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女生來,初中女生來月經在學校有什麼表現

時間 2022-01-25 09:05:53

1樓:在地球上戀愛

可以想方設法給她買東西,討她開心快樂,陪這個心愛的女生聊天,可以有機會和這個女生一起吃飯或瀏覽風景踏青,總之培養感情,千萬不要打罵這個美麗女生,那樣你會失去女孩子的心,後悔都來不及

2樓:匿名使用者

雖是公尺國站『心繫國內狼』蘿麗資源多;

盡在loveuu,電,us。

都是youyou

3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和她交流的機會,然後在學習或者某方面幫助她。慢慢培養你們之間的感情,然後再選擇機會表白。

帥不帥沒什麼用。不一定長的帥別人才會對你有好感。

長得帥真的一點用都沒有

4樓:遇見夏天

小孩子,等以後就會發現這些真的不算什麼

另外,作為女生,鄙視一下樓上的

5樓:莘莘學子的殿堂

靠 服你拉

初中生不好好學習

整天整些個沒用的幹嘛

以後你也許會知道學習好了 比什麼都重要

別現在為了乙個女孩就把學習的事情給耽誤了

到時候你後悔都來不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把到出去砍人 你就有型的了!

初中女生來月經在學校有什麼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很難受

又很尷尬

經常去廁所吧

個人看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精打采,趴桌子上,下課也不怎麼動,體育課請假

怎麼看乙個初中女生來沒來過大姨媽

9樓:莫沫末陌墨默

你稍微留意一下就會發現的。因為初中女孩子她們連換個姨媽巾都是羞羞澀澀。拿姨媽巾都是那種慌慌張張揣進口袋裡的樣子。

10樓: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是女生應該不難辨別!是男生,女生宮闈之事想必不會大大方方告訴你!只有關係到了,人家說:

大姨來了或姨媽來了或者朋友來了,往廁所跑,那就是月信來了!還有就是看她是不是經常揹包,包裡是不是常備衛生巾,就知道一二!

11樓:優秀一族

這不能一概而論,要看具體的情況。因各人因身體素質不同,發育有早遲。初中生沒來大姨媽正常,特別是初一的女生,這不奇怪。若不放心就到醫院檢查一下,真正有其它原因,如**要及時**。

12樓:愛唯莉

你那麼想知道女人來大姨媽,在夏天你不是一目了然麼,不要費事就能看出來的,冬天嗎她會帶一些必須的用品,看這個有啥用,看見了你會有性衝動的,不好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第一就是你發育的特別晚。第二,有可能是你身體有其他病變。你的身體啟動的自我保護系統。

14樓:

女人來那個的時候肯定是和平時不一樣的,出門都會帶必須用的東西,留心觀察就知道了

15樓:渺小的

看不出來,只能看別的地方是否發育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初中的女生一般都會來的。少數不來的,那就是發育緩慢。

17樓:

額,初中來說都差不多來了

18樓:淦天悅

外觀上是看不出來的!直接問唄!

19樓:親近美好

一般都是初二來潮,早一點的初中生就是初一下學期來潮

20樓:

這個不稀奇,我姐19歲才來例假

21樓:扎心語錄小於哥

女孩十三到十四歲都會來月經的,平時看表情看細節,就應該能判斷出來的,女孩來月經走路跟平時是不一樣的,如果走路慢不邁大步,有時手悟肚子,情緒不穩定都是女孩來月經的表現,我說的以上不是所有的女孩表現,只是大部分的表現

22樓:

一般來說女性的月經初潮在12到14歲時候來的,但是由於個體發育的差異,也存在時間上不同的,一般的話,提前或延遲一定時間也是正常的

23樓:美女千梅

這與你有關嗎?廢話!!

初中生女生半個月來一次例假怎麼回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見血的第一天間距離,叫做月經週期。一般在24~30之間。半月一次不可能,如果真像你說的那樣,就應去醫院做檢查了。

女生來月經吃紅棗好嗎,女生來月經能吃紅棗麼?

月經前 後吃紅棗的好處 紅棗大家都知道是當之無愧的補血聖品,齊民要術 所論的42種果品中,棗居首位,與桃 李 杏 慄並稱為五果。紅棗性溫味甘,具有補益脾胃 調和藥性 養血寧神的功效,是中藥處方的常用之品。紅棗對於經血過多而引起貧血的女性有幫助,可改善怕冷 蒼白和手腳冰冷的現象。而且紅棗性質平和,無論...

女生來月經時,能喝酒嗎,女生來月經可以去掃墓嗎

習慣未語先笑 女性在月經期間能喝酒嗎?女性朋友如今在社會上扮演的角色也跟幾十年前大不一樣了,喝酒應酬也不再是男人的專利,但是女性和男性的身體還是有區別的,女人每個月都有那麼幾天特殊時期,這個時期身體很脆弱,那麼到底能不能喝酒呢?那麼在經期是否可以喝酒呢?會不會影響經血的分泌呢?醫生告訴我們 經血的分...

女生來事了,該怎麼關心她,女生來月經的時候,男生該怎麼辦?要怎麼關心?

送上可愛的熱水袋,紅糖,語言上要表現出關心的態度。餘下的就看你對對方是屬於什麼樣的情感了,尺度要把握好。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是很喜歡的話,我建議你去對方身邊端茶燒飯,因為女生來例假的時候,無論精神還是語言,都是很容易發怒的,脾氣也會很不好。自身會很需要休息。暖手暖腳,給她衝紅糖水,一定要熱的。問她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