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女朋友是如何整蠱男朋友的?

時間 2022-11-28 15:10:07

1樓:嗒嗒我愛你

小聲的跟她男朋友說:「要抱抱,」然後男友過來打算抱她時,立馬大聲說:「姐夫,不要這樣」!

2樓:沉夜孤星

那天我倆在逛街,我買了他最喜歡喝的可樂,我喝了一半,然後在可樂裡兌了半瓶醋,哈哈。

3樓:寶96130辰四

早起沒做飯,故意說吃餅乾把,然後把一包看似普通的餅乾給他了,一吃下去整個人就炸了,是我買的整蠱餅乾,餅乾是芥末味的。

4樓:辰星

給他做早餐的時候,他的那乙份故意的多放了一勺子鹽,他吃的第一口表情立馬變得超級難看。

5樓:緣之所欲身上攀

在我們逛街的時候,偷偷在他背上貼一張**,在**畫上乙個箭頭指向自己。並寫上「我的寶貝」或「親愛的」字樣。讓眾人對你投來羨慕的眼光哦!

6樓:貞慈

他睡得很死的時候在他的臉上開始了我的繪畫操作,早上的時候他自己都有點不相信這是他的臉。

7樓:毛又柳

跟老公在家,我悄悄消失藏在衣櫃裡,帶上我女兒的恐怖鬼怪的面具,老公找不到我了就來找我,我故意發出聲音,老公一開啟衣櫃嚇得臉都白了。

8樓:而為吃醋酸甜

早上的時候早早的起來,然後在我的位置上放了乙個塑料的假頭,當時他醒來看到後差點沒蒙過去。

9樓:小喻看世界

睡著的時候用指甲油在額頭上給他開了乙個「天眼」。結果人家頂著天眼上了一天的班居然沒人戳破!

10樓:辰星

穿了一身白色衣服,然後披頭散髮的,在乙個漆黑的夜晚摸到他的房間裡,能嚇個半死。

你們是怎麼找到男朋友的,你們男朋友都是怎麼找到的?

說到底,就這麼些原因 1 人醜還裝13。2 人靚太自傲。3 人靚要求巨高。4 人醜性格還太差。5 人醜沒主見。6 總認為愛情是順其自然的。7 太自私。其實說到底,如果有人追你,你不喜歡是很正常的,只是你信心態有沒有放到戀愛上面,一次沒談過戀愛說明你對戀愛其實是沒那麼大興趣的,因為你都集中在你自己的事...

女朋友如何管男朋友,女朋友應該怎麼對男朋友呢?

侃侃筆墨話人文 首先,女朋友管男朋友,應該是從兩個人出發,為了更好的以後,也是為了彼此的進步去規劃。1 讓男朋友養成好的習慣,比如日常生活中不要講髒話,要講衛生,保護環境,日常生活要有規律,不要因為某一愛好,如玩遊戲而經常熬夜 2 一起進步,一起學習,共同監督 3 對於男朋友的大手大腳的金錢消費要加...

朋友們你們給女朋友或者男朋友的備註有沒有好玩的呢?說說,或者

我給我女朋友的備註順序是 女神 公主 寶貝 冉冉 她小名 老寶貝 大兄弟 婆娘 呆瓜 豬 最後被我女朋友發現,強制改名叫 女王 你男 女朋友的好玩備註是什麼?100 她個性興趣愛好喜歡這樣.說明她 他 喜歡他,或者不讓其他知道她 他 的關係 無敵萌蠢小二貨 天真無敵大二哥 他的姓重疊,比如周周 你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