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來月經前的特徵是什麼,女生的月經來潮前,通常都會有哪些明顯的表現?

時間 2022-01-17 06:15:11

1樓:黑龍江女性網

一般第一次來都沒有什麼徵兆的。即使有徵兆也不會怎麼去注意,一般到了以後分個人狀況而定,有的肚子痛,有的拉肚子,有的胸脹。但是我記得我以前的時候沒啥感覺。

建議你。管媽媽要乙個衛生巾放在書包的隱蔽的地方。以備不時之需。

2樓:花柔化曳

沒什麼丟人的,每個女孩子都會面臨這個的.每個人的特徵都不一樣,例如腰疼,肚子疼.還有,要時刻注意上廁所的時候是否白帶有些血絲或褐色物質,建議你每次上廁所的時候用衛生紙擦擦看看.

3樓:小煜的帳號

一句話:小腹痛,但又不是想大便(拉肚子)的那種痛,如果是第一次的話,會非常痛。

4樓:零度痴情

因人而異一般會有小腹脹痛輕微的腰痠等!

5樓:雀鬱

你是怕漏吧?沒事的,第一天很少的說,不會漏的.你回家以後就可以用衛生巾

6樓: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拉肚子,肚子痛,乳房脹、癢。

7樓:

在月經前、 3、4個月會有白色粘糊糊的東西、。 是白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下面兩個特徵來看的、

1.白帶多了

2.乳頭只在月經來前發育特大.

不知道有沒有科學證明 = =反正對我很管用 = =.

9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痛,

然後下面出血、

我們班女生全有,

老是拿這個痛做藉口

躲避勞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會有些血絲或褐色物質

11樓:

發脾氣,心情不好,容易生氣

12樓:的人現在是

咱第一次

就是肚子疼

而且灰常痛完畢

女生的月經來潮前,通常都會有哪些明顯的表現?

13樓:娃娃呢

現在生活中有很多的女生都不注意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這樣就會導致她們不願意來月經,月經是會伴隨女人大半生的時間的,其實如果注意的話,我們在來月經之前都會發現有很多的訊號會發出,如果你能注意這幾個訊號的話,那麼就會避免一些很尷尬的事情,並且還可以保障我們身體的健康。

1.乳房脹痛2.生氣易怒女人在來月經之前,情緒肯定會發生一些相應的變化的,如果你發現自己的脾氣比較易怒,心煩意亂的話,這是因為女人在來月經之前,體內的激素發生相應的變化,影響女人的正常情緒,所以這種表現是非常常見的,然後等月經結束之後,也許就會慢慢的消失。

3.食慾大增

14樓:

青春期女性月經初潮年齡一般為12-16歲,月經初潮的年齡除與遺傳因素有關外,還與飲食,營養狀況,環境等有關。部分女性在月經來潮前會出現腹痛等情況,也有很多女性沒有任何症狀,每個人體質不同,出現的反應也會不同。女性平時要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15樓:

乳房脹痛,生氣易怒,食慾大增等表現。

16樓:峰先生

部分女性在月經來潮前會出現腹痛等情況。

17樓:玻璃球

在來月經之前,體內的激素發生了一定程度的變化,導致了體內的雄性激素和用激素分泌增多

18樓:蠶子加銀子

一般來說,來月經之前都會有乙個白帶增多,或者是乙個胸部,脹痛了乙個感覺建議你的話,月經期間還是要多注意保持乙個區域性衛生飲食的話要多注意清淡,一些不能夠熬夜,在月經期間。

女生初次來大姨媽之前會有什麼徵兆

來大姨媽前一周身體會有什麼特徵

19樓:

十個來月經的婦女中就有四個患有經期前症候群。症候群是指某一種疾病所具有的一組症狀和體徵。和經期前症候群有關的症狀多達150種之多。其中最常見的症狀有:

a、易激怒。

b、焦慮。

c、壓抑。

d、頭痛。

e、水腫。

f、疲倦。

g、敵對感和生氣。

h、想吃食物,

特別想吃巧克力、糖果和鹽果子。

有些婦女在月經前出現的症狀很輕微,且只持續幾天。而有些婦女在每次月經前都出現劇烈疼痛並且連續持續2周。值得一提的是在月經前時期,婦女患的其它毛病比如關節炎和壓抑可能會惡化。

這就是常說的經期前放大症狀。

20樓:

腹漲 兇 漲 脾氣變壞 口渴

21樓:匿名使用者

1、頭暈

每逢月經來潮,就會有頭暈目眩的症狀,且伴隨月經週期發作。中醫認為,血虛、陰虛、痰溼是致病原因。

2、乳房脹痛

其次,還有很多女性會在即將來月經之前的幾天感覺到自己的乳房非常腫脹,還會出現疼痛,尤其是 乳房外邊緣和乳頭的部位疼痛會非常劇烈。

3、情緒起伏

月經來潮前,容易出現煩躁易怒、悲傷啼哭的表現,或有抑鬱、徹夜不眠的煩惱。專家認為,肝氣鬱結是最主要的原因,有的還因為思慮過多。

4、低血糖

另外,還有一些女性會在來月經的前幾天出現低血糖,老是覺得自己提不起精神。

以上女性來月經前一周的變化,對於月經期間痛經等問題,可以口服金巢安,主要是調節內分泌,月經等女性問題的,長期吃還可滋養卵巢。

女人來月經的時候有什麼特徵?

22樓:匿名使用者

a、易激怒。

b、焦慮。

c、壓抑。

d、頭痛。

e、水腫。

f、疲倦。

g、敵對感和生氣。

h、想吃食物,

特別想吃巧克力、糖果和鹽果子。

有些婦女在月經前出現的症狀很輕微,且只持續幾天。而有些婦棗早女在每次月經前都出現劇烈疼痛並且連續持續2周。值得一提凳衡雀的是在月經前時期,婦女患的其它毛病比如關節炎和壓抑可能會惡化。

這就是常說的經期前放大症狀。攔核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在月經的時候會出現乳房脹痛,腹部不適,以及容易疲勞,多汗等情況。

也有個別人會出現腹痛比較嚴重,應該是屬於痛經。

如果痛經比較慧扒嚴重可以吃金巢安調理,服用一段時間,痛經就能逐漸消失了,另外在月經期間注意保暖,避免談笑著涼,避免勞累,同時也要放鬆心前侍昌情,都有利於緩解痛經。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肚子痛或者是腰痛

25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痛。有些人會發脾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在月經週期開始前幾天會出現面部紅斑、風團、水皰,有時也會累及軀幹和四肢,有的還可能伴有痛經,醫學上稱為「月經疹」,隨臘亮迅著月經結束而消失,有時每次月經期反**作,有時間斷發疹。30歲以後的女性,面部發作比較嚴重的紅斑、炎性丘疹、結節、膿疱等痤瘡樣損害,按痤瘡**輪此效果不明顯,如果同時伴有經期延長或間歇性鍵餘閉經、肥胖、便秘等症狀。

27樓:己亮禾代

其實要說感覺的話,也不是太明顯,有時候能感覺到下面有一股熱乎乎的,如果來月經時有血圓段判塊的話,就感覺很明顯,能感覺到明顯的有東西流出來的,如果燃余是橘改沒有血塊的話,一般沒有什麼感覺,除非是坐得太久起來之後能感覺到有水流出來一樣。

女生來大姨媽前有什麼徵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前的症狀有頭痛、頭暈、失眠、疲倦、易睏、情緒不穩、乳房脹痛、面部浮腫等。其中以情緒不穩定最為突出。輕者沉默寡言,心情憂鬱。

乳房痛可以在月經前出現,亦有在經後出現的。乳房內有小結節,觸之疼痛,行經後輕鬆,但下次來月經前又重新出現脹痛。浮腫一般在經前一周出現,也可以平時也有水腫而在經前加重。

由於浮腫,體重增加。

伴水腫而來的還可有頭痛、流鼻涕、下肢沉重、腹脹、便秘等。來月經前的症狀可能會有乏力、全身不適、悲傷、嗜睡,甚至無原因地哭泣或大怒。另有些人在經前還有關注力不綜合、健忘、判斷有苦難、行動不均分,頭痛等症狀。

嚴重者不願意理睬家屬與益友,孤獨到臥床不起,脾氣急噪,容易激動,稍不如意就勃然大怒。

月經前期的症候群一般在月經來潮前7一14天出現,經前23天最重,行經後症狀消失或明顯減輕。不舒適是多方面的,都因人而異。有的婦女水腫比較突出,有的婦女乳房脹痛比較明顯,有的婦女主要是精神症狀。

有時,幾種症狀並存,因此程度不一。浮腫一般在經前一周出現,也可以平時也有水腫而在經前加重。由於浮腫,體重增加。

伴水腫而來的還可有頭痛、流鼻涕、下肢沉重、腹脹、便秘等。乳房痛可以在月經前出現,亦有在經後出現的。乳房內有小結節,觸之疼痛,行經後比較輕鬆,但下次來月經前又重新的出現脹痛情況。

,也不宜抽菸、喝酒,以免刺激血管擴張,引起月經提前和經量過多。

月經期應吃新鮮、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宜吃生、冷、難以消化的食物。因月經期如吃生冷食物,一則有礙消化,二則易損傷人體陽氣,導致經血執行不暢,造成經血過少,甚至出現痛經、閉經等。月經期還應多吃些潤腸通便的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花生仁、核桃仁,芝麻仁及油、蜂蜜等,同時也應多喝水,以幫助消化,使大便通暢。

因為月經期易出現大便乾結不通,以致引起盆腔和下半身充血。

29樓:南巷清風

其他人我不知道,反正我來姨媽前幾天額頭上會長痘痘,姨媽走了 痘痘也就沒了,其他的都和平時一樣。

30樓:伊人紅妝殘

胸脹,胃口不好,腿痠,小肚子隱隱作痛!

31樓:匿名使用者

1、從身體方面來說來月經前手腳會變得冰冷,身體也有些浮腫,體重會稍微增加,一定要在這個時候保暖,因為這個時候特別怕冷,同時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定要用熱水泡腳,不要喝冰的。

2、有時候會心情莫名的失落,會因為一點小事而不開心,這時候因為身體能感受到不適,從而感受到的莫名的不舒服,才會煩躁的,這時候要跟保持好良好的心情,不要生氣。

建議: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是有差異的,每個人的反應可能多少有些不同的,但部分人會出現雙側乳房輕度脹痛,腰骶部痠脹,小腹脹感,有小部分人會出現噁心,頭痛,胃口欠佳,嗜睡等症狀.

建議:如果經期有痛經,經量少,經血不暢等情況,建議月經過後及時口服金巢安來調理,早晚各一袋,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調理月經,消除經期不適症狀,使月經越來越順暢。

33樓:龍捲風媒飾

我是每次來月經前幾天都會小腹疼,還會胸漲,還發睏,月經來的時候還痛經的厲害,後來聽朋友說的金巢安,自己連續吃了兩三個月,現在基本沒有痛經的現象了。

初中女生來,初中女生來月經在學校有什麼表現

可以想方設法給她買東西,討她開心快樂,陪這個心愛的女生聊天,可以有機會和這個女生一起吃飯或瀏覽風景踏青,總之培養感情,千萬不要打罵這個美麗女生,那樣你會失去女孩子的心,後悔都來不及 雖是公尺國站 心繫國內狼 蘿麗資源多 盡在loveuu,電,us。都是youyou 尋找和她交流的機會,然後在學習或者...

女生來事了,該怎麼關心她,女生來月經的時候,男生該怎麼辦?要怎麼關心?

送上可愛的熱水袋,紅糖,語言上要表現出關心的態度。餘下的就看你對對方是屬於什麼樣的情感了,尺度要把握好。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是很喜歡的話,我建議你去對方身邊端茶燒飯,因為女生來例假的時候,無論精神還是語言,都是很容易發怒的,脾氣也會很不好。自身會很需要休息。暖手暖腳,給她衝紅糖水,一定要熱的。問她肚...

女生來月經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 是什麼感覺

女孩子到了一定年齡,每一個月都有一次子宮出血,稱為月經,第一次來月經稱為初潮,大多發生在13 14歲。近年來,初潮年齡有提前的趨勢,有的女孩9 10歲就來月經。初潮以後,每隔一定時期行經一次,稱為 月經週期 這次月經來潮到下次月經來潮間隔的天數,一般是28 30天。但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從20 4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