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養狗經驗的朋友請進,有養狗經驗的人請進

時間 2022-08-16 00: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養狗就想養個孩子似是的,你得好好對它啊,它還小不能吃太多,冬天當然可以洗澡了,洗完用毛巾擦乾,還可以用吹風機吹乾啊。平時帶他出去走走,它也需要精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香腸?肯定不行!~~

自一次養狗,經驗很重要!!

多大的狗了?洗澡也不能亂洗的,打過苗嗎??

樓主 要不,你進我們的群吧!那裡全是愛寵人,肯定會有人幫你的!!!群號在我的資料裡

有養狗經驗的人請進

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的狗狗3個星期都沒有親近感,可悲啊!

是不是大型狗?

建議你暫時一天或一天半不要喂它(但不要斷水),也不要去理睬它,然後用比較溫和的語氣(就像對小孩說話一樣)跟他表示友好,並且給他餵食,之後誇獎他很乖,很聰明,之後不斷重複對他友好和親近,帶他外出遛遛,如果是小型狗可以抱一抱,撫摸他。其實養狗是需要用心去養的,只要多觀察你家狗狗的特性,找到規律去馴養(但一定不能在他做錯事的時候打罵他),慢慢的他會認為你是他的主人,就會親近你了。

會養狗的朋友請進!!100分懸賞!!

4樓:匿名使用者

1:面帶笑容 聲音高調 歡喜 順毛撫摸 或者親吻2:張嘴清咬 屬於一種本能愛撫 如果你不喜歡 就和他說「不」 慢慢就懂了

3:這個是靠時間和感情培養的 完全靠時間 他自己就知道了4:兩個月大是狗狗的磨牙期 正在長牙呢 給買點狗咬膠 轉移注意力恩恩 我也是愛狗人

5樓:

1 一般是撫摸它的頭,拍拍背表達對它的讚揚2 這是小狗的親呢表現,長大後會變成添手等行為,但這種行為只會對它的主人才有。和咬人完全不一樣。

3 給它取名,開始時在餵食時叫它,狗很聰明,兩三天就會了,這樣你就可以指揮它了

4 這是小狗的天性,可以給它乙個小球玩,長大了就不會了

有養狗經驗的請進來幫幫忙 高分求助

6樓:芝娃娃車

狗都不懂養 怎賺錢 肯定 賠本 你有多少錢都賠上啦

養狗的朋友,有給狗治病的經驗的朋友請進來~ 15

7樓:走丟的厚臉皮

這樣吧,你回憶一下最近狗狗都吃了什麼,是不是有可能卡住的東西。這種情況建議去檢查一下肺部情況,不一定要打針,先確認症狀。找你們那專業點的寵物醫院。

藥不能亂吃,還有,問一下,最近你有沒有給它吃消炎藥?如果吃了計量是多少?

狗無端咳嗽的原因最好是醫院確定。

消炎藥不能隨便給狗吃,會傷肝,劑量大可能造成臟器衰竭。

8樓:希西百合

偶建議還是去當地大些寵物醫院(有證的那種醫院)!

偶之前也有乙隻小狗狗在寵物醫院沒有治好!

後來才知道主治醫生是一幫畢業實習的庸醫!那個氣啊!

現在去的那家寵物醫院很不錯!是鄭州當地一所畜牧業學校開辦的寵物醫院,主要是店裡那位主治醫生技術很好!幾次下來,他還和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呢!

只是狗兒子每次聽說**叔叔時,就不想去他那裡。呵 呵 呵

所以偶建議lz找家不錯的寵物醫院,找一位專業的醫生診治,時間久了,你們也會成為朋友呢,再說這樣也能對你的狗狗症狀有很好的了解。

祝狗狗早上**!

9樓:農允晨

是不是好像喉嚨裡有痰,要咳咳不出來那種?

如果是那樣的話,應該是犬窩咳,也就是支氣管炎,是小狗的發育病,有些長的自己就好了,有些體質不好的小狗會惡化成肺炎,那就嚴重了

可以喂雙黃連軟膠囊(口服液太苦),阿奇黴素(消炎藥),化痰類的止咳露,按嬰兒的分量喂,具體計量看說明書

10樓:

是狗瘟吧...

吃點藥...人吃的減半就可以..

不行的話還是去醫院吧

養狗經驗豐富的人請進

11樓:叩叩娃

不知道你家是在南方還是北方,如果是在北方的話那應該問題不大。我家養的是可卡 ,毛非常多的,一般他自己會找兩塊的地方。

夏天只要注意房間通風,把它的窩放在陰涼的地方,如果家裡鋪的是地板地就給他買幾個那種涼墊(裡面有乾冰的那種)讓他趴早上那個面。

一定要隨時**乾淨的飲用水,可以幫助降溫。不要在中午下午帶狗狗出去遛狗,真要到了很熱的時候就要開空調了,但是溫度也不要太低,不要直吹,以免狗狗感冒。

再就是去專業的美容店把狗狗的毛簡短或打薄,但是千萬不要剃成很短或剃光,因為薩摩是雙層被毛的狗,毛也有隔熱的作用,如果剃光會失去這個作用會更熱,而且紫外線也會傷到**。

還有就是洗澡最多一星期一次,不要以為夏天就成天給他洗澡,每兩三個月給他滴一次「福來恩」可以殺死和預防跳騷會使狗狗這個夏天過的很舒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13歲了,以我的經驗,家裡上午通風,中午和晚上開啟空調使室溫在25度左右就可以了,別因為熱給它吃冷食,給它多吃些水果,就像人一樣,一樣要經過一年四季。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帶他出去遛前把空調關了,因為外面熱屋裡涼,出去遛完了馬上進到空調房,容易得感冒,甚至肺炎,進屋後過一會再開。

13樓:風行天巡的蛋蛋

注意室內降溫 使用空調或風扇 室內通風,買水袋或涼蓆,其它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了,不過有點要注意,不要因為熱給狗狗頻繁的洗澡,否則容易得**病,曬太陽還是必須的,但是得避開中午和下午的烈日,曬太陽可以幫助鼻子的色素沉澱(黑鼻子必要!),對毛髮也很好,空調房不能太久或溫度太低,狗狗也會得空調病,最好不要剃毛,對狗狗的心理生理都有影響,還有就是保證足夠的水分,偶爾也可帶狗狗游泳,但是不要讓太陽把毛曬乾,會發黃對毛質也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在 寒帶生活的 狗

在夏天1 保持通風

2 不曬 ,或者 少曬 太陽。

3 不吃冷 東西。

4 盡量少在天熱,潮濕,悶熱的天氣的時候出門5 要有 充足的乾淨水。

6 狗靠 舌頭和腳墊 散熱 ,剃毛沒有 什麼 用。

7 吹空調,根際實際情況適當調理。

15樓:琴爾雲

我家了狗17歲了,以我的經驗來判斷要降溫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毛給它……剃了吧!

關於流浪狗生小狗怎麼辦?請有養狗經驗的人幫忙

1 胎兒在產前1周時生長快速,這時母犬應少食多餐 2 準備工具 止血鉗 剪刀 碘酒 酒精 線 布 衛生紙 保溫器3 產前徵兆 溫從38.88.c下降到37.5。c,母犬行為怪異 4 助產 用2只止血鉗距腹部1 2cm處分別夾住臍帶,然後從2只止血鉗的中間繫上線繩並剪斷臍帶,在傷口上擦上碘酒,稍待鬆開...

家裡養狗的朋友請進 30,家裡可以養狗狗嗎?

剛喂了它之後就帶它到上廁所的地方呆會兒,效果很好哦!家裡可以養狗狗嗎?家裡養狗好嗎。提公升健康運勢。家裡養狗能夠提公升大家的健康運勢,很多人覺得養狗會讓自己的健康受損,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只要衛生上注意了,養狗並不會影響大家的身體健康的。養狗之後大家反而更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會好好的照顧自己,身體上的...

養狗有什麼好處,養狗的好處有哪些?

吾問請問請問 一份陪伴 一定程度上說,養狗和養孩子一樣,要耗費金錢,更要投入時間和精力。如,一條純血統的法國鬥牛犬常常要萬元起價,一條邊境牧羊犬常常要3000元起價,即便非常普及的泰迪犬,品相稍好些的也要千元起價 後期的餵養 驅蟲 免疫以及生病的 等等,都要投入不少的花費。更關鍵的是,養了狗,你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