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來月經時情緒都會很不穩定

時間 2021-06-20 16:22:25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些現象的原因是體內的激素分泌不穩定造成的。月經是受體內的內分泌控制的,某些女孩子月經期間的神經和體液調節功能處於不穩定狀態,大腦皮層興奮性改變。體內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比例不協調,從而造成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身體不適而導致情緒上的變化。

2樓:央央

我每個月的那幾天悲觀情緒特別嚴重,什麼事情都往壞處想~

3樓:樑垂婷

第一吧,因為你這幾天有限制,不能吃某些東西,不能運動,感覺被束縛,肯定會心情不是那麼舒暢啊

第二吧,本來身體就是在分解,肯定就沒有平時那麼順暢咯

所以,經期都是女人任意發脾氣的時候,不要擔心

女生來月經時為什麼會心情差?

4樓:詹美媛焦璧

女性月經前期比較容易焦慮不安,緊張煩亂,無故發脾氣等.這是因為女性月經前期體內的荷爾蒙與雌性激素失衡引起的.屬於正常現象,在此期間,儘量不要讓女性從事過度勞累或者精神壓力大的事情.

非原則性問題不要與之斤斤計較.更多的給她們一些關愛與呵護,給她們更多的安全感,相信如果你能夠做到這些付出的話,對方的回報必然會讓你認為自己的付出很值得.

5樓:甄秀愛鞏婉

女性月經伴有經血和陣痛,這時候當然心情不好。而且,月經時十分麻煩,很容易弄髒衣服和床單。這種時候誰的心情都不好。

為什麼女生每次來例假,心情都會很煩躁了?

6樓:掌機愛好者

我以前來月經不會心情差也不會痛,後來有一段時間會經痛,現在則是心情超級差,有時候還痛!我覺得月經越來越可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那時因為月經期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過高的緣故,完全可以不去理會.

8樓:楊姑涼

月經一來,就怕遇到坐長途車,喝酒什麼的場合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女的都這樣啊,想在那幾天老公都服服帖帖的咧,這是借題發揮的一種表現,哈哈!

為什麼女生來大姨媽時情緒會變得很暴躁

10樓:

因為痛苦。情緒不好。心情很容易激動

經期的時候,為什麼情緒不穩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說為什麼女生來例假的時候情緒非常的不穩定吶,就是因為在很多的時候一個人往往他不會去做一些很正常的事情,比如說來例假了之後他們就會非常的煩惱,因為我每一次的行走又或者是運動,就會使他們好像崩潰一樣的。有如火山爆發一樣全部都噴湧而出,這種感覺是非常可怕的。

一個人的心情辦的非常的煩躁,因為在很多的時候,畢竟如果你的行為受到限制的話,你就會變得非常的煩,然後你就會想到很多的事情,比如說在很多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這種可以說是一種非常鬱悶的心情,我們可以這樣說,在很多的時候一個人人他可能會比較喜歡另一個人,但是在來例假的時候完全就會變成一個相反的反應。

畢竟這種黏稠的感覺是讓人非常不舒服的,其實這個時候也是一個女生非常可以說是暴躁的時候,你更應該要去照顧他的情緒和關心她的生活這種時候也是非常的讓人感動所以說,如果女生來例假的時候那麼就請你去保護好她呵護好他關心好他的生活吧!

12樓:杜麗平家常事

為什麼經期情緒不穩定[適合**另一半]

女人經期為什麼心情不好?

13樓:小孫論社會

大部分的女生在經期都非常脆弱,當別人說一些事情他們就會瞬間感動,也會把平時不願意表達的情緒說出來。所以作為他們的朋友,應該在這幾天格外照顧他們的情緒,不要輕易的去刺激他們,因為在她經期結束之後隨時可能會報復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1、在月經期間或輕或重地出現情緒上的變化。這種情緒變化發生在月經來潮的前幾天回。除了身體的不適外

答,易出現程度不同的的情緒反常,如情緒低落、心煩意亂、抑鬱寡言、消極多疑、好發脾氣、注意力不集中,甚至悲慼傷感,重者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稍不如意就火冒三丈,或者無事生非,情緒變幻莫測。

2、出現這些現象的原因,是體內的激素分泌不穩定造成的。月經是受體內的內分泌控制的,某些女孩子月經期間的神經和體液調節功能處於不穩定狀態,大腦皮層興奮性改變。體內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比例不協調,從而造成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身體不適,進而導致情緒上的變化。

3、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木瓜濃縮粉、葛根濃縮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具有增加雌性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與很好的調節。

15樓:小東團隊

女人經期要遠離,女人經期心情不好這是因為神經內分泌功能失調引起的。因為這是女性在經期正常的心理生理變化。

16樓:還沒想好

女人經期應該是會心裡比較煩悶,是從內心剋制不住的煩,而且脾氣比較大。

17樓:梓墨良骸

為什麼經期情緒不穩定[適合**另一半]

18樓:柔豐守量

主要就是在月經來這幾天,子宮內膜脫落,小腹會產生不適感或輕微疼痛引起的。別當個事,多活動、多交流,有助於心情的改善。

19樓:娛評火鍋醬

導致女人經期心情不佳的原因其實主要有兩個。一是經期時子宮內膜脫落,由此會帶來疼專

痛不適,影響心情屬;二是經期時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水平非常不穩定,雌激素對心情有直接主導作用,雌激素不穩定的情況下情緒也會不穩定。

20樓:和薄鬱新雅

生理期的時候,身體分泌的激素較平時會有所不同,再加上流血,心裡會有焦慮和不安,易煩躁,當然也可以自己調節心情,都出去走走,但也不要太劇烈。

21樓:我

男人應當多替老婆分擔家務.都老婆開心.讓著老婆點.那幾天不就很快過去了嗎

22樓:上官婕兒

正常的生理現象,每個月都會有那麼幾天不高興的。

女性月經期間為什麼情緒會不穩定

23樓:糜雯君賀寶

女性月經期間激素分泌會出現紊亂的情況,所以會出現情緒不穩,是正常的。月經期間儘量保持心平氣和,做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分散注意力,會慢慢好起來的。

為什麼女孩子來例假時,情緒會不好?

24樓:大叔

作為相戀當中的情侶,作為男方應該多體貼女生,多關愛她,雖然一直呼籲的是社會平等,但是女生在某些方面,確實應該備受關注,因為她們就是弱者。

女生每個月都會有生理期,當這個階段的時候心情都會不好,所以作為男生應該給予理解,無論她怎樣發脾氣,也不要和他發生直接適用的衝突。

所以當兩個人平和的時候再去溝通矛盾,比在那個時候發生矛盾去解決更好一點。之所以女生在生理期的時候情緒會不好,是因為她們非常的難受,其實我們在自己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情緒也會很低落,對任何事物都提不起興趣,而且在那種持續性的劇痛面前,我相信所有人都會失去理智。

所以作為男生一定要多包容女生,作為男人也應該大度一些,不要與他們發生爭執,當女人生理期的時候多陪伴在他們身邊,只要他們想吃什麼東西就去滿足就好。隨著年齡的增長,這種情緒也會逐漸的改善。

所以當兩個人在相處之初,就應該考慮好這方面的因素,在愛情當中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那般的甜蜜,也會有各種各樣的爭吵,當然在沒有準備好承受這一切,就不要輕易開始一段戀情。

這樣盲目的開始,不但是對對方的不負責任,也對於自己也是一種不負責任。當然這種生理期的時間並沒有那麼長,一般生理期在6天左右,但那種劇痛當中也只有一兩天的樣子,所以忍一忍就過去了。

25樓:zjc丶

一般在人生病的時候,情緒會變得易怒,易激動,是非常正常的。因為身體的不適給心情加重了負擔。

如何控制情緒?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減少與他人的交流,做一些自己喜歡、難度較低的事情,來讓心情平衡身體上的不適。

26樓:媽媽什麼菜

肚子痛已經夠難受了,何況是小腹脹痛,那更加難受。渾身上下都是一股難受的,來例假前幾天吃錯寒性的東西會導致**都脹痛。心情能好麼。

女孩還是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來例假肚子痛就喝點紅糖姜水,多愛惜自己,休息作息好。加油吧女孩們

27樓:歐貝兒

女性在月經期間之所以會出現情緒不穩定,主要是由於經期中神經內分泌系統的影響,還有就是心理因素。

28樓:匿名使用者

來月經是,肚子不舒服,還要繼續上班,或者回到家還要幹家務,晚上還要帶孩子,如果這事攤老爺們身上,老爺們受不了的。

29樓:

由於來例假時會因排洩出很多卵泡而影響黃體酮孕激素水平,進而影響人的情緒系統,因此情緒會不好。

30樓:思萌是萌比

來月經的時候,肚子會痛,渾身難受。情緒當然不會好啦,有的女孩子痛經會非常嚴重。會影響到學習和工作。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那時因為月經期體內雌/孕激素水平過高的緣故,完全可以不去理會.

因為每個女的都這樣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難受。是女孩都這樣。需要你的關心愛護。你能做到嗎?

33樓:晚霞下雨

有的女孩來例假肚子痛,出門也不方便,情緒就是有點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是不是所有女生來月經的時候情緒都會不穩定呢?

35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你肚子疼,你會心情好嗎?

為什麼女生來月經時情緒都會很不穩定?

36樓:小豬佩奇

因為那段期間女孩子身體會不舒服,任何小事情都會被放大,不好的事情也會影響女孩子的心情,所以情緒會很不穩定。

女生來月經時,能喝酒嗎,女生來月經可以去掃墓嗎

習慣未語先笑 女性在月經期間能喝酒嗎?女性朋友如今在社會上扮演的角色也跟幾十年前大不一樣了,喝酒應酬也不再是男人的專利,但是女性和男性的身體還是有區別的,女人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特殊時期,這個時期身體很脆弱,那麼到底能不能喝酒呢?那麼在經期是否可以喝酒呢?會不會影響經血的分泌呢?醫生告訴我們 經血的分...

女生來月經時軍訓可以請假嗎

如果身體不適 就直接請假說明。月經前 上褐色情況考慮是排卵期出血,也稱之為 經間期出血 這是由於雌激素水平短暫下降,使子宮內膜失去激素的支援而出現部分脫落 引起的有規律的 出血 這種出血量不多,有些人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續半天或2 3天,最多不會超過7天,可伴有輕微的排卵痛和腰痠內分泌失調...

軍訓來月經怎麼請假,女生來月經時軍訓可以請假嗎?

藍志厚子珍 在嚴重那天就請假吧 如果想在軍訓時候不受影響的話 1,吃藥推遲時間,但是不推薦,太傷身了 2,這個月別受涼,包括涼的都別吃,還有生活要規律,心情要好,辣的也別吃,這樣在那段時間軍訓的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不舒服,軍訓時候一定要休息好,多喝紅糖水 用元白 就說生理期到了撒。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