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幾時才能出現

時間 2022-04-22 07:30:04

1樓:聽我嘮叨嘮叨

2023年,是乙個吉利數字,中國成功舉辦世界盃,並奪冠。

2樓:戰青嵐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

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

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將來會是怎麼樣,這些現象太讓人疼心了。

還有13點的足協,中國足球遇到這些事怎麼可能有救?

體制不改,中國足球無救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中國的男足把啤酒肚減下去再說

4樓:

等待奇蹟把 ,,國足唉 ~!!!痛心啊

中國幾時發明紙,中國的紙什麼時候發明的

蝸牛得快跑 紙的發明過程 西漢初年,政治穩定,思想文化十分活躍,對傳播工具的需求旺盛,紙作為新的書寫材料應運而生。許慎著的 說文解字 成書於公元100年。許慎認為紙是絲絮在水中經打擊而留在床蓆上的薄片。這種薄片可能是最原始的 紙 有人把這種 紙 稱為 赫蹄 這可能是紙發明的一個前奏,關於這種 紙 的...

中國古代出現的牙人是什麼,中國最早出現牙刷是什麼時候

卑語風 最猥瑣的人,娶了8個老婆 6個正宮,無名分13個,然後壓制群眾百姓,不讓青年知情處物件,你搞就批鬥你,給俄羅斯送糧食,俄羅斯都扔江裡,不要,餓死不少山東老鄉,名字叫十三牙子。 再也無迴旋之地,情毒已入骨髓,流入血液,也許已是生命一部分。中國最早出現牙刷是什麼時候? 最早的牙膏是古埃及人發明的...

中國為什麼會出現“物流熱”

1 人口分佈廣,交通設施基本完善,卡車普及 平民化,駕校考證更容易,導致公路運輸資源擴大,個體運輸戶越來越多 2 人口分佈廣,物產分佈不均衡,智慧手機普及,計算機網路延展,導致電子商務發達,因此需要大量的運力服務於電商行業 3 人口分佈廣,資源製造能力分佈不均勻,導致製造業需要大量原材料和成品運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