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來月經會痛,我一點也不痛

時間 2021-06-18 07:33:41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女孩在月經初潮後,來月經時都會稍微出現腹痛、腰痠的現象,或是有點犯困,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反應。

一般來說,在月經初潮後的1~2年裡,由於子宮還沒有發育好,或者宮頸管狹窄使經血外流不暢,或者子宮位置異常、月經期內子宮收縮過強等,都可能引起痛經現象產生。還有些女孩,一快來月經時,精神就緊張,害怕肚子痛,結果反而導致痛經。還有遺傳的因素,比如母親有痛經,女兒也會發生痛經。

你來月經不痛是因你身體好,心裡素質好。

2樓:國色天香

大部分人都是不會痛的。

我也從來沒有痛過。

可是原來有一個同事,

每次都是痛得在床上打滾

吃什麼都沒有用,醫學也無法解決

3樓:情又來

身體的體質因人而異,每個人的都不同,所以就有了美醜之說,痛經的問題也是如此,你有這樣的體質應該感到高興,但不是炫耀的資本,所以呢?姑娘看開就好了

4樓:雨醉易

痛經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原發性痛經是指從有月經開始就發生的腹痛,繼發性痛經則是指行經數年或十幾年才出現的經期腹痛,兩種痛經的原因不同。原發性痛經的原因為子宮口狹小、子宮發育不良、宮體過度屈曲或經血中帶有大片的子宮內膜,後一種情況叫做膜樣痛經。有時經血中含有血塊,也能引起小肚子痛。

一般來說原發性痛經不影響正常生育。繼發性痛經的原因,多數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宮內膜異位、盆腔炎等,引起繼發性痛經的疾病對於正常生育有一定的不良影響。建議你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引起痛經的原因,再考慮下一步的**。

5樓:

你身體好嘛,沒有**炎症

為什麼女人月經有的人會很痛有的卻沒反應

mini朋 每個人身體構造不一樣呀,平時的生活起居飲食也都有 很大的影響的 為什麼女人月經有的人會很痛 有的卻沒反應? 協和 您好 痛經的原因 月經期間發生劇烈的小肚子痛,月經過後自然消失的現象,叫做痛經。多數痛經出現在月經時,部分人發生在月經前幾天。月經來潮後腹痛加重,月經後一切正常。腹痛的特點與...

你知道為什麼有的人會越挫越勇有的一點挫折就不行了嗎

旌濤拍岸 生活在世上的人,不論匹夫匹婦,販夫走卒,抑或是蓋世英豪,富商巨賈,每個人面前都有艱難困苦,暗潮洶湧。 影子 從心理上來說,容易受挫的人有一定失敗恐懼心理,他會把失敗看作是對他整個人的一種遭遇。在失敗中,他會比一般人體驗到更多負面情緒,更心煩意亂和不耐煩。而越挫越勇的人,在失敗中體驗到的糟糕...

為什麼有的人一身名牌也裹不住俗氣,而有的人穿地攤貨也掩飾不了高貴的氣質呢

瓦力5號工作室 氣場的原因,比如殺氣,其實 氣場 應該是一種生物電場,直覺好的人可以通過它判斷對手的等級 每個人做過什麼事,有什麼權勢,會從這個 場能 中反應出來,這應該是一種生物電場 我一直困惑,中國人穿西裝為什麼不好看?央視有天晚上一個經濟訪談節目 名字不記得了 中方老總和美方經理們一個一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