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狗的朋友請進 30,家裡可以養狗狗嗎?

時間 2023-04-24 13:36:05

1樓:毅星

剛喂了它之後就帶它到上廁所的地方呆會兒,效果很好哦!

家裡可以養狗狗嗎?

2樓:jq左

家裡養狗好嗎。

提公升健康運勢。

家裡養狗能夠提公升大家的健康運勢,很多人覺得養狗會讓自己的健康受損,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只要衛生上注意了,養狗並不會影響大家的身體健康的。養狗之後大家反而更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會好好的照顧自己,身體上的病痛會變得越來越少的。

提公升工作運勢。

養狗的時候大家的工作運勢會提公升,這種時候大家在職場上是勇氣十足的,會主動的去為自己爭取一些好的機會,能夠改變自己的職場狀況。大家也願意去嘗試,不害怕失敗,能夠去做別人不敢做或者是不願意做的事情,大家的收穫會變得越來越多的。

家裡養狗好嗎 風水說法是什麼。

提公升感情運勢。

家裡養狗了,那麼大家和伴侶的感情會有公升溫的空間,這種時候大家和伴侶之間會有良好的溝通,能夠對對方有更多的了解,能夠懂得對方在想些什麼。這種時候感情要公升溫就特別的快了,感情生活的順利會讓大家覺得開心,甜蜜感會不斷的上公升起來的。

3樓:李大豆

可以,但養多大的狗要看自己家房子的大小。養狗十分麻煩,看你想不想養了。

4樓:渤海郡國

家裡可以養狗狗嗎?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是可以的,但是要考慮到後果,因為養狗會有很多麻煩,比如說掉毛洗澡,破壞家具,經常性的打掃衛生以及給小狗打防疫針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只要注意好安全和衛生,注意不要影響到別人。

文明養犬,人人有責。

在家裡如何養狗?

家裡養狗好嗎

家裡養狗好不好?

6樓:晴天便好

你好,現在很多人家裡都養寵物,因為小動物很可愛,而且養寵物也不寂寞。很多年輕人為了讓自己擺脫孤單和寂寞,往往都喜歡養一些寵物,可以陪伴自己身邊。而對於我來說也曾經養過自己,喜歡動物作為寵物,但是養寵物並不是說自己就能夠得到完全的快樂,養寵物也是一種讓自己比較糾結和難受的體驗,向我曾經養過的寵物就做過一些讓我心痛的行為。

因為從小在農村長大,我經常和貓接觸,所以即便是在大學畢業之後,這城市生活我有了自己的房子我依然選擇養了乙隻貓來作為自己的寵物,但是貓這種寵物有乙個天性就是過於的活潑和淘氣的,而我忽略了這一點這給我的生活帶來了乙個比較大的麻煩。

因為我是從事教育工作的,每天都需要批改學生的作業,有一天我批改學生的作業到很晚,忘記將學生的作業本給單獨整理好收集起來,而凌亂的放在我的書桌上,但是當我第二天一早醒來,發現我桌子上的學生作業本乙個個慘不忍睹,破碎不堪,原來在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的寵物貓把學生的這些作業本當成玩具,肆意的撕咬,看到這一幕,我特別的心痛,我不知道第二天該如何向自己的學生解釋,但是我又不能夠把責任推給我的寵物,畢竟是我的疏忽才導致了這個問題的出現,所以在養寵物的時候,一定要讓自己考慮的全面一些,避免遇到類似的麻煩。類似的問題就不會出現。雖然小寵物很可愛,但是一定要管理好小動物。

家裡養狗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養狗是不太好的,難聞的體味讓家人難以接受,病毒病茵較多容易感染家人,體表的寄生蟲較多容易侵襲人體,大小便及換毛時到處散影響家庭的環境衛生。

1)人與狗共患疾病包括由病毒、細菌、衣原體、立克次體、支原休、螺旋體、真菌、原蟲和蠕蟲等病原體所引起的各種疾病。

2)人與狗共患疾病的傳播途徑:

1、通過唾液傳播。如患狂犬病的狗,它們的唾液中含有大量的狂犬病病毒,當狗咬傷人時,病毒就隨唾液進入體內,引發狂犬病。

2、通過糞溺傳播。糞便中含有各種病菌這是眾所周知的。結核病、布氏桿菌病、沙門氏菌病等的病原體,都可借糞便汙染人的食品、飲水和用物而傳播。

大多數的寄生蟲蟲卵就存在糞內。鉤端螺旋體病的病原是經由尿液傳播的。

3、有病的狗在流鼻涕、打噴嚏和咳嗽時,常會帶出病毒或病菌,並在空氣中形成有傳染性的飛沫,散播疾病。

4、狗的全身被毛和**垢屑裡,往往含有各種病毒、病菌、疥蟎、蝨子等,它們有的就是某種疾病的病原體,有的則是疾病的傳播媒介。

狗愛好者如果不注意個人防範,任意與動物擁抱、親吻、食同桌、寢同床,是有可能從它們身上染上共患病的。所以說家裡養狗是不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好,因為他身上有很多細菌,還會隨便大小便,甚至引來幾十隻跳蚤,令人十分煩惱;在看到不認識的人後,還會汪汪的叫,如果沒有主人看著說不定還會咬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養什麼狗了。

我家養的是阿拉斯加 和薩摩耶 我朋友家 也有養拉布拉多的 這些比較家庭飼養。

性格都比較溫順 不會損壞家裡的物品 如果是在院子裡養 那養什麼大型犬都無所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太好 不乖的時候會咬人。

家裡可以養白狗嗎,家裡養白狗好嗎

陽光的虎虎威威 健康資訊 不能養狗!狗是傳播狂犬病的罪魁禍首。狂犬病一旦發作,無藥可救。除了狂犬病之外,狗也會傳播很多別的疾病。狗會傳播犬瘟熱 犬傳染性肝炎 犬細小病毒出血性腸炎 副流行 冒 鉤端螺旋體及狂犬病等很多疾病。養狗的人普遍身體很差!養狗人的狗咬傷了很多不養狗的人。群眾對養狗人深惡痛絕! ...

孕婦家裡可以養鸚鵡嗎,孕婦家裡可以養狗嗎

冷小月 你好,建議別養。鸚鵡本身就自帶有鳥類病菌,到時候小孩子出生了可能會影響到他的健康,因為小孩子剛出生的免疫能力就很差,一般來說,家有一歲以下的小孩子都不建議養鳥類寵物的。雖然很多人也覺得沒關係,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但還是以防萬一吧,為了給小寶寶創造乙個良好的環境還是別養吧。孕婦家裡可以養狗嗎 ...

家裡養狗怎麼可以制止它亂叫?

狗狗亂叫擾民,簡單幾招讓它閉嘴,2分鐘學會。家裡養狗的人想要防止她亂叫的話,建議是給他戴乙個伊莉莎白圈,這樣的話他就不會亂叫了,而且會變得很乖,但是缺點是它會變得很蔫兒。可以給他一些吃的或者給他一些玩具,或者可以假裝兇一兇他,狗狗還是會很乖的啦,多陪陪他,陪他玩應該就會乖乖的。家裡養狗要制止亂叫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