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家裡可以養鸚鵡嗎,孕婦家裡可以養狗嗎

時間 2021-06-01 21:21:09

1樓:冷小月

你好,建議別養。

鸚鵡本身就自帶有鳥類病菌,到時候小孩子出生了可能會影響到他的健康,因為小孩子剛出生的免疫能力就很差,一般來說,家有一歲以下的小孩子都不建議養鳥類寵物的。

雖然很多人也覺得沒關係,也不會出現什麼問題,但還是以防萬一吧,為了給小寶寶創造乙個良好的環境還是別養吧。

孕婦家裡可以養狗嗎

2樓:搜狐焦點

國內的父母對於這些寵物會比較緊張,國外的話很多人都覺得沒太大關係。

如果要養,最好諮詢下寵物醫生有什麼注意的事項。

3樓:武漢環亞朱禮桃

懷孕了還可以養狗嗎

了解了弓形蟲的**,大概就知道怎麼避免了。平時只要在生活中講究衛生,不吃生肉,被感染的機率是非常小的。如果擔心,那在準備懷孕前去做個弓形蟲檢測。

通常孕前檢查的優生四項裡面便包括了弓形蟲這項檢測。如果檢驗出 igm 和igg都是陰性,則代表你沒有被感染過弓形蟲。如果檢驗出有弓形蟲igm陽性,這說明早前被感染過,但現在體內已經有抗體了,所以igm陽性對懷孕是沒有影響,並且還可以不擔心再次被感染。

如果檢查結果是形蟲igg陽性,則表示目前正感染了弓形蟲,需要**後才能懷孕。 在我認識的懷孕的貓友狗友中,包括我自己,感染過弓形蟲的人數為0。我自己,從四歲開始養貓,收養過流浪貓,接觸的貓不下20只。

這次檢查也沒檢查出有感染過弓形蟲。這並不是說弓形蟲就不可怕,而是說明我們越來越科學的養寵物,並且一直注意衛生。相反,我在懷孕生育的論壇中了解到,沒有養寵物的準媽媽,因為吃了刷羊肉而感染弓形蟲的就有兩例。

懷孕了還想繼續養狗,需要要注意什麼?

1.當然是按照科學養狗的方式,定期給狗狗打疫苗。另外注意狗狗的衛生,避免和外面的流浪狗接觸(並非歧視流浪狗,而是養狗的人都知道,健康的狗狗要和還未確定是否健康的狗狗隔離)。

2.收拾狗狗的nnbb的這項艱鉅的任務,就得交給麻麻以外的人來完成了,並保持生活環境的衛生。通常這個時侯當巴巴的會很辛苦,因為又要照顧孕婦又要照顧狗狗。

3.自己不吃未熟透的肉,狗狗也同樣不要吃。

4.避免跟狗狗過分親熱。撫摸完狗狗之後一定要洗手。

5.如果你的狗狗還喜歡撲人,這點是比較危險的。這點只能從小教育,如果個子太大的狗還喜歡撲人,就要考慮是不是要跟它分開或盡量少接觸。

6.小心地上的狗玩具,孕婦不要被絆倒了。

7.大狗,特別是小薩,出去遛是絕對不能讓孕婦牽著。這點不用解釋大家都知道了。

4樓:酆卉原德海

可以,但是不能和狗接觸太多,因為狗身上會有弓形蟲和細菌,對孕婦會有一定影響。所以,保險起見,最好不養。

5樓:申夏杞從陽

女生懷孕期間是特別敏感的時候,主要是保持心情愉快,其實家裡養狗我不推薦,因為小狗經常脫毛,這會給孕婦造成不適,但如果你覺得沒事,也是可以的,要這樣想,以前舊社會,地主家有夠,地主家的媳婦就不生孩子了?

6樓:衡希德飛蓮

孕婦家裡是不可以養狗的。容易感染弓形蟲建意孕婦孕期要遠離小動物。適當活動加強營養。多到環境優美的地方走走

7樓:旅希家奕奕

孕婦可以養狗的,但要注意衛生,注意不要跟狗狗親親,跟狗狗玩的時候注意距離,不要被劃傷撞到,要勤洗手,注意室內空氣,檢查的時候特別跟醫生說一句家裡養狗狗,記得檢查弓形蟲,其他的一切照常,呵呵

鸚鵡可以不關在籠子裡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做好給它收拾衛生的準備

你把籠子開啟前,必須把房屋內的窗戶都關好,否則飛出去,就回不來了把籠子開啟後,它會慢慢摸索的出籠子,不用你去攆它,然後,它可能會站在籠子上呆會後,然後開始滿屋亂飛,不用管它,但得保證它的安全,比如,別鑽家具後面,別在灶台附近,比較危險

如果它是第一次飛出去,回來可能會找不到窩,你可以敲籠子或是直接把它抓回窩裡

抓它可能要費勁,但是有個簡單的方法,看它在窗台或是地方上站著的時候,可以用毛巾之類的東西把它蓋住,它就會束手就擒,也可以防止被鸚鵡咬傷!

大概就這些

家裡可以養猴子嗎,中國可以養猴子嗎?

紀韶桂孤萍 家裡可以養猴子了,但你要有思想準備,家裡的物品最好是結實耐摔的好,其次是有勤勞的好習慣! 根據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 公約 cites 所有的靈長類都歸入附錄ii以上。也就是說,無論那猴子是否野生,其原產地是否在中國,都等同於國家二級以上保護動物.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管理辦法...

家裡可以養白狗嗎,家裡養白狗好嗎

陽光的虎虎威威 健康資訊 不能養狗!狗是傳播狂犬病的罪魁禍首。狂犬病一旦發作,無藥可救。除了狂犬病之外,狗也會傳播很多別的疾病。狗會傳播犬瘟熱 犬傳染性肝炎 犬細小病毒出血性腸炎 副流行 冒 鉤端螺旋體及狂犬病等很多疾病。養狗的人普遍身體很差!養狗人的狗咬傷了很多不養狗的人。群眾對養狗人深惡痛絕! ...

家裡可以養刺柏嗎 刺柏松可以放在家嗎

親!家裡可以養刺柏。刺柏的養護繁殖 常綠喬木。喜涼爽 稍乾燥和陽光充足。耐寒,稍耐陰,耐乾旱 瘠薄土壤,不耐水溼。生長適溫15 25 冬季能耐 15 低溫。樁坯於冬季挖掘。主幹造型用縮剪法,將主幹表現力不強的上部剪短 高度不夠,可用上部枝條代替主幹的頂梢。若改變枝條的伸展方向,可用鐵絲綁紮。基本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