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19歲,23號來的月經,27號月經乾淨了,到了下個月3號,晚上我們發生關係了,射進去了,會懷孕嗎

時間 2021-07-06 10:29:38

1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月經週期規律,排卵一般發生在下次月經來潮前14天左右,排卵的前5天和後4天加上排卵日共10天為排卵期,在此期間**受孕率較高,但女性排卵受內外因素影響,可能會提前或推遲,根據你的描述。**雖不在危險期,但並不能排除懷孕的可能,建議結合自身情況密切觀察,如出現月經推遲現象,建議月經推遲一周後做早早孕檢測或到醫院進行血hcg檢查,確診是否妊娠,如妊娠後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相應**,切勿私自用藥,以免發生意外。

建議在沒有計畫妊娠時最好做好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m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月經準的話,你可以放心,還在安全期,沒事,不用吃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性

意見建議:你好,根據月經情況懷孕的機率不大,但是安全期避孕是安全的,又懷孕的機率。

4樓:

你好一般情況女性生理週期為30天,如週期規律,上述情況考慮**時間屬安全期,受孕機率較低。

女性的月經週期一般為30天左右,受到外界因素的影響,月經提前或是推遲一周都是正常的。建議先密切觀察月經來潮情況,如果**後月經推遲超過一周,考慮有懷孕的可能,需要進行早孕檢測,明確是否懷孕。y

5樓:純中西藥

最保險的辦法就是房事後72小時內吃緊急避孕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期準確的話還是安全期,但如果你怕意外就吃緊急避孕藥吧!

本人1月31號月經2月16日**會懷孕嗎

7樓:藍眼睛

週期正常的話,28--30天,正好在排卵期,懷孕機率很大。

1、如果月經週期規律的話,女性的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

2、如果經期不穩定的話,你的排卵期是什麼時候就要這樣推算了:排卵期第一天=最短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8天,排卵期最後一天=最長一次月經週期天數減去11天。計算方法是以本次月經來潮第一天為基點,向後算天數。

排卵期應注意:

1、注意個人衛生:要有自己專用的毛巾,尤其在排卵期不能使用他人的毛巾,以防受到感染。在淋浴時用流動的水清洗**。

2、清洗下部:每次排洩後,最好養成用溫水清洗的習慣,以免腸道細菌趁機拐入**,引起炎症。

3、喝足夠的水:天天都要飲用足夠的水,這樣可以減少在尿道滋生的細菌。

4、勤換乾淨**:最好穿著吸收力強且透氣的全棉**,在炎熱的季節,最好不要穿緊身褲襪,在公共場所落座時盡量不穿著超短裙,避免讓**接觸座位。

5、注意避孕:如果還沒有計畫生寶寶,那麼夫妻兩人就要注意在女性排卵期裡做好避孕工作,例如試用***、服用避孕藥等。

8樓:桃桃

週期正常的話,28--30天

正好在排卵期

懷孕機率很大

我想諮詢一下,我女朋友月經在上個月23號來的,27號完的,到今天我們做了以後沒有採取安全措施,請問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月來經規律的女性最易源受孕bai期也就是排卵期du是在月經來zhi潮前的第14天左右,前5天和dao

後4天共10天。根據你所述的情況考慮有懷孕的可能。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血hcg、b超等相關檢查,以明確診斷。m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會懷孕的...

11樓:動作要乖

是有懷孕機率的,因為只有在月經前後4、5天左右才是安全期啊。用試紙試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危險啊,建議吃藥,事後緊急避孕藥,有個叫什麼媚的藥可好啦,忘記名字了,你去藥店問問

13樓:在岳陽的唐山人

如果你女友月經規律的話,上個月23號來的那麼排卵期在2月的5號-8號左右,今天懷孕機率不太大。

14樓:聽見

有可能 你最好的做法就是等這個月28號仍未來月經的話 就去買試紙試下。

如果時間來得及服用避孕藥。

我女朋友本來是26號來的月經的,到今天都還沒有來

本來屬於安全期,懷孕機率不大,有可能是太疲勞的原因。再過10天還不來月經,即可用早孕試紙晨尿檢測確定是不是懷孕。 試紙基本準確的 沒問題,是懷孕了e。現在做流產有點早。太v小t容易流不f幹y淨。末8次例假 也a就是1月453號左右的例假 後的70 80天f藥流效果比5較好。但藥流有流不j幹j淨的可能...

我女朋友上個月15號來的月經,上個月20日同過房,有做安全措

不在排卵期,不可能會懷孕 按理說做的事後應該是在安全期,不太容易懷孕。如果以前月經穩定的話,用試紙測試下吧 我女朋友是20號來月經,上個月13號我們 了,沒有安全措施,同月19號早上也沒有安全措施,當晚她來月.20 灰太狼 你可以買驗孕試紙 按步驟驗孕的 建議你多買幾張多試幾次 有時候會不準的 月經...

有女朋友,陪我我整整6年的女朋友。在我19歲開始陪我。一起開始創業,我們都是有難同當的。有好吃

如果你這個事是真實的事的話,首先,乙個女孩能夠陪你創業六年,風雨同舟,這種感情已經是根深蒂固的了,而在你事業有成離開,說明肯定是發生了什麼,正如您所說的,她生病了。她是為了不拖累你,這種感情是偉大的,那麼接下來的五年,您應該好好陪她,在這五年,她更需要的你。 鋒隨緣 她愛著你,但他不希望你不快樂,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