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牆磚在鋪貼完畢之後,是否需要進行美縫處理呢?

時間 2022-11-28 15:00:07

1樓:貧民窟的百萬夢想

美縫效果好些,經久耐用顏色豐富,搭配瓷磚更美觀,就是花費比普通勾縫劑要高得多,看個人預算,要美縫鋪磚的時候留好伸縮縫,最少公釐左右,這樣做出來的效果更好些。就一般家庭鋪設情況來看,我建議還是加美縫的工藝效果看起來更舒心更美觀一些。

根據自己施工的情況而定吧,因施工而已,不提倡整體必須怎樣怎樣!

這種情況看瓷磚了。有的磚美縫好,有的就不用美。防止細菌滋生,衛生間是個很潮濕得地方,容易滋生細菌,特別是邊邊角角,美縫劑填住邊邊角角就可以有效的防止細菌滋生。

單組份水性美縫劑 這種美縫劑的優點在於顏色豐富、不變黑的時間比白水泥更長;但缺點是固化之後收縮塌陷非常明顯,易藏汙納垢,粘接力差,不耐汙,不耐擦洗。假如使用拖布拖地汙垢會停留在縫的弧面處,比起不留縫的更不美觀如果是有潔癖的老鐵明天蹲下來專門去清理美縫後的表面還可以的。

配不好色會看著與空間裝飾不協調。按照我們美縫師的口訣就是暖色配金色,冷色配銀色。仿古磚配瓷白,低調各種灰,來選擇美縫劑的顏色,這樣搭配下來效果會很好!

家裝的話做還是有必要的,做美縫美觀,不脫落變色,打掃衛生也方便,像衛生間和陽台有明水的地方,還可以2次防水,減少漏水的幾率!

更具生活氣息,美縫後平整光滑的縫隙容易打理衛生, 一抹就光亮主要看你的瓷磚質量了。差的邊縫不齊,要美縫。好的拼起來很規整漂亮還大氣,一般來說,還是建議美縫的好如瓷。

(牆磚如果不美縫, 那麼一條條黑黑的縫隙是相當難看的,還會藏汙納垢,滋生細菌, 損害人體健康)但是為了讓我們的裝修變得更加的好看,所以現在的瓷磚填補劑就會變多非常多樣化,只有這樣,大家用來做瓷磚美縫,可以給家裡變得更加好看。

2樓:技術小輝

不需要。因為廚房牆磚做美縫毫無意義,而且還容易損壞,所以我覺得不需要進行美縫處理。

3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是需要的,如果不美縫的話很容易讓瓷磚的邊緣受到損傷而且看起來也不是很好看,很容易積壓塵土。

4樓:秋風體育

廚房牆磚在鋪貼完畢之後,需要進行美縫處理,不然會顯得牆壁十分難看。

貼衛生間,廚房牆磚會有哪些問題,貼衛生間 廚房牆磚 需要用瓷磚膠嗎

廚衛瓷磚施工中常出現的問題主要有以下一些方面 1 瓷磚出現空鼓,後期導致鬆動開裂 2 瓷磚鋪貼平整度誤差大影響裝飾效果 3 貼磚前未檢查水電是否合格就進行施工,待施工完後發現水電有問題,從而需要拆除整改 4 廚衛的水電位置預留不合格,貼磚後不方便整改 5 在安裝櫥櫃 熱水器時沒有對牆面進行檢查 最主...

廚房牆磚多少錢一塊怎麼鑑別廚房瓷磚質量的好壞

1 看硬度,硬度高的瓷磚,不易損壞,使用的年限長。挑選方法主要包括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越脆,表示瓷磚的質地密度高,硬度較好。2 測大小,一塊瓷磚的標準尺寸有明確的規定,如果在我們測量磚體後得到的結果與商品標明的數值有差異時,則說明此類卡公尺亞瓷磚是劣質卡公尺亞瓷磚。對規格尺寸進行逐一檢驗,...

裝整體廚房時櫥櫃的下面和後面需要鋪磚嗎

年年好運 櫥櫃後背板外最好還是是需要一層保護物的,因為可以起到保護 美觀 防潮 等作用 保護 瓷磚算是比較好的保護物了,要是沒有保護物的存在,防水層會很快的失去它的防水能力。另外所有的防水層都必須地牆連線,這樣的防水才能算是真正的防水。美觀 瓷磚鋪滿櫥櫃後背牆,這樣會更顯雅緻,大方,且更加具有整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