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還未真正開始就結束了,我是不是很悲哀

時間 2022-08-19 18:00:08

1樓:繁星

幸福和傷痛都是自己成長和成熟所必需的寶貴財富。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與其為一段不屬於自己的感情耿耿於懷,不如及時為將來真正屬於自己的愛人做好接納的準備。

2樓:野中岬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 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 緣分主宰著一切. 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 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當我們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

若是有緣, 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 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感情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3樓:殳涵易

那就是不是真正的感情,是真的感情他一定會加倍珍惜,不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找乙個愛自己自己愛的人,祝你好運

4樓:十年十年又十年

證明這段感情不屬於你。

只好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了

因為還有更好的在等你

人生就是這樣

你不知道哪塊雲彩下邊有雨

所以不用惋惜,做最好的自己!

才能配上最好的感情!!

5樓:寒冬臘梅盛開

感情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說明你與這個人沒有緣分,不用氣餒,重新開始,去尋找新的戀情吧!

6樓:

可能她他正在暗戀你,由於各種原因結婚了,去異地,出國,或者是因為太喜歡不想叫對方發現自己的缺點。或者他她太自卑不敢告訴對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沒開始就沒有傷害,準備好進入下一段感情,會有新的美好的感情生活等著你!

8樓:

這說明她原本就不屬於你

9樓:塵廷蓮

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經常在一起多交流一下

我上一段失敗得感情一年前結束,今年又一段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的,我還能相信能遇到真正的感情嗎?

10樓:觀於四極

之前的所有的失敗都在告訴你,前面一定會有更好的,更適合你的在等待著你,加油吧。

11樓:橙子君談娛樂

那就看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了,是不是看見乙個喜歡的就開始感情?

為什麼我每一段感情還沒開始就結束了,都是有緣無份。桃花運怎麼這麼差

12樓:血濺三尺呵

淺淺遇,淡淡忘。心安,即是歸處。

有些緣分,只是還沒有到,有些緣分;即使錯過了,也不必感傷。人的一生其實是不用太多桃花運的真正的!桃花要一朵就夠了,太多的爛桃花錯過了焉知非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未到,珍惜每乙個相遇。

14樓:來自水滸城樸實的天空

還沒開始等於已經結束,誰讓你不敢出手呢?

15樓:爆氣閃電

證明你沒有好好地去把握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強求該來的總會來

17樓:來自畫廊膽大的草原鷂

不是差的問題,只是來得比較遲

18樓:飛出迷霧

我也是這種情況,你信嗎?

感情還沒開始就結束了的情況有哪些

19樓:年華碧水蕭笙歌

感情還沒開始就結束了,有可能是感覺彼此三觀不同以後生活方式不同,還有可能是別人介紹物件是異地結婚要調動工作麻煩就,再有可能知道對方家庭不和睦,這些都會影響以後的生活,所以了解這些情況沒開始就結束很正常,

20樓:

有時候是因為不合適或者對方有了家庭,不知道把這段感情放在什麼位置

21樓:年凝苼

暗戀,單相思,相親,喜歡的人已有家庭。

22樓:汝悟才感謝

他覺得對方不適合他

.不是他心中喜歡的人

.也不是他理想追求的型別

一段感情還沒開始就決定讓它結束了,可能一直都是我在自作多情。 10

23樓:直在漂泊

跟著感覺走,如果你對他有意思,不管最後在不在一起,只要你去追求了,就不會後悔。人跟人的緣分是注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無思亂想是沒有用的,喜歡他就跟他表白吧,不要害怕結果怎麼樣,最起碼有個結果。

25樓:淚痕

人生苦短,為什麼要讓別人影響自己的決定呢,如果喜歡,就正視自己的內心!讓自己不留遺憾!

26樓:

當朋友更適合,愛情有保質期,而友誼往往更能陪伴你左右

感情還未開始就怕失去是怎麼回事

27樓:沒名也來湊熱鬧

這樣的感覺叫做患得患失,每個人都有,程度不同而已。但是如果太嚴重就很不好,會叫對方感覺累!其實愛了就好好的擁有,珍惜,不要總是擔心失去,因為真正的愛情就是付出不求回報,所以遇到值得的人放手去愛吧!

人生用的忘情地愛一次!

28樓:天下會聯合創始人兼

是你自己不夠自信的原因。做好自己,善待他人,結果就不會差,而且細心是必須都

29樓:恆利久遠

沒有經歷過風雨的人!

為什麼我的戀愛沒開始就結束了

抆文 我還被說好男人呢,之前也一直被人踢,後來才找到穩定的女友,其實沒有什麼,工作後肯定以結婚為目的,但是時間緊迫大家都很荒唐的草草結束 看看是不是自己太嬌氣了,很多男士可不喜歡那樣的哦。就像我的女朋友要我養活她一輩子,這我答應,但她竟不允許我對他發一丁點脾氣,我很受不了這種邏輯。而且她還每天野蠻的...

還沒結婚感情就快結束了,到底是誰的問題

還沒有結婚,感情就結束了,其實這個問題到底出在 還是說明你們的感情不夠真誠,你們之間並沒有達到那種金融婚姻狀態的情感,所以最後才會結束破裂的那只是乙個導火索而已,真正的原因,還是說感情美到位?結婚確實是兩家人的事情。這當中可能是差異的問題吧。主要還是跟男朋友的感情不夠堅定。男朋友沒有更多的站在你的立...

我在經歷了一段感情從開始到結束,心裡好難過

不難過是不可能的,都真心付出了,你要這樣想,為什麼結束,從中找原因了嗎,總結一下,得到要比失去的多。如果不能挽回了,就祝福彼此吧,那也將是一件快樂的事情。祝你幸福 輪迴是定律,有開始就會有結束,實在放不下就放在心底吧,讓時間去抹平那傷痕。總要放下的。也只有放下了,才可以新的開始。 你不能只因為一棵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