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動畫產業出現斷層

時間 2021-08-30 10:27:48

1樓:匿名使用者

觀念、觀念問題啊!

其一,中國傳統思想過為嚴重的影響了中國動漫發展程序,大多的動漫皆以動物為原形,以至於其範圍僅僅能侷限於孩童階段觀眾。

其二,中國動漫出版者太注重知識傳播,卻忘記動漫是消遣、享受。以至令天中國動漫寡然無味。

其三,中國動漫不知道珍惜佳作,僅僅侷限於原著不懂創新,使動漫產業先失了良機,讓日本等國抓住時機成就一番亮點。日本「三國志」,「東遊記」等佳作不正應了這一點嗎?

其四,中國動漫畫者有實力卻無空間,使外國動漫出版方極大的竊取了這一資源,好的畫家都沒了又怎來好畫?

當然中國動漫衰敗的原因不止這幾點,這4點僅是我個人之愚見!

2樓:sk永不滅

投資少,找不到國漫的定位,而且觀眾也是一大因素吧,大一點的都不願看國漫了,所以只好做低齡向得了,有點惡性迴圈呃

3樓:

這只是你個人的想法而已!另外,黑貓警長是80年代的,

在90年代至2023年期間,確實國產動畫不好,但是自從網路的自由及一批批閃客的崛起,國產動畫片這幾年內有了突飛猛進,,,水平大幅度提公升,至少在創意上和畫風上更加優秀,,,,,喜洋洋怎麼了,還是不錯的

4樓:中華才俊網

很多想法一說出來就被上面的領導否決了,經費支援又嚴重不足,可悲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這個是我們學院老師寫的,挺長,但看了就完全明白了。真的

6樓:

最主要的兩點:

1.不肯投資建設此方面人才(這是其次- -!)

2.對青少年思想束縛根深蒂固,創想異類思維非常稀有,而且不被認可,斷送我國動漫產業(這是最主!)

7樓:大花侃娛樂

錢沒人捨得投資做動畫

動畫在內地 的受眾還侷限於少年兒童

中國為何會出現文化斷層,中國的「文化斷層」是指什麼

阿陽的瓶子 80後的一代是在爭論中成長的,在觀念上繼承前輩們的傳統思維,同時又不停的吸收著外來的新鮮事物。90後的誕生可以說是很幸運的,他們懂事開始這個社會就已經在高速運轉了,所有的新文化新思想對他們而言只要接受就可以了。這個時代的人往往不滿足於純粹的接受,因為沒有經歷過爭論的時代,他們就開始開創自...

為什麼中國動畫越做越爛,為什麼中國動畫越來越爛

紫凝冰月 因為根本沒有多少人關注動畫了。就算要做,也是為了商業用途,比如為四驅車之類的產品打廣告,根本沒幾個人是為了某種思想去創作的。加上,現在孩子都關心日本動畫,中國動畫幾乎沒多少人支援,所以乾脆不想了。更有甚者,完全開始cos日漫了,比如 神獸金剛 看都沒看,就知道是抄襲日本的 恐龍戰隊 而且還...

為什麼說房地產業是中國的支柱產業

房地產是中國的支柱產業,拉動經濟作用巨大,地位不可撼動 類似的話。他說,未來10年房地產開發都是萬科不可動搖的 基本盤 郁亮說這話的底氣來自 賣地收入佔gdp的7.2 和 銷售額佔gdp的16.7 這還只是這個行業產生的直接效益,沒有包括對建材 家電 裝修 家具等行業的拉動。份額佔總產值比重過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