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法師加點方法 ?冒險島法師怎麼加點?

時間 2023-03-11 03:05:07

1樓:剛語心改卿

屬性就是運氣比你等級高三點…其他全部加智力…你如果是開g可以全部智力…到一百多級就可以無視屬性穿裝備了…技能就是魔法彈一點…魔法鎧甲不加…其他的加滿……裝備沒什麼要求能穿就買…你要有錢…可以在市場裡買好的裝備…看你是個新手…就不要想太多的好…轉職後屬性還是那麼加…技能就是主加落雷,瞬移加一點,其他的可以自己加著玩……還有不懂就問吧。

2樓:滑映寒愈霽

屬性點:力量和敏捷各4,沒搖到可以洗點。公升級4智力1運氣加。運氣只要比等級保持高3就可以了。如果高階了不再換裝備就不用加運氣,只加智力就可以了。

技能點:1**魔法蛋1—魔力恢復5—魔力強化滿—雙擊滿—盾滿—補滿恢復。ok

魔力強化一定要第乙個滿,不然你的mp會比人家少。他是增加你每次公升級加mp的容量。(這樣的加法適合練級。

普遍)(一轉大家都按這方法加,無須解釋,這是最好的順序,無論你怎麼改,這種順序加公升級速度還是最快的!玩過法師的都知道,不按我這順序的你吃虧別哭哈!)

2**瞬移。

1—滿雷—滿冰—

精神力。滿—快速移動20—魔力吸收滿或者緩速滿。

順序你們可以自由改變,如果愛。

打高階點的,打裝備的,建議先加冰。精神力加滿了就加了ap20點智力和新增了。

魔法攻擊,好技能,絕對要加!

3**現在開了4轉,如果鏈環閃電滿了就完全替代了。

落雷,而且他速度比落雷快很多,還是群攻(3個怪物)。這樣3轉落雷你可以不加。加滿3轉其他輔助技能。我有三種加法給大家參考一下!

1:冰咆哮30—魔力激化30—狂暴20—

合擊30—魔法抗性。

封印20—雷槍1

2:冰咆哮30-魔力激化30-

冰雷。合擊30-狂暴13-抗性1-落雷30-封印17

3:冰咆哮30-魔力激化30-冰雷合擊30-狂暴18-抗性1-落雷30-封印1

順序可以按自己公升級需要而改變。

下面是全智冰雷修煉法:

(現在有130級的屬性仗不需要運氣,但是只有冰雷火毒屬性的,同屬性的魔攻增加25%,不同屬性的用魔攻減少25%),這麼好的**加上全智,火力可更極限的提高!所以我建議有錢的人可以練全智冰!

全智主教就是屬性點全部加智力放棄運氣,技能點的加法與一般主教無異。法師一點智力=一點魔法力。

。且智力影響公升級時藍的量,全智法師乙個突出的優點就是後期藍比一般法師多。

全智主要裝備不同而已,這裡我說下全智法師的裝備:

帽子中加智力的:10級的黑色頭巾。

20級的紫色烤栗販帽子。

40級的玩具匠人帽。

50級的扎頭。

60級的武藝頭繩。

海盜船長帽(60級、80級、90級三種)

加智力的手套:

黃工地。10級。

可點手套魔力卷。

鞋子加智的有:芬拉的拖鞋。

黃色。釘鞋。

衣服:桑拿。

可點全身智力卷。

裝備都點+智力的卷。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點根據你的喜歡咯`

能力點就全技能`運氣就比等級高一點吧`穿裝備。

冒險島法師怎麼加點?

冒險島法師哪個加點好?

冒險島法師技能怎麼加

冒險島法師技能點怎麼加

4樓:姚桂蘭寒婉

1**魔力恢復16,魔力強化10,魔法盾20,魔法鎧甲0,魔法彈1,魔法雙擊20!

加點順序:2種。

公升級形:魔法彈1-魔力恢復5-魔力強化10-雙擊20-盾20完美形:魔力恢復5-魔力強化10-魔法彈1-雙擊20-盾202**

魔吸20,精神力20,瞬移20,緩速1,冰凍30,雷電30順序:2轉後先滿冰可以打火豬賺錢,如果先滿雷,可以混密林的蘑菇洞。

3**冰雷抗性1,魔力激化30,冰咆哮30,落雷30,狂暴13,封印17,冰雷合擊30

順序:冰咆哮30-魔力激化30-冰雷合擊30-狂暴13-抗性1-落雷30-封印17

冒險島法師怎麼加點,冒險島法師哪個加點好?

一,快速公升級型 1級魔法蛋 5魔力恢復 滿魔力加強 魔法雙擊10 魔力恢復滿 魔法雙擊滿 魔法盾滿。這種分配比較科學,魔法蛋能讓你最快的公升級,讓你的公升級優勢在一開始就體現。二,完美型。5魔力恢復 滿魔力加強 1級魔法蛋 魔法雙擊10 魔力恢復滿 魔法雙擊滿 魔法盾滿。這種方法使你擁有完美的魔法...

冒險島法師加點

沒錢的加點法就是8級一點加魔法彈.1轉以後的技能點 魔法蛋1 魔力強化滿 這個一定要先滿,因為關係到以後的藍的多少 魔法雙擊滿 魔法盾滿 魔力恢復滿 如果有人帶就第一時間滿魔力強化就是了.魔力強化 滿10點 型別 被動 lv10 效果 等級上公升時及使用ap加mp時,maxmp的追加量。條件 lv5...

冒險島法師頂級裝備有哪些,冒險島法師有哪些極品裝備

魯塔比斯套裝 上衣 褲裙 帽子 暴君套 披風 手套 鞋子 腰帶 最高端貝勒德套裝 耳環 項鍊 戒指 極真土豪之心 項鍊 各種戒指 毛莫 1九尾狐 1戰神祝福 1瑪瑙 1等 極真鋰心臟 10周年楓葉臉飾 漩渦眼飾 副 能帶盾的帶盾,不能帶盾的用流星副 另外口袋物品 圖騰 勳章 徽章之類的影響不大,錢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