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來月經了為什麼說是大姨媽來了呢?

時間 2023-04-18 07:09:05

1樓:千秋祖訓永馨香

可能是有某個笑話引起的 而且往往是流傳的學生中間的話 「上課的時候 大姨媽來了 要找她 她就要出去啊」 可以理解了吧。

女生大姨媽來了,是代表什麼呢?

2樓:無雅詩

如果乙個女生告訴男生她大姨媽來了,說明你們平時聊得非常親密,很開心。可能代表了你們之間是異性閨蜜關係。或者是這個女孩喜歡你,當然也不排除這個女生比較開放無話不聊的型別。

建議你,有些事情不要想得太複雜了。盡量順其自然比較好一些。而對於女性的一些私聊話題,如果你們平時就聊得很開心的話,偶爾說了這個話題,也可能就是隨口一說,所以不要想多了。

女生為什麼來大姨媽?

3樓:喵小姐情感

正常生理結構就需要來大姨媽,這樣才能生兒育女為傳宗接代打下良好的基礎。

4樓:透亮還如意的典範

因為生理的原因所以來姨。

女生說來大姨媽了是什麼意思啊?

女生為什麼會來大姨媽?

女生大姨媽來了,是什麼意思

5樓:木木木林說說

就是月經,不能吃涼的,會容易發怒,需要被照顧!

12歲女生來大姨媽正常嗎?女孩12歲來月經正常嗎?

12歲的女孩有月經來潮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在月經期間要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保暖。這幾天一定要注意保暖哦,尤其是天氣寒冷的時候切記不可受涼,雨雪天氣更是要注意,如果在來 大姨媽 的時候出現黑色的塊狀,那就表示你可能在不經意間受涼了,要注意保暖和調養。可以臥床休息。大姨媽 到來的時候都是腹痛難忍,那就...

女生來大姨媽為什麼不能和她玩,為什麼女人來大姨媽的時候不能搞 搞了會怎麼樣

nice山東草原狼 如果在月經期間進行性生活,就會出現如下不良後果 一是因雙方興奮,插入會使女性 充血,導致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 2是此時 男性 可能會把細菌帶入 內,經血是細菌等微生物的良好培養基地,細菌極易滋生,沿子宮內膜內許多微小傷口和破裂的小血管擴散,感染子宮內膜,甚至可累及輸卵管和盆腔器官...

為什麼月經叫大姨媽,為什麼月經叫做大姨媽?

有一種解釋 說古時女子月經來潮,因為知識缺乏,不敢隨意走動。每逢閨友相邀,便謊稱 姨媽來了 久之成為月經代名詞。關於月經和大姨媽的解釋的第四種解釋 日語裡,我回來了,直譯漢語就叫 他大姨媽 所以,有些中國人,就把來了,說成是大姨媽。所以慢慢的就有了月經就是大姨媽的說法,因為乙個女人只要到了一定的年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