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厲害的高手過來!!!

時間 2022-11-28 15:10:08

1樓:青帝互聯

(1)秦麗喝的葡萄糖在___小腸___處被吸收進入迴圈系統。此處血液還經過氣體交換,變成含營養物質豐富的___靜脈___血,最終匯集到___下腔靜脈___進入心臟。

(2)心室收縮,這些血液進入血液迴圈的另一條途徑——_肺迴圈___獲得氧氣。攜帶著營養物質和氧氣的血液再次進入心臟。

(3)隨後,這些血液在心室收縮的壓力下,進入了___主動脈___又經過向頭部分支的血管運送到腦部毛細血管,與腦組織細胞發生物質交換。

(4)腦組織細胞獲得的葡萄糖和氧氣在細胞中的__線粒體___裡參與呼吸作用,釋放出能量,秦麗的症狀因此得到緩解。

解釋:1. 葡萄糖是在小腸絨毛上皮細胞處被吸收再進入血液中,而血液經過小腸經過氣體交換,含氧量低,變成靜脈血。而身體下部的靜脈血通過下腔靜脈注入右心室。

2.隨後,這些血液從右心房進入右心室,向肺部運輸,即開始肺迴圈。

3.肺迴圈之後的血液進入左心房,再進入左心室,通過心室收縮進入主動脈向全身運輸。

4.呼吸作用發生在細胞的線粒體中,釋放能量供細胞利用。

望採納。

2樓:暖國紅豆

太簡單了,但是問題太多了,懶得打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書上不是應該差不多都有麼。

英語高手看過來,英語高手看過來!!!!

沒的選,題目本身是不是有問題?如果要選,勉強選個d,表示在我經常看電視的房間裡的某一處。但是還是感覺怪怪的。d 表示發現鑰匙的處所。選d 意思是鑰匙在我的房間裡我經常看電視的地方 題目好象有點問題呀.可以添where,看成是什麼成分呢?如果是定語從句的話,定語可以前置嗎?狀語從句的話,怎麼讀都不順呀...

英語高手過來 有分 英語高手來下

夜間一點,沿著一條抄開闊bai的高速公路,我來到了乙個du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當時路上zhi只有我一dao個人,當我開過去的時候,紅燈亮起。我踩了剎車停止。我看了看左 右 以及後面。什麼也沒有,甚至一輛亮著前車燈的車都沒有,但我坐著,等待紅燈變綠,唯一的人類至少一英里外的地方。我開始想為何我不闖紅燈...

我的生物鐘怎樣倒過來

用喝咖啡或其他不影響健康的方法保持下午不睡,然後晚上就能睡的香了。 需要慢慢調整 每天晚睡 或早睡 20分鐘,提前 或延遲 20分鐘起床,慢慢地生物鐘就可以調換過來,也可以通過食補,藥物快速調整生物鐘 如喝咖啡,吃安眠藥等 生物鐘又稱生理鐘。它是生物體內的一種無形的 時鐘 實際上是生物體生命活動的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