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有AE86賣嗎

時間 2021-08-30 10:27:48

1樓:風和日麗丨

市面上沒有賣的,因為是改裝車,是不允許在市場上交易的,在生活中使用這種改裝車上路是非常危險的,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我們國家是不允許改裝車上路的。

ae86是豐田出廠的一款小巧、輕量、經濟效益取向的小車,在2023年以豐田卡羅拉五代的身份投入生產線。由於汽車科技的進步,豐田在2023年推出的tercel標誌著小型車由構造簡單但成本較高且佔空間的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轉向較複雜但成本較低的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

自此,starlet、corolla等車系便相繼轉投ff陣營。大勢所趨之下,2023年的第五代levin/trueno遂成corolla車系的fr末裔。系電影《頭文字d》中藤原拓海的座駕。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2023年停產的啊 一部《頭文字d》使我對於這輛傳說中的ae86產生了不少興趣,究竟這是一輛什麼樣的車子呢?

ae-86是在1983~2023年間toyota所生產的sprinter/trueno中換上1600cc,16v引擎的車輛特有的型號。在引發話題的發表會後,86也不負眾望地在賽場或rally賽道中有著出色的表現,甚至還留下了不少的記錄。這樣的一部小型輕量化的fr車,理所當然地會受到競車族的青睞。

車身編號 ae86

車長/車寬/車高(mm) 4180/1625/1335

前軸長/後軸長(mm) 1355/1345

剎車 前碟後鼓

空車重(kg) 925

引擎編號 4a-geu

ae101型 4a-geu (改裝後)

引擎型式 直列式4氣缸 dohc16 valve

直列式4氣缸 dohc20 valve (改裝後)

發動機容積(cc) 1587

最大馬力 130ps/6,660rpm

240ps/1,1000rpm (改裝後)

最大扭力 15.2kgm/5,200rpm

n/a (改裝後)

ae86 是toyota(豐田)車裡一個小型車系叫corolla(花冠)的一款。ae86不是名字,只是車架號碼。ae86是corolla在2023年首次投產的第4代車型,以前的型號有te27、te51、te55、te61、te65、te71,後來才是ae86的車架,這個車架不只用在corolla的levin上還有用在trueno上,所以才有翻燈和不翻燈的ae86區別。

ae86還有兩門版和兩門揭背版,這樣的話,算是有4種外型,都叫ae86,總體都是一樣的,比如引擎波箱等,區別比較的大的地方就是diff(後差速器),據說有4個版本的差速器!

下面有些關於ae86當年的小資料:

ae86的開發團隊為86定了3個目標,一挑戰筑波賽道最快單圈記錄,二稱霸日本國內的rally(拉力)賽道,三挑戰200公里的極速。結果都完美完成任務。

ae86出世之前,做過各種各樣的試車活動,其中之一就是在yamaha賽道上連續行駛三天三夜!證明了ae86的twin cam 16v的4ageu引擎韌性極強!

3樓:仟仟汽車匯

傳說中的ae86,真的的存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你所說,ae86的髮型量是很大的,車行有賣的不稀奇,但大多都為二手,至於在中國沒有賣的是說的不在中國上市銷售而已,但仍有人在當時或是後來通過各種渠道購得,即使停產市場仍有流通,所以並不代表沒有車輛交易,像本田nsx那種的在中國基本就沒得賣(想買他的人都知道這款車的重要性一般他們會主動出擊所以是不會有有人想賣在車行裡掛幾天就有人來買的)有些人也把新豐田86前面加個ae這點得留心。

真的有86嗎?現在真的有AE86賣嗎!?

傳說中的ae86,真的的存在嗎?現在真的有ae86賣嗎!市面上沒有賣的,因為是改裝車,是不允許在市場上交易的,在生活中使用這種改裝車上路是非常危險的,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我們國家是不允許改裝車上路的。ae86是豐田出廠的一款小巧 輕量 經濟效益取向的小車,在1983年以豐田卡羅拉五代的身份投入生產線。...

現實中的AE86很厲害嗎,AE86真的這麼好嗎?!

頭文字d 中的神車,現實中ae86操控和效能到底如何呢?用頭文字裡得一句話,在快也是86,這麼老得車子了,你還要買啊,你覺得厲害那是車手厲害,不是車厲害,雖然是經典得車,但是現在都是落伍得車了,你還是不要得好。無論你用他來幹什麼,都要先改裝,要是不改,電單車都能比它快。頭文字d裡面的86是經過拓海的...

AE86暴改版追的上全球第一快跑車嗎

量產的是布加迪 售價3000w不是蓋的 一般車是無法比的 要在他的速度上 還保持車身穩定是很困難的 不是爆改堆配置就能搞定的 一般車那種速度可能會失控 你把標題換一下 卡羅拉暴改版追的上全球第一快跑車嗎 就知道了 拓海的86,剛好的馬力和他車身的輕量化對於跑山路來說配合的恰到好處,記住86是山道下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