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大學就沒有前途嗎,考不上大學是不是就真的沒有出路了?

時間 2021-06-20 16:22:25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是啊,現在上大學不一定是唯一的出路了,有技術才是關鍵,技術還是比較吃香的呢,至少在**都很好工作的呢,不會失業的呢,建議學習比較實用的技術好些,如廚師方面還是不錯的呢

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西點是乙個熱門的選擇,所以西點培訓學校也越來越多,水平也參差不齊,有的只是為了賺學生錢。所以選擇學校一定要慎重,多了解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讀不了一流大學去讀什麼2流3流大學那文憑跟本不好找事,還不如學門好技術。廚師就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哦,.市場需求大.

收入待遇高,就業不用愁 ,創業致富易(他們的工資也有大幾千的反正你有技術不愁沒飯吃)。去烹飪廚師學校學技術拿學歷還推薦就業!選好學校很重要哦

4樓:

現在學技術關鍵是要學精通,360行行行裡都能出狀元,熱門有前途的技術,汽車維修與檢測方面的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上五花八門挺多的,所以說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看看這個技術是不是很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有出息,不然花了時間和錢到頭來啥也沒得到,那樣得不償失的,寧願在選擇的時候多花點時間。

多問問父母,多問問朋友。現在的話,個人覺得中餐業發展還可以,就業壓力也小,從未來的發展看,川菜肯定會繼續熱門,所以學川菜廚師會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在成都,乙個技術好的川菜廚師月薪基本是7000元,工資超過了很多白領了吧。

而且川菜廚師是乙個可以自己創業的職業,不管在全國哪個城市,甚至是國外,川菜都很受歡迎。所以我建議你學川菜廚師。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8樓:圃綠潘院

那很不錯的,學廚師,學西點,學西餐都不錯的

考不上大學是不是就真的沒有出路了?

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百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度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專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屬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稽之談。

我是研究生畢業,我的領導中專文憑。

考學只是人生千萬條道路中的一條,考學後你可以通過學到的知識進入相關的行業,之後的一切都要靠不斷地學習來提高。

考不上大學並不能說你笨,沒未來。而是告訴你,在這個分岔路口,考學這一條路是走不通的。

打個比方,我的朋友高中輟學後開始做生意,先是跟著學,然後接手自己幹,前幾年吃苦受累那是必然的,有的時候不比上學難,現在呢,我研究生畢業開始工作了,乙個月5000不到,他打拼了7 8 年,一年能賺80到100萬。手下的人都是大學生,研究生。

考學真的只是中國人自古以來僵硬的意識形態了,總覺得考不上大學就沒面子,然而你考學是為了什麼?有多少人是為了做學術,搞研究?還不是為了以後有個好工作多賺錢少受苦嗎?

我建議你看清自己的優勢和缺點,為自己的未來做好規劃,命,是自己的,你不能讓嘲笑你的人閉嘴,但能靠自己的努力,讓他們嫉妒你,膜拜你。

1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當然不是的,如果自己考不上大學還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目的都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考不上高中對前途是有一定影響的。

1、高中教育提供了許多適合深造的理論工具,便於學生繼續接受高等教育,所以高中畢業後公升入大學也被認為是合理的深造途徑,普通高中畢業生可參加高考公升入大學深造。

2、考不上高中雖然對學生的前途有不利影響,但學生如果努力的話,是可以彌補的。

3、學習成績平庸的初中畢業生還是讀職業學校好。如果初中畢業時成績不是中上等成績就不要去擠高考獨木橋,那樣既浪費時間又不一定能找到比讀職高更好的工作。

4、在就讀職高的時間裡努力學習,成績優異的話是可以參加高考的。

13樓:生態數

也不是沒有出路,但你可能需要很多的辛苦,才能得到社會的認可。

想想清華大學出來的學生,入職平均薪資是多少;農民工工資是多少。

很現實不是嗎?

大學僅僅是乙個入門憑證。它雖不代表什麼,但沒它,你就需要真正的實力,現實的辛苦,強力找尋機會,才可能得到乙份不錯的工作。

其實創業當老闆何嘗不是乙份工作呢?

學習能力很重要,這才是你立身之本,想法子去提高它,大學沒有啥難的!

14樓:miss洛辰辰

當然不會啊,本科畢業沒工作的一抓一大把,有的還不如中專學校畢業的呢,我們一起上班的有甘肅北方技工學校的中專畢業生,能力比二本畢業的絲毫不差,工資還更高,所以啥都看個人能力。

15樓:郭電喜

怎麼可能,不要強調讀書無用論,考不上大學能幹的事很多很多,並且不一定不能幹一番事業!

現實社會中有很多大學生宅男宅女、啃老族。也有很多低學歷卻收入不菲的成功人士!

16樓:竹邊水冷

有這種想bai法就大錯特錯了du,考不上大學,可以選擇比zhi較熱門的專科,職校,dao技校,實在

回不行學個挖答掘機一年照樣拿五六萬。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上了大學多數人還是荒廢下去了,在社會上混照樣有出路。創業也是不錯的,結合當地的資源,具體做什麼自己考慮。

17樓:丶濫情王子

行行出狀元,現在很多私企老闆手下都是大學生,自己連大學都沒上過

18樓:山東毛利

社會才是最好的大學。

最成功的人都是在社會大學裡歷練出來的人。

成功需要正氣、勇氣、膽氣。尤其是膽氣。

19樓:紫色纖舞

大學生也面臨就業問題啊 只是現在大學生太多了 本科生一抓一大把 如果你想近好一點的企業公司上班的話他的招聘要求也要你至少是大專以上學歷,這就是社會的現實,大學生不見得就有多了不起,但是很多企業要求你是大學學歷你也沒辦法,所以想找乙份輕鬆點的工作學歷是最快捷的。當然話不能說的太絕對,如果你真的沒考上大學也不是沒有出路只不過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你可以多積累一點工作經驗 反正還很年輕。還有一點就是掌握一門技術 上一些專科院校 好好學一門技術。

再不行你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不要怕吃苦 我現在是大學生 我的老闆就沒有上大學 我一大學生還給她打工呢 相信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但是讀書是最好的出路。

在我爸那代人就是有一種現象,學歷高的人給學歷低的人打工。但是學歷低的人往往要比學歷高的人付出的多,吃的虧多,撞的牆的多,而且腦袋聰明才能成功。當然如果有貴人扶你一把就不能算在內。

盡量考到大學,一定要學到技術,一定要精,到時世界就讓你闖了,如果混個文憑的話,那就有點浪費自己的青春,畢業就是失業,找不到工作時,你就有得後悔。還有就是明明是一樣的工作學歷高的人就是比你工資高。

如果你學歷不高的話,出來你也可以自考的,也一樣拿到想要的文憑,我身邊的很多人都是通過自考的

勸你還是好好讀書吧,讀書是最好的出路,在大學你能做很多事情呢?想下大學的生活很多人都在羨慕呢?現在深圳這裡都是大學生,都很難混,競爭壓力大呀,所以好好讀書,無論什麼樣的大學

21樓:素雅的修飾

不是,考上大學也並不是個好出路。考不上大學可以花時間,好好想想該去哪工作,什麼東西適合我,什麼對今後的發展有幫助,當別人在大學裡虛度四年時,你可能已經在社會站穩了腳步。相信自己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條條大路通羅馬 無論是什麼身份都要好好努力 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路都不一樣拉。

有機會還是考吧,不然以後會是個遺憾

25樓:我諤諤

不是,那只是最簡單的出路,可以通過其他方法獲得成功,但需要更多付出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正規的烹飪學校去學習技術,此外還可以拿學歷,推薦就業,一點都不比本科差,將來肯定有前途。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7樓:雪乞醉

就兩條出路:

1、好好復讀,爭取能夠考個好學校。

2、好好學門技術,正確用技術實現人生夢想。

如果傾向於學技術,也是不錯的,畢竟現在技術工人工資最高,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挺熱門的。

題目為《考不上大學就沒有前途了嗎》的作文結尾咋寫,你們最好自己寫一下

寒寒小雨 大學,誰都不要來上,傷心。 高考成績揭曉後,某省也有兩名考生選擇了自殺。而且,這兩名考生分別達到了當地二本和二專分數線。但他們覺得,沒考上重點大學和落榜無異,今後也沒了 怎麼寫好作文的開頭和結尾,有什麼技巧? 小黑俠 作文的開頭和結尾的寫法 古人說 鳳頭豹尾 就是說開頭要寫得有姿有彩,像鳳...

考不上大學學什麼能就業,考不上大學學什麼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考不上大學,讀大專有用嗎,高考考不上大學怎麼辦。讀個專科有用嗎?

甫倫元秋 我覺得這眼不好,很麻煩,不過,對於有一技之長的人來說,專升本就簡單些。 臺玉花奈淑 高考後當然讀重本是最理想的 但是中國的人口實在太多,不可能人人讀重本 退而求其次,選擇公辦的專科也是很理想的 本科以學術研究為主,專科以技術實踐為主 主要你好好學歷,紮實技術,專科與本科也就是無多大區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