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道怎麼刷冰龍,DNF魔道刷冰龍的技巧

時間 2023-05-30 08:48:06

1樓:網友

額 前面的圖都不說了 要是boss都見不到 那你還是多練練技術吧。

boss圖 很簡單 1 不用覺醒 電塔 (遠了打不到 近了龍吼就跑不掉)

2 建議站在龍前第3個身位(具體就是星星彈能打到 龍普通動爪子打不到的) 熔岩藥瓶 cd到了就放(本來最好酸雨雲配合 不過你應該沒點)

技能間隔的時候 不用改良 就用普通星星彈和蒼蠅拍(不是為別的 減慢冰龍的回血速度)

爐子建議在龍吼(不是會眩暈的那種)的時候放冰龍王的話要的時間多點 不過只要注意一下還是可以無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慢慢靠熔岩什麼的磨吧,其實冰龍不難,多打幾次就會了。

dnf魔道刷冰龍的技巧

3樓:琴弦

首先一定要到冰龍眼前打 因為它會噴冰 會秒殺你 然後時刻注意他的爪子 只要抬起來你就跳。

dnf怎麼刷冰龍

4樓:匿名使用者

斯卡薩之巢——冰龍。

冰龍的技能一般有5個。

1.抬起靠外的爪子,這是最平常的乙個,把握好重心,跳起來躲避這招,因為這招是全屏都振動的,雖然很平常,但是也別忽視它的威力,防禦低的三分之一的hp就沒了。

2.你太靠裡了,他會狠狠的拍上兩下,不過這次不是全屏都振動的,只要離他遠點就沒事。

3.頭往回縮,眼睛變紅,他把你的身體往那邊吸,這不比擔心,由他吸吧,過會他就會吹起龍捲風,你的身體也就被會往後吸,這不用說,要和它相反的方向走,不然就會被凍住。

4.前邊和上乙個很相似,也是頭往回縮眼睛變紅,區別就在於身體沒被往前吸和是不是無敵狀態,這個時候要該快後跳,跳的離他遠遠的,他要吹風,這招萬一沒躲過去就差不多玩完了,他吹風的時候你會眩暈,然後吹上你差不多一半的hp,然後連拍3爪子,都是全屏振動的(記住,你只有1秒鐘的判斷時間)

5.他站起來,天空變暗,這是他在施放大招,趕快躲到他下面去,這招足以秒掉乙個60的低防禦職業,就算高防,一下也能被打掉三分之二的hp,更何況一次性吹了好幾下(還有一種特殊情況,就是他放完這招後地上的冰還沒化掉,這是乙個陷阱,只要你一碰就玩完了,千萬注意)

刷這圖技術好的很簡單,技術不好的用10個復活幣也不足為奇。

5樓:匿名使用者

冰龍招數是固定的,當然還是要多練,會躲冰龍技能可以無傷過冰龍。

冰龍技能如下:

1.舉起爪子,其實有兩種舉法,一種是舉得很高,時間較長,壓下來威力很大,不過可以跳起來躲避,還有一種舉得較低,威力不大,也可以跳起來,一般是後者。

2.頭縮回去,眼睛變紅,此時建議強制後跳後立刻停下來,看看你會不會被吸過去,如果會,他要發旋風了,往左邊逃;如果人不會被吸過去,立刻往右下角逃,他要放怒吼了。比較安全的方法是都往右下角逃,旋風在地圖右邊中間部分,右下角卷不到。

但是他放旋風的時候正是你輸出的時候,破招加傷害啊。

3.頭縮回去,天空變色,這是大招,趕緊逃到最左邊,此時他無敵。

4.頭縮回去,沒什麼變化,他會放類似於怒吼的招數,但是似乎沒傷害,也不會暈眩,純粹是乙個空招。

5.平時狀態下,搖搖頭,舉舉爪,都是裝酷動作,照打不誤。

6樓:拜玉英褚風

只要進boss圖不被秒就好打,只要站龍嘴下面打就ok,到龍頭外面就等死就行了。

不是幾乎秒,而是肯定秒的,無視防禦的好像,一下7400的血。

7樓:尾知蔣羨麗

我召喚刷冰龍就是招滿了。然後直接等在後面他放下爪子的時候我就跳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冰龍攻擊很單一的。

半屏冰霜 秒殺技能。

冰龍捲 右邊突然出現龍捲風捲進請復活。

冰咆哮嘴巴發出衝擊波。

右爪強拍(通常就是右爪抬很高這時要跳)

右爪虛拍換左爪(一般右爪抬到一半突然換左爪)好了沒別的技能了了。

9樓:鳶鳶鳶丶川

支援你去看看別人刷冰龍的sp !!

dnf獄血魔神怎樣刷冰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躲冰龍的幾招就可以了 吐冰的那招很好躲 主要是注意獅子吼。

獅子吼和放龍捲風是有區別的 放龍捲風的時候 你會明顯感覺(不要按方向鍵) 有把你向右邊吸。

這時候就是龍捲風了 否則就是獅子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開科技,一切全無視。

地下城怎樣刷冰龍

12樓:網友

一共三個大招 天黑了就往冰龍身邊跑不然會被秒~~~龍頭變紅 如果沒感覺到吸力就速度跑 那個是龍吼 如果感覺到往冰龍旁邊吸 那就接著往冰龍跑神馬技能速度打 因為會吐旋風~~~大體就是這樣 多練習兩把就會了 還有就是看抬爪子就跳。

13樓:姓大名舒

咳咳。看了一樓很是全面。我想複製。

不敢。只能補充一下了 希望對lz有幫助。我教你乙個笨方法。

就是一直在房間的右下角放技能。只要天變黑就跑龍下面。然後用再回去打。

只要注意別被震地給xx了就ok...補充。用28號。

她不打領主但是會放罩子。

求dnf冰龍怎麼刷?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抬起發冰你跑到它脖子下面。

頭向下發暈你要網後跑。

頭向右發旋風你網前跑。

剩下的它抓子抬高時你往後跑點。1個是砸地你要跳起2是 撓你你往後點就撓不到你了。

很好過多加練習。

15樓:不改變自己日天

可以喊人帶你(67級以上,即能做到幾招秒人的),可以喊 求單帶冰龍,boss前一房給你4個藍冰(注意給他時要看他血量是否在一半以上,否則叫他加血才給他),一般週末非常好找,自己也要誠信,純手打望加分!

dnf新地圖冰龍怎麼刷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打冰龍boss,只要注意它的攻擊就行了,boss一共有6種攻擊方式,現在我來一一說明。

1,用爪子砸地x1,這個很好避,因為是全屏的,所以跳起來躲開就行了,就跟遺跡的boss一樣,這裡要注意的是,跳起來落地時不要太靠近boss不然也要被打到。

2,用爪子砸地x3,同上。

3,往中間吹冷氣,被吹到會被定在那裡,走不出基本就得掛,首先boss要吹的時候它的眼睛會變紅,很容易看到,注意,這時候是地圖裡是沒有颳風的,這招只要不要在螢幕中間就行了。

4,在房間的最後面產生乙個龍捲風,並且會吸你過去,這時候你要不斷地向前走就行了,注意,boss放這招的時候,眼睛也會變紅,如何跟第三招區別呢,就是放這招的時候會有向boss那邊刮的風,把你吸向它。

5,3/4螢幕的冰凍,這招最好避了,只要多在boss下面就行了,發動的時候boss會把頭抬得很高,並且畫面變暗,這時候就要立刻跑到boss正下面躲避。

6,招小怪,也就是招3只小龍出來,打掉就行。

大概就是這些了,個人認為難點就是在於迅速的區分boss是放第三招還是第四招,因為判斷錯誤就會死得很難看,其他的沒什麼難度,希望對於首次打這個圖的朋友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斯卡薩之巢」 到目前為止,我只知道它一舉爪的之後,就要跳起來躲避。頭上的角閃紅的時候就證明它準備放龍捲風或放震暈波,閃的時候你被吸后就證明是放龍捲風了,如果沒就證明是放震暈波了。天一暗它頭伸向後面的時候就要速度走向它頭下面,不然一下冰過來不秒也快見上帝了。

暫時就這些攻擊先吧。小怪沒什麼難度,盡量集中打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 3.夢幻西遊 4.特種部隊/穿越火線 5.

尋仙 三國 7.冒險島 8.

勁舞團 ..

dnf刷冰龍有什麼技巧

19樓:康春華靳飲

冰龍主要攻擊為4招:咆哮、吹風、吹冰、拍地拍地:這招地球人都會躲,網路不好時就慘了,主要是冰龍拍下地面前跳起吹風:吹風前冰龍會紅眼,還有你會被微風吸你過冰龍那邊,那時就要往冰龍跑。

咆哮:這招和吹風的徵兆差不多,但不同的是沒微風吹,一般跑到門口附近就沒事。

吹冰:這招最容易了,天黑和微風吸你去冰龍那就馬上跑去冰龍那就ok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被咆哮打中,冰龍就會連續拍地三下,第4下不算是連續,不想冰龍放小飛龍,就別站得比最高的山後就可以了(以冰龍的位置為前,門口為後)

還有吹冰以後別還站在冰龍那,冰龍會兩隻抓輪著小拍還有個bug,在冰龍前出大招有時候會無預兆地吹冰,避不了!

20樓:明承業奈桐

冰龍拍地就跳起來,吐雪就靠近站,還有一招就是往裡衝再往外走,別被技能砸到就ok了。

DNF魔道學者刷圖加點,DNF魔道學者刷圖加點

乙個遊戲靠得不僅僅是譁眾取寵的活動在支撐,tx dnf遊戲沒有好的技術沒有好的後勤客服等跟進的話,注定會被人們拋棄。技能系統很完美。我敢說,現在基本找不出職業間這麼平衡的遊戲了。首先如果你是新手比較適合光火冰點,技能多輸出也不低,光火冰親和滿,斗蓬1,寒冰粉3酸雨5冰車滿,舒露露5改良舒露露3熔岩藥...

DNF魔道單刷加點

單刷 嘿嘿,那個高階魔道不是單刷,那個高階魔道沒人搶。單刷無高強過悲鳴王,誰能做到?無消耗過悲鳴勇士,誰能做到?平民 或貧民 誰能過悲鳴勇士?召喚?你不覺得累嗎 再說,現實嗎?只有魔道。計生組的,原諒我這一次 進入正題。魔道,加點一直很爭議。不過有種加點,卻是毋庸置疑的,光火點燃秀,也是極限智力流。...

急求DNF魔道純刷圖加點,dnf魔道學者純刷圖加點要正確的

職業 魔術師 等級 60 總sp 4171 已用sp 4070 剩餘sp 101 任務獲得sp 690 已藉sp 0 達人契約 未裝備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1 召喚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1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1 強制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 替身草人,等級1 魔道 魔法星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