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養狗,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啊,養狗養公狗好,還是母狗好?

時間 2021-09-18 13:02:17

1樓:黑白不對稱

看自己的情況了,母的比公的溫順,但是生理期就比較麻煩了,還有懷孕也比較煩,公的話比較聽話,順從,如果對公狗發情不放心也可以做節育手術的,具體的講要看你自身情況了

2樓:荔菲昕珏

我也是認為公的好

環境問題:母的到生理期會來那個,雖然他會自己舔乾淨··但是他生理期的時候不恩那個洗澡你就絕得會很麻煩,公的就沒有那個困擾了

脾氣問題:基本上人們都認為公的會比較凶,其實不以為然,是母的比較凶,母狗在大肚子和生完後2個月··脾氣都很暴躁,而公的你只要買那種薩摩啦馬爾濟斯(小型的)都不會凶到**去

蘇牧也比較溫柔··建議你養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母的如果受孕很麻煩的,公狗就簡單多了,有很威武,看起來很好....

4樓:希望阿星過得好

總體來說,要看你想從狗狗身上得到什麼。還有你要明白它是生命。

5樓:匿名使用者

公的!!!!!!!公的毛漂亮

養狗養公狗好,還是母狗好?

6樓:萌寵寵俱樂部

發情公狗:不會有發情期,它們聞到發情母狗的味道的時候,才會有意識滴去交配。

母狗:一般一年發情兩次,發情的時候來者不拒,所以不管是長得帥還是醜的公狗,都會接受,作為主人,這點肯定是無法接受的,所以一定要做好防範措施。

敏感公狗:容易接受新事物、新環境和新主人;

母狗:比較敏感,對主人情緒、環境變化會產生較大的反應,容易缺乏安全感、自我保護意識強烈,所以養母狗需要更大的耐心,最好從小養起。

習性公狗:會有到處聞、撒尿、圈地盤現象,另外還會通過爬跨行為現實地位高低,比如在同一個小區碰到的公狗,一定要分出地位高低才能長期相處,不然會打架。

母狗:母狗會更加安靜、溫順一些。

外形公狗:體型會更大,毛髮旺盛一些;

母狗:眼睛更加好看,體型也較小。

性格公狗:更加興奮,對外界刺激、誘導等會做出強烈反應;

母狗:更好的專注度,性格更加沉穩冷靜;

經期公狗:沒有經期,所以日常打理會更加容易一些;

母狗:有經期,月經來的時候會流血,可能弄得家裡到處都是,所以打理起來會更加麻煩。

生育公狗:雖然是生崽子的必要條件,但自己不能生孩子,不打算要小狗的話可以養只公狗;

母狗:能生崽子,如果打算要一窩崽子可以考慮養母狗,但是照顧起來比較麻煩。

另外,如果養公狗和母狗都不打算要崽子,那就給它們做絕育吧,對狗狗對主人都是有很多好處的!

養犬要看自己喜歡,自己養的犬才是最好的犬來的,這個比較是無法比較的。最開始養了一隻泰迪,5個月的時候接回家養的。一開始對它很好,買了很多火腿,罐頭等零食給它吃,自己平日的食品感覺好也經常給他吃,形成了口臭和淚痕,去看了獸醫,獸醫那邊說是吃了鹽分過重和新增劑過多的食品導致的,不是病理性,醫生建議給它餵食饞不 膩**,平日也餵食些蔬菜水果。

現在改善了。今年感覺養一隻狗狗比較孤獨,於是也買了一隻比熊犬。由於之前不懂,後來也經常學習,原來有時候過於愛是溺愛。

將經驗分享出來,希望大家的狗狗也健康快樂。

7樓:寵物醫生羊蛋

養公狗好還是母狗好?

8樓:霜權

公狗比母狗更容易接受新事物,新的環境或者主人。所以養公狗會碰到這種情況:到處聞,撒尿,圈地盤。個人採納

養狗是選公的好還是母的好啊

貓咪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貓咪養公母呢

一般來說,公貓的肌肉會更發達,並且看著就很壯實,公貓的骨架會比母貓的大,體型會大些,體重也會相對重一些。同一年齡的貓咪,在正常情況下,它們的體型看著就比母貓要大一點。如果你喜歡胖胖的貓咪,可以選擇公貓,如果偏向苗條的貓咪,可以選擇母貓。如果非要從貓咪的外貌上來看的話,公貓普遍會長的比母貓好看一些。因...

養貓好還是養狗好?養貓好還是養狗好啊?

養貓好還是養狗好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衛生方面 貓咪一般會使用貓砂,而狗狗需要主人收拾排洩物。運動方面 如果主人喜愛戶外運動,養狗狗更好,狗狗需要每天出門運動和方便,如果主人喜靜且平常較忙碌,養貓咪更好,貓咪更喜歡在家裡睡覺休息。不論養貓還是養狗,都需要主人付出時間和精力照顧,都需要陪伴,所以可以...

養貓是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貓公好養,還是母貓好養?

粵貓咪課堂 新手養貓養公貓還是母貓好 公貓的好,母貓發情是會很吵一吵就是幾個晚上,你想被吵的無法入睡麼?公貓脾氣也是很好的,只要你對它好它就對你好。 從省錢的角度出發,養公的好,做絕育便宜些。 除了養魚 都是養公的好 貓公好養,還是母貓好養? 公貓好動,活copy潑可愛,對主人很親熱,也比較聰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