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吃喝的市場可以養狗嗎?真的有肉狗養殖場嗎

時間 2023-06-17 04:45:03

1樓:小草情感說

你好,這個可以養的,但是你養了你要把狗子打理的乾淨點,否則會影響客人的用餐體驗的。

寵物不想養了 在**可以賣寵物狗?

2樓:柴

你可以在閒魚上賣掉你的寵物狗 ,也可以在你所在的群裡邊兒詢問一下是否有人願意購買你的狗。

3樓:w裡姑娘

寵物不想養的話也可以轉手的,可以看看附近的寵物店讓店家幫忙發布一下訊息,又或者你在魚的平台上掛上,**合適的話也會有人問的。最後在問問身邊的朋友或者同事又沒有想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或者58都可以,發領養資訊就行。

5樓:柚尊馨

你可以養一些昂貴的狗,也就是雜種狗。這樣養狗比較容易。乙個可以賣到800-1500英鎊。畢竟,純血狗很容易生病和死亡,損失是非常不幸的。

6樓:彝囖

你可以養一些昂貴的狗,也就是雜種狗。養那種狗比較容易。你可以賣800-1500英鎊,養純種狗更難。畢竟,純種狗很容易生病和死亡,損失非常慘重。

7樓:止雋雅

不想養的話想轉讓的話,基本上只能是二手平台發上去看看的,估計應該是會有人要的。

8樓:秒典璃

你可以養一串昂貴的狗,也就是雜種狗。養那種狗比較容易。乙隻可以賣到800-1500英鎊。養純種狗更麻煩。畢竟,純種狗很容易生病和死亡,損失非常慘重。

9樓:關注寶兒

寵物狗狗不想養了,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看看誰能領養。

10樓:丶羊風清我

你可以養那種名貴狗的串串也就是雜交狗,那種狗比較好養乙隻可以賣個800~1500,如果養純種的就比較麻煩畢竟純種狗容易生病死了的話虧的很慘。

真的有肉狗養殖場嗎?

11樓:皮蛋聊遊戲

真的有肉狗養殖場。

肉狗一般高大,體肥,常見的引進國外肉狗養殖,保證味道香美,肉質細膩,為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營養價值高的優質肉類食品,中國人民素有食狗肉的傳統。

隨著人們的物質生活水平、文化水平的日益提高,膳食結構也在不斷發生變化。過去就是秋冬吃得多,春夏吃得少。發展到一年四季都吃狗肉,中國北方地區和有的少數民族盛夏的伏天也吃狗肉。

我國具有悠久的肉狗養殖歷史,由於狗肉具有味道鮮美、營養豐富的特點,因此,成為很多人喜愛的一道美食。伴隨著狗肉需求量的增加,狗肉的**也呈現出大幅上公升的趨勢,給肉狗養殖者帶來良好的利潤空間,因此,有必要研究肉狗的飼養管理技術,以幫助他們提高養殖效率,增加養殖收益。

12樓:魏醫生說生活

沒有,都是違法的。在中國,每年被食用的狗只達到1000萬條。而**調查發現,即便是有養殖場,其狗只存欄量都非常小,並且很少看到有大規模(飼養100只以上的狗只)的「肉狗」養殖場。

提問。養肉狗前景咋樣。

我覺得肉狗養殖的前景是不太好的。因為狗需要吃很多的食物,然後還不會長很多肉。所以說養只這種狗要買很多的飼料,但是他還不一定出多少肉。

所以說基本上就沒有養殖肉狗了。而且吃狗的人非常少。因為我們最普遍的飲食還是吃豬肉,牛肉。

吃狗肉的人很少,而且有些人接受不了。

提問。現在有正規的養殖場嗎?

是沒有的呢親。

提問。廣告說養肉狗前景比較好,還包**。

這個是不可信的呢,都是割韭菜的。

提問。養蝸牛怎麼樣。

蝸牛養殖業是一枝獨秀,出口創匯的支柱產業,是目前和今後最有開發價值、生產性 能好、市場需量大、經濟前景廣闊的新興產業。

提問。也是個**,我養過。

蝸牛前景是不錯的。

提問。你沒養過我養過是個大**。

據專業人士來說是的,具體是沒養過呢親。

養狗賣狗犯法嗎

13樓:律臨楊柳律師

辦理營業執照的流程是:先核准名稱,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然後提交資料,確認位址資訊、高管資訊、經營範圍;最後領取執照,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法律依據:《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第十三條 申請個體工商戶登記,申請人或者其委託的**人可以直接到經營場所所在地登記機關登記;登記機關委託其下屬工商所辦理個體工商戶登記的,到經營場所所在地工商所登記。申請人或者其委託的**人可以通過郵寄、傳真、電子資料交換、電子郵件等方式向經營場所所在地登記機關提交申請。

通過傳真、電子資料交換、電子郵件等方式提交申請的,應當提供申請人或者其**人的聯絡方式及通訊位址。對登記機關予以受理的申請,申請人應當自收到受理通知書之日起5日內,提交與傳真、電子資料交換、電子郵件內容一致的申請材料原件。

小區養狗歸那個部門管?小區可以養狗嗎,有什麼規定

小區養狗管理涉及很多部門,其中公安部門負責養犬備案登記和年檢,發放養犬證和犬牌,並對違法養犬行為依法查處 畜牧部門負責犬只的免疫 檢疫,發放免疫證明,監管獸用狂犬疫苗的經營 使用,對犬病疫情進行監測,對動物診療機構及從業人員進行監管 衛生部門負責人類狂犬病疫情監測,狂犬病人診治管理,狂犬病防治知識宣...

市場上賣的瑪卡是真的嗎,市場地攤上有賣小瑪卡果是真的嗎

現在很多以次充好的東西,一定要挑選 祕魯瑪咖才能保障效果 市場地攤上有賣小瑪卡果是真的嗎 市場地攤賣的,質量肯定是很差的。選擇瑪咖質量參差不齊,什麼樣的都有。市場上的瑪卡片真的假的 哈尼姐姐妹 出了雲南基本上真的很貴,假的很便宜。麗江基本沒假的 怎樣的瑪卡是真的 1 嘗味道 正宗的黑瑪卡,吃起來有點...

養狗對患自閉症的人有幫助嗎,養狗可以改善自閉症患者的病情嗎

另類寵物 養貓養狗養動物可治自閉症 12月3日是國際殘疾人日,鄭州市康達能力訓練中心舉辦了由河南省犬業協會和各界愛心人士共同支援的 河南省第一期 狗醫生 選拔大賽 由專家鑑定和評比,經過初賽 複賽和決賽最後評審組評出了8名 狗醫生 在傳統方法的基礎上,對孤獨症孩子實施動物 對這些孩子來說,接觸動物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