切期待,不止一次表示要重金收購,但是,4個滿屬性3%技攻的史詩辟邪玉,其出現的機率和成本,可以說是幾乎不可能,旭旭寶寶刷了3個月,花了上百萬,離這個完美辟邪玉還有極大的距離,只能在夢中幻想!

那麼,現實中是否真的存在,四詞條技攻滿屬性12%的史詩辟邪玉呢?相信無人敢相信,秀兒也絕對不信!因為我們自己親身體驗過,單詞條滿屬性3%技攻的胚子難求,然後有了胚子,還有合成機率,4詞條滿屬性可能性幾乎為0!

但是,由旭旭寶寶贊助的「第五使徒打樁賽」跨四賽區,一位隱藏土豪玩家,為大家展示了全球第一塊,也是唯一一塊「12%技攻史詩辟邪玉」!

如圖所示,這塊12%技攻辟邪玉真實存在,並不是p圖產物,在直播的時候,這塊辟邪玉也是引起了轟動!一陣雨、旭旭寶寶都是露出不可思議、絕不可能的表情!旭旭寶寶花費百萬無功而返,還在繼續堅持,而這位「乳搖黑神」玩家,卻是已經收入囊中!

而據號主透露,這塊全球第一的辟邪玉,花費的成本約1萬元!當旭旭寶寶知道後,是「套猴不斷」,大呼「狗託」!

最後,這位大佬依靠全身增幅12-13的裝備,打出了1.05萬億傷害,榮獲非三覺純c組第三名,而她的下水道角色和中等增幅能夠進入第三,最大功臣就是這塊12%技攻辟邪玉,提公升率高達20%,堪比一件神話裝備!在「雙神話」的助力下,輕鬆進入前三。

不得不說,跨四真的是臥虎藏龍,連旭旭寶寶都沒有的12%技攻辟邪玉都出現了!不僅如此,在跨四打樁賽上,還出現了全球第一勳章,遠超旭旭寶寶,如圖,這個勳章強化+15、四維+131!在絕對的歐皇面前,氪金大佬旭旭寶寶也只能自愧不如!

直播時高呼,「全球第一辟邪玉,我也想要啊」!

【結束語】

真的出現了!只在傳說中存在的,滿屬性12%技攻史詩辟邪玉、+15傳說勳章,歐皇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們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神話裝備天天見。

11樓:就是困了吐了

這麼完美的辟邪玉都是用錢砸出來的,平民玩家只需要看看就好。

12樓:我遊戲特別

我認為這件裝備有點過於強大了。這件裝備相對來說效能過於強大相對來說會讓我們失去遊戲的體驗感。

13樓:秋風體育

只能說這位玩家的運氣太好,這種完美的辟邪玉太難見,我很羨慕。

dnf:國服最強辟邪玉誕生,4詞條技攻全拉滿,旭旭寶寶都羨慕,如何?

14樓:丟失公尺飯

的確羨慕,旭旭寶寶在直播時候就說過4詞條技功是史上最強辟邪玉,所以現在每天晚上都在直播合成辟邪玉。

15樓:混子剪輯手

不得不說那位玩家非常狗拖,20%的技能攻擊力在整個國服可能就這乙個,旭旭寶寶肯定非常酸,畢竟連他自己都沒有這麼完美的辟邪玉。

16樓:匿名使用者

4詞條技攻拉滿,裝備和技能效果加強效果超級大,屬性強度增加百分之五點零,但就是獲取難度太大!

DNF彈藥是物攻還是魔攻,DNF男彈藥是魔法攻擊還是物理攻擊好?

德蕾亢綾 彈藥普通攻擊和尼爾狙擊是物攻 3彈 3雷是魔攻,應該配魔暴套,首飾回藍的。稱號奧西里死神最好,帶弩或自動。最好!望樓主採納! 彈藥一半物攻一半魔攻.他轉職的上面有說的 推薦物理攻擊和魔法攻擊 兩種都有 像地雷 散彈槍 尼爾狙擊都是物攻技能 火彈等三種彈.三顆雷 c4 地獄.都是魔攻技能.不...

dnf劍魂物攻

想物攻高不花錢就得花時間,我目前摩羯鑲嵌附魔,左曹 10凱恩,右槽 10光電鰻石,10秘銀,佩魯斯,骨戒,時裝鞋子力量,蛇年寵,拿11遺願物攻9511,13天痕10385。lz可以參考下 撫摸25物攻卡,左槽骷髏領主粉,右槽青龍魔法石,這些平民也能弄到手,高強是提高物攻不二的選擇,遠離凱里,娛樂為主...

dnf劍魂如何加點連技,dnf劍魂怎麼加技能點

如果你是新手 裝備一般 我建議你上挑 厲鬼 上挑 十字斬然後重複這幾招,自己感覺快要出保護的時候厲鬼 裂波。dnf劍魂怎麼加技能點 dnf劍魂怎麼加技能點最好 買個技能擴充套件券。加2套點。一種pk,一種刷圖。不知道你什麼愛好。dnf劍魂怎麼加技能點 我覺醒。洗了點。為了。點覺醒jn做。光白。你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