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的動漫產業發展緩慢呢

時間 2021-08-30 10:27:4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針上先錯~~要求發展動漫要面向低齡兒童,面向現代化~以至全執著於說教的還有高科技~華而不實~~

2樓:儒雅的才是快樂

從頭開始,他們從來就沒重視過動漫產業,廣電從10年前就一直在說動漫低齡化低齡化,完全無視忽略掉市場和民眾的需求發展,它本該是能借一把力 便能一飛沖天的重要文化精神文明建設領域。但是卻從沒得到國家的重視。小孩就只能看些脫離現實的真善美,這種真善美本質其實就是假大空啊,弘揚正能量沒錯,卻忽視了思想成長不可缺少的負能量的一面,它本該就是相輔相成正常的狀態。

一味地低齡化,導致如今的中國孩子面臨將來的社會成長更容易手足無措,甚至於走向極端不在少數,隨著溺愛和這種環境的薰陶,這樣的孩子肯定如您所願三觀很正,但韌性和意志是前所未有的差,思維並不會形成完整正常的心智。而且上頭一直沒意識到形成文化輸出的形態方式是多樣化多型別的,也沒有意識到動漫遊戲這種新興事物的文化輸出有多麼可觀。如今的年輕人誰看中國的電視劇集動漫?

中國的文化輸出輸出在哪?沒有優秀的能正確順應時代發展的作品談何文化建設?不都被外國嚴重文化輸出,如今的國人思想很多都因此西方化了,雖然說東方100年前就開始西化了。

文化產業建設,就得不能老讓人帶著手銬,老說意識形態意識形態,合著不能百花齊放只能合你意的才是好的發展模式才能有未來?廣電幹了多少糟心事?像動漫這種富有想象力的文化產物,它就是不能束縛思想才能會爆發它的生命力顯示出它的優越性,如今的整個模式完全是重大錯誤。

中國市場上的動漫需求很大很大,可被壓制的也很大。如今的中國動漫電影,說著崛起,但無論是思想還是體制,仍是戴著鐐銬跳舞,難以上進。內容上侷限中國神話,現實上沒有成體系的專業機制和鼓勵政策。

命運只能被資本決定,這可能是一線生機,但決不是好的方式,它們永遠老一套,覺得你好糊弄,永遠想著快點圈錢就行,資本不會有一點自己的初心和勇氣去改變。去做沒接觸過的領域且吃力不討好這種事聰明的資本家才不做,開闢新時代的事只能懷揣著熱愛的傻子做。這樣的傻子,我希望能多些。

為什麼中國羽毛球(業餘)發展緩慢

羽毛球是個需要場地練習的專案,比較怕風的影響,也需要足夠的空間跑動,所以說室內球館的免費程度限制了這個專案的發展 現在沒有那麼多時間玩樂,中小學學校沒有場地和裝置免費提供。買羽毛球拍少 愛好。喜歡的人多了,就發展起來了。胡說八道,羽 餘 在南方是風起雲湧,高手如林。你不搞實踐,結論荒唐。紫金問題,場...

中國動漫產業的發展歷史,誰知道日本動漫產業的發展史?

月霞妖人寵 1.中國動畫建國前 早期探索期 1935年,中國第一部有聲動畫 駱駝獻舞 問世。1941年,受到美國動畫 白雪公主 影響,製作了中國第一部大型動畫 鐵扇公主 在世界電影史上,這是繼美國 白雪公主 小人國 和 木偶奇遇記 後的第四部大型動畫,標誌中國當時的動畫水平接近世界的領先水平。2.中...

中國的動漫產業基地是什麼地方

從日前在合肥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動漫創意產業交易會上瞭解到,我國將進一步加大動漫產業基地建設,以北京 上海 廣東 四川等八大動漫產業基地為中心構建動漫產業圈,增強動漫產業國際競爭力。新聞出版總署有關負責人表示,我國將積極支援建設集人才教育與培訓 技術研發與服務 龍頭企業集約發展 中小型企業孵化以及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