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身上老是帶電 即使天熱也一樣

時間 2022-11-28 15:05:05

1樓:網友

為什麼有帶電人。

烏魯木齊市鍋爐安裝修理廠的一名叫薛迪波的職工,是位「帶電人」。《新疆**》記者2023年2月26日應邀在這位「帶電人」家中作客,並對他的帶電狀況作了實地考察。當別人的手指剛剛接觸「帶電人」的手指時,立即聽到一陣「噝噝」聲,伴有輕度火花。

手像觸電似地彈了回來,手指有針刺麻木感。

這位「帶電人」年逾60,身體健康,未患過任何大病。但從2023年以來,心緒不寧。果然2月3日,當他妻子燙髮歸來,他想欣賞一下妻子美麗髮型時,手還未挨著頭髮,就把妻子打倒了。

他當時並沒有意識到自己身上帶有強電壓。後來他去衣架上掛衣服,手還未觸及金屬物,就發出火花及「噝噝」聲,結果手被彈回。從此這種帶電現象便時時發生。

為什麼薛迪波身上會帶有如此強的靜電?

目前,中外研究人體特異功能現象的一些專家認為,人體都帶生物電,不過一般人很輕微,只有極個別人的生物電壓較高,能以電擊人,薛迪波就屬於這類帶電人。這是一種人體特異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穿的衣服的原因。摟住應該知道摩擦起電吧。

少穿點化纖的衣服,其次衣服間的搭配也應該注意。

磁場究竟是什麼?為什麼有的人身上會有

地球具有引力,所以人們就會發現蘋果是往下掉的,而地球還會存在磁場,這樣就會影響手錶和指南針的執行,如果飛機在磁場上方飛行的話,就會受到磁場的干擾,會引起危險。那麼磁場究竟是什麼?為什麼有的人身上會有磁場?其實在學物理的時候都知道池塘,它只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物質,但是生活當中卻無處不在,但是他們之間...

為什麼有的人借錢後老是不還錢,為什麼有的人借錢之後不想立刻還錢?

系外星系 老賴現象如此頻發的原因主要存在以下三個方面 一 債權人與債務人層面 老賴 現象之所以大面積出現,一個不可忽視的原因就 是債務人和債權人在借貸問題上的過錯。首先,對於債務人,有償還能力而拒絕償還到期債務是自身道德素質低下的表現 拒不履行生效判決,拒絕償還債務,更凸顯出了債務人蔑視國家法律的惡...

為什麼有的人眼裡光,有的人沒有,為什麼有的人的眼睛亮亮的有反光,神采奕奕的有的人眼睛暗淡無光。

眼裡有光是因為堅持了好的習慣 養肝 做眼球運動和使用眼霜。在嬰孩時期,眼睛都是黑白分明並且水汪汪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開始變得疲憊,滄桑。其實那些上了年齡眼睛照樣很明亮的人,大部分是因為堅持了三個好習慣,只要堅持,也能擁有閃亮雙眼。1 養肝 肝開竅於目,眼睛明亮與否跟肝血充足,肝氣上清息息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