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羅貓,養過的達人來呀

時間 2022-08-19 18: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暹羅貓,你選的很對,它很粘人的,可以說是貓中的狗狗。哈哈~~只是我養它的感覺啦。我養暹羅貓6年來,它能聽懂我的一切指令(可能是我平日和它交流的多),從來沒離家出走過,即使門開著。

在我看來,這個品種其實很野的,只要教育得當,收住它的野心,以後就得心應手了。它特別護主的。

食物上來講,我覺得我喂貓糧的原因是,它吃貓糧大便不臭。呵呵~**的話不同型別**不同啦,貓糧有軟貓糧硬貓糧,軟的稍貴些,加維他命的更貴些。如果它懷寶寶了,就可以考慮給它補充營養了,比如魚湯啊什麼的。

貓砂也可以拿沙子或者煤球渣代替,買的話推薦買粗砂的,不會帶的滿屋子都是貓砂。

我是我們小區唯一溜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貓糧時最好的貓糧,我家貓全喂這個,但是盡量不要買散裝的,因為有時候老闆容易拿過期的或者次品充好,所以買整包裝的最安全。

3樓:一貓家長

貓是不能帶出去的 ok ?

如何看暹羅貓純不純,如何辨別小暹羅貓的優劣??

小樂學姐 一 純種暹羅貓眼睛是藍色的,如果兩隻眼睛的顏色出現微微不一樣,或者是瞳孔周圍有輕微藍色的都不是純種的暹羅貓。二 暹羅貓體型是最具東方貓咪的特點的,腿長而且很細,身子也是比較長的,身上沒有多餘的肥肉,看起來就是比較優雅的,而且暹羅貓尾巴長而有活力。三 純種的暹羅貓頭部輪廓凹凸有致,鼻樑骨比較...

請問在家(別墅)養伯曼貓好還是暹羅貓好?那種比較不會抓東西

愛蔥的璐璐 暹羅貓性格剛烈好動,機智靈活,好奇心特強。很愛吃醋哦伯曼貓聰明溫柔,非常友善,活潑好玩,喜歡親近人類蘇格蘭摺耳貓也很可愛,溫順 就愛樓主喜歡哪個了 養金吉拉吧 或英短藍貓 我感覺英國種的相對性格溫順些 而且長毛的一半比短毛的溫順些,也要看品種了,常修指甲也能防止抓壞東西,引導教育貓咪到專...

我家的暹羅貓是公是母?怎麼分辨?

光線比較昏暗看不清楚。傾向於公貓。怎麼分辨貓的公母?提問所以這個是母的對嗎。貓是哺乳動物,分辨貓的公母,最好最直接的方法還是看性特徵。有雄性性徵的貓即為雄性,有磁性特徵的貓即為雌性。如果有兩隻貓咪不同性別,被同樣一種貓糧餵養長大,公貓在一般情況下會比母貓在體型上要更勝一籌。直接用肉眼看就知道公貓母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