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法師如何發展

時間 2022-11-28 15:05:06

1樓:刑春桃

30級才能2轉。

如果是轉冰雷的話,建議你到林中之城螞蟻洞練級。因為那裡的怪多且密,冰雷正好有群攻。反正螞蟻洞練級各個職業都公升的很快。野豬領土也不錯(個人推薦)

屬性點:每公升一級4智力一運氣。運氣一定要比等級高3,要不然沒辦法穿裝備。

技能點:一點魔法彈,魔法雙擊加滿。盾加滿(不是遇到特別厲害的怪就不要亂開盾,盾是很費藥錢的,你用了就知道),鎧甲不要加。

強化要在第一時間加滿。恢復就看著加吧,能多加就多加,魔法師的hp是很高的。

快速移動加一點,別多加,沒用。順序:雷滿——冰滿——精神滿(組隊做任務有用)——吸收16——緩行滿。

我其實並不推薦轉冰雷。

冰雷前期因為群攻厲害,後期就不行了。

火毒前期不如冰雷(不代表弱),但後期會強到不行。前期雖然不如冰,但火箭的攻擊力不可小覷。

牧師,在乙個團隊裡是很重要的,像35級玩具的組隊任務直至後期的打扎(不過牧是最先死的)。好像還蠻有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點如何不要緊只要你有點,買個洗點卡洗洗運氣值比等級高3就可以了,剩餘的全加智力。

魔力強化是最重要的,最好在15級前加滿。

魔法盾也要滿的,這個可是法師的生命線。

其他的就隨便加拉,關鍵是2轉,2轉有3個職業不知道你轉什麼?

3樓:望塵愛

你可以去刺蘑菇洞 然後將技能加在雙擊上 奉勸你的魔法盾最好也加滿 以後有用 我也是冰雷哦 你在洞裡打既可以公升級有有東西爆 很不錯的 30級的一點技能一定要加 瞬間移動 然後去林中或者野豬領地去 級數高點後去火豬領地 先說到這裡 你也可以附帶接任務。

4樓:東月雲瑤

全雷部加,去林中之城的蘑菇洞練,魔法彈只加1點,魔法雙擊加滿,魔法盾加滿(除魔法盾不用加滿之外.其他加滿就可以到30級轉職了)

30級轉職後全部加雷,只要雷加滿了,就加冰.就ok了。

5樓:雲晏然

要到30級的時候才好專職哇~~~

冒險島法師加點方法 ?冒險島法師怎麼加點?

屬性就是運氣比你等級高三點 其他全部加智力 你如果是開g可以全部智力 到一百多級就可以無視屬性穿裝備了 技能就是魔法彈一點 魔法鎧甲不加 其他的加滿 裝備沒什麼要求能穿就買 你要有錢 可以在市場裡買好的裝備 看你是個新手 就不要想太多的好 轉職後屬性還是那麼加 技能就是主加落雷,瞬移加一點,其他的可...

冒險島法師怎麼加點,冒險島法師哪個加點好?

一,快速公升級型 1級魔法蛋 5魔力恢復 滿魔力加強 魔法雙擊10 魔力恢復滿 魔法雙擊滿 魔法盾滿。這種分配比較科學,魔法蛋能讓你最快的公升級,讓你的公升級優勢在一開始就體現。二,完美型。5魔力恢復 滿魔力加強 1級魔法蛋 魔法雙擊10 魔力恢復滿 魔法雙擊滿 魔法盾滿。這種方法使你擁有完美的魔法...

冒險島的魂騎士如何加點?《冒險島2》法師如何加點?

能力值系統分配。除了尖兵,所有職業只要加乙個主屬性就行了,尖兵除了智力之外另外3個都是主屬性。技能值加法冒險島都是通用的 所有技能加1點 不耗藍的被動加滿 耗藍的輔助buff加滿 帶狀態 如眩暈 推怪等 的攻擊技能加滿 最後把主攻技能加滿。技能點不夠就放棄後期作用小的主攻技能。魂騎士。一轉剛轉職三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