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是什麼的簡寫,html dh是什麼的縮寫。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在滑雪場看羅馬假日的銀耳

html是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超文字標記語言)的縮寫,它是構成web頁面(page)的主要工具,是用來表示網上資訊的符號標記語言。

2樓:不記得你的樣子

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

html中tr和td是什麼單詞的縮寫?

3樓:南瓜蘋果

tr是“

tablerow(**行)”的縮寫,用於表示一行的開始和結束。

td是“tabledata(**資料)”的縮寫,用於表示行中各個單元格(cell)的開始和結束。

首標籤和尾標籤分別表示一個**的開始與結束。

標籤定義 html **中的行。

tr 元素包含一個或多個 th 或 td 元素。

在 html 4.01 中,tr 元素的 "bgcolor" 是不被贊成使用的。

在 xhtml 1.0 strict dtd 中,tr 元素的 "bgcolor" 是不被支援的。

擴充套件資料

html的tr和td標籤的屬性:

tr 標籤:

common -- 一般屬性

1、align :代表行的水平對齊方式(left(左對齊) | center(居中對齊) |right(右對齊) | justify)(此屬性應該使用css實現)。

2、valign :代表行的垂直對齊方式(top(頂部對齊) | middle(中部對齊) | bottom(下部對齊) | baseline(基線對齊))(此屬性應該使用css實現)。

td 標籤的屬性:

1、common -- 一般屬性;

2、abbr -- 代表表頭的簡寫;

3、axis -- 對單元格在概念上分類;

4、colspan -- 一行跨越多列;

5、headers -- 連線**的資料與表頭;

6、rowspan -- 一列跨越多行;

7、scope -- 定義行或列的表頭;

8、align -- 代表水平對齊方式(left(左對齊) | center(居中對齊) | right(右對齊) | justify)(此屬性應該使用css實現)。

9、valign -- 代表垂直對齊方式(top(頂部對齊) | middle(中部對齊) | bottom(下部對齊) | baseline(基線對齊))(此屬性應該使用css實現)。

html dh是什麼的縮寫。

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hypertextmark-uplanguage design handbook

pro是什么的簡寫,pro是什麼的簡寫

pro就是贊成的英文拼寫方法 con就是反對的英文拼寫方法 一般都用複數,且同時出現pros and cons表示贊成和反對的議論或理由,贊成者和反對者,贊成票和反對票 卡丁車的級別c1逐漸推出至z7。c1 代表 car one 或 common 普通 e2 代表 enter two 或 elite...

PAT是什麼組織的縮寫,PAT是什麼的簡寫

pat是英文 performance acceleration technology 的縮寫,中文含義即 效能加速技術 美國pat parents as teachers父母是第一任老師 國際組織 pat是什麼的簡寫 為認真貫徹落實 關於加強職業培訓促進就業的意見 國發 2010 36號 檔案要求,...

c語言中char是什麼的簡寫,c語言中char 是什麼意思

guxuecan劍 char 是宣告乙個字元型別的指標。比如 chat y 就是宣告乙個指標y,這個指標指向的位址上只能存放字元型別的值。 char是character 的簡寫 原意 書寫或印刷的符號 漢 字 字型 c he wrote in italic characters.他用斜體字書寫。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