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前有什麼症狀,女生來大姨媽前有什麼徵兆?

時間 2021-12-24 08:37:04

1樓:宗溫兆雁

你好,一般月經盯績馳啃佻救寵尋觸默前有其他不良症狀,都意識有其他的**疾病,請問這種現象有多久啦,有沒有加重的跡象,如有疑問,可以質詢,祝您健康!

2樓:慕淑敏賓汝

您好:據您所述說以上的情況,您是屬於經前的綜合症,在月經來臨前會出現頭暈,心

情煩躁,情緒不穩定,下腹脹痛,四肢無力等症狀。請您不用擔心,只要您在未來月經的期間要多喝點益母草顆粒或者是紅糖薑片水,這兩種方法能徹底解決

你的問題,原因是能使您的身體溫熱,在月經來臨前能正常行氣,這樣您就不會

痛苦了,祝您健康~謝謝。

3樓:俎峻萇起運

易疲勞,軟弱無力,腰痠背痛,小腹部有墜脹感等

,望採納謝謝

4樓:濯振饒黎

你好:月經前白帶黏稠,如沒有其它異常情況,考慮為正常.建議嚴密觀察,有異常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x

5樓:瞿虹冷明明

暈死啊,你怎麼問這個問題啊。

女生來大姨媽前有什麼徵兆?

6樓:南巷清風

其他人我不知道,反正我來姨媽前幾天額頭上會長痘痘,姨媽走了 痘痘也就沒了,其他的都和平時一樣。

7樓:伊人紅妝殘

胸脹,胃口不好,腿痠,小肚子隱隱作痛!

8樓:匿名使用者

1、從身體方面來說來月經前手腳會變得冰冷,身體也有些浮腫,體重會稍微增加,一定要在這個時候保暖,因為這個時候特別怕冷,同時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定要用熱水泡腳,不要喝冰的。

2、有時候會心情莫名的失落,會因為一點小事而不開心,這時候因為身體能感受到不適,從而感受到的莫名的不舒服,才會煩躁的,這時候要跟保持好良好的心情,不要生氣。

建議:女性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大豆濃縮粉,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成分,可以很好的增加體內的雌激素,調理內分泌,緩解經期疼痛,調節月經紊亂等,每天喝兩袋,對身體有很好的調節。

9樓:龍捲風媒飾

我是每次來月經前幾天都會小腹疼,還會胸漲,還發困,月經來的時候還痛經的厲害,後來聽朋友說的金巢安,自己連續吃了兩三個月,現在基本沒有痛經的現象了。

女生來大姨媽前有什麼徵兆,女生來 例假 前一般會有什麼先前徵兆啊 10

南巷清風 其他人我不知道,反正我來姨媽前幾天額頭上會長痘痘,姨媽走了 痘痘也就沒了,其他的都和平時一樣。 伊人紅妝殘 胸脹,胃口不好,腿痠,小肚子隱隱作痛! 1 從身體方面來說來月經前手腳會變得冰冷,身體也有些浮腫,體重會稍微增加,一定要在這個時候保暖,因為這個時候特別怕冷,同時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定要...

女生來大姨媽怎麼安慰,女生說大姨媽來了怎麼安慰一下啊

娛樂大潮咖 1 不管幹什麼,都要記得去讓著她。女生每個月特殊的日子就是那麼幾天,兄弟們一定要記住啦,在那幾天裡她會變得特別的暴躁。這個時候做事的原則就是處處都要記得讓著她。2 多準備一些幽默的話題在聊天的時候逗她開心。在那幾天裡的時候,女生的情緒是特別特別差的,心情是十分不好的,當她找你聊天的時候,...

女生來月經了為什麼說是大姨媽來了呢?

可能是有某個笑話引起的 而且往往是流傳的學生中間的話 上課的時候 大姨媽來了 要找她 她就要出去啊 可以理解了吧。女生大姨媽來了,是代表什麼呢?如果乙個女生告訴男生她大姨媽來了,說明你們平時聊得非常親密,很開心。可能代表了你們之間是異性閨蜜關係。或者是這個女孩喜歡你,當然也不排除這個女生比較開放無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