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來月經前後腰會痛,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7-24 16:32:36

1樓:星野凜

很多女生在來月經前後會腰痛。其實在女生來月經時會有些許宮縮,所以會出現輕微的腹痛和腰痠,這是屬於正常的現象,不需要太在意,經期注意休息就好了。但如果腰痛較為嚴重,已經明顯影響到生活和工作,那就需要引起重視了。

今天我們就來**一下,女生來月經時嚴重腰痛的原因。

1.大姨媽期間受寒

很多妹子喜歡吃涼的東西,尤其是冰淇淋之些,一年四季都吃,連來例假也照吃不誤。這樣下去時間長了,身體裡會有寒氣,進而引發腰痛的問題。

2.子宮疾病

3.腰部疾病或腰部受傷

如果是長期坐辦公室或者長時間站著工作的妹子,那麼腰部很容易出現問題,最常見的就是勞損,正是因為勞損了,腰才會疼痛,如果再加上你的坐沒坐相,站沒站相的話,那麼腰痛可是會加劇的。有的女性是本身已經患上了腰部疾病或者是腰肌勞損、腰部受傷,只不過平時太忙碌都忽略了腰疼。但是在月經期間,因為生理期的影響,所以疼痛感會很明顯。

這就是我對女生來月經前後腰會痛的看法,如果你們有更好的間接可以多多提出。

2樓:暗影x殺之刃

與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較強的女生,不太會容易感到疼痛,而且在月經期間女生本來就比較虛弱,所以說有疼痛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還是要注意休息和保暖。

3樓:肖洛棘

因為女生在來月經期間,子宮內部會收縮,於是就會感到疼痛,這屬於正常現象,但是如果特別疼痛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權夫人

女生來月經時身體本來就很虛弱,只要有一點的勞累,身體就會不適。

5樓:孫雅萍

來月經之後機體的血液迴圈受阻,出現腰膝痠軟的症狀很正常。

6樓:

我覺得主要的原因就是供血不足所導致的肌肉痠痛。

7樓:芭芭拉

可能是寒食吃太多,導致子宮寒冷引起的腰痛,月經前後應該吃一些溫熱的食物。

8樓:優秀居老師粉絲

這是女孩子特殊的婚禮,構造水平不一樣,經常要特別發揮好自己的身體。

女生月經期小腹疼痛是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中醫上認為女性經常在月經期小腹疼痛都是因為"不通才痛「,偶爾痛和習慣,飲食,情緒,壓力有聯絡,經常痛也和氣滯血瘀,虛寒原因有關,可用芙神花加熱水在晚上敷小腹,多敷些時間能根冶,恢復至正常疼痛範圍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經期小腹疼痛是什麼原因,答:痛經,只要是經期間才會小腹疼痛的都稱為痛經,痛法不一原因不同,痛的部位不同原因又不同的,建議注意保暖偶爾疼吃點止痛的,經常疼用芙神花 能根冶

女性經期小腹疼痛也有習慣因素引起,例如吃了生冷的東西,沒有注意保暖等都會成為偶然痛經期小腹疼痛因素哦

11樓:坎車葧桑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月經期間腹痛是由於前列腺素公升高導致的,屬於正常現象,一般熱敷,注意肚子保暖就可以解決,若是疼的太嚴重建議做超聲除外子宮腺肌症

為什麼女生來月經的時候會腰痠背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是女性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但有時也伴有身體的種種不適,除了人們熟知的痛經,功能性子宮出血外,還會有乏累、腰痠背痛,經期浮腫等現象

13樓:520劉金澤

你好。多數女性會在月經來前出現不同程度的腰痛,多數是由於體內孕激素改變引版起的,也有的與權經前期受涼有關,建議注意經期保暖.

指導意見:

經期應注意保暖,忌寒、涼、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襲;注意休息、減少疲勞,加強營養,增強體質;應盡量控制劇烈的情緒波動,避免強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女生來月經都會腰痠背疼的,每個人的感覺不同的,有些呢哪兒都不疼很舒服,有些量多,有些人量少,每個人來這個就跟十個指頭長短不一樣,都是不一樣的感覺感受。.

15樓:誰的的小果果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的,有些呢哪兒都不疼很舒服,有些量多,有些人量少

16樓:請叫我大神棍呀

多數是由於體內孕激素改變引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女性體內激素引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兩天身體流血比較的多

19樓:冰湖凝心

由於體內孕激素改變引起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應注意保暖,忌寒、涼、生、冷刺激,防止寒邪侵襲;注意休息、減少疲勞,加強營養,增強體質;應盡量控制劇烈的情緒波動,避免強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女人來月經為什麼會腰痛?女人經期腰痛正常嗎

月經期間為什麼會腰疼?

21樓:v我

一般月經期間會腰疼,多數和寒濕,氣滯血瘀有些關係,寒是有專凝固特性的,寒屬則聚,聚則淤,淤則不通,不通則痛了,氣滯血瘀和寒相似,只是物質不同,偶爾痛可以多休息,晚上睡前注意保暖,穿衣也要注意腰腹大腿保暖,在月經期腰痠,或多或少還是要保暖第一

如果經常在月經期間腰疼要注意啊,腰為腎之府,月經期腰疼多少和寒邪、氣滯血瘀有關的,在睡前用 芙神花 加熱水敷腰部的"腎俞穴"上,連敷疼感會減輕,提前這樣敷能避免經期腰疼,連敷一到二月疼痛感會逐漸沒有的。

22樓:花冷藤晶茹

正常的情況下在

月經後不會有腰痠疼的感覺。看來你還是由血虛的可能,可以用些中藥補一補。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月經引起的腰疼,你需要去看中醫,中醫可以調理好的,這雖然不是大病,但是也是屬於病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著涼了。

25樓:澄壯魯和志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是很愛美的女生!冬天不穿厚棉褲的孩子,小衣服低腰褲的那種人,肚子疼的原因就是凉到了,我建議你喝薑水,用薑片煮水喝,放點紅糖,煮開後在溫度80左右的時候飲用,以後注意多穿少吃涼的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為身體激素變化引起的,就我自己來說疼得長痘站不穩,結果看了幾次醫生都建議喝超微調經中藥飲方,現在好多了。

來月經為什麼會肚子痛,為什麼來月經時會肚子痛

你可以去買點 痛經的藥。每次來的時候剛剛疼的時候就吃上。你要是疼得厲害再吃就會吐了。月經連量少可以去看看醫生。她會根據你的情況開一些調經的藥。到醫院檢查一下吧。會不會感染了,去醫院檢察一下吧。為什麼來月經時會肚子痛?這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因為在行經期間由於盆腔充血,有時會出現輕微腹痛,腰痠等,這屬於...

為什麼女生來月經時情緒都會很不穩定

出現這些現象的原因是體內的激素分泌不穩定造成的。月經是受體內的內分泌控制的,某些女孩子月經期間的神經和體液調節功能處於不穩定狀態,大腦皮層興奮性改變。體內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比例不協調,從而造成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身體不適而導致情緒上的變化。 央央 我每個月的那幾天悲觀情緒特別嚴重,什麼事情都往壞處想...

女生來月經了為什麼說是大姨媽來了呢?

可能是有某個笑話引起的 而且往往是流傳的學生中間的話 上課的時候 大姨媽來了 要找她 她就要出去啊 可以理解了吧。女生大姨媽來了,是代表什麼呢?如果乙個女生告訴男生她大姨媽來了,說明你們平時聊得非常親密,很開心。可能代表了你們之間是異性閨蜜關係。或者是這個女孩喜歡你,當然也不排除這個女生比較開放無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