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怎麼看在發情,怎樣讓虎皮鸚鵡發情

時間 2021-09-18 13:0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母分辨虎皮幼鳥公母分辨方法 :   公鳥:蠟膜全部呈現桃紅色   母鳥:

鼻孔周圍呈現一圈的白色   虎皮中等年齡鳥公母分辨方法:   公鳥:根據不同品種 蠟膜顏色為桃紅色或藍色   母鳥:

鼻孔周圍為藍色 外邊是比較淡的藍色   虎皮成鳥公母分辨方法:   公鳥:根據不同品種 有的蠟膜是藍色 有的蠟膜是桃紅色   母鳥:

根據不同品種 有的蠟膜是白色 有的蠟膜皺皺巴巴 呈現茶褐色(那表示母鳥處於發情期雄性蠟膜呈青藍色,雌鳥蠟膜為肉褐色。(就是上嘴殼基部為蠟膜覆蓋) 虎皮鸚鵡4個月齡達性成熟,開始發情、交配,可作為種鳥進行繁殖了,虎皮鸚鵡一年四季均可繁殖,一般每窩可產4~7枚蛋,蛋呈白色,每天或隔天產1枚蛋,在產第三枚蛋時雌鳥開始坐窩孵化,孵化以雌鳥為主,孵化期為18天。雌雄親鳥共同育雛,育雛期30天左右,雌鳥在孵化期間對外界干擾較為敏感,盡量保持環境安靜,以免親鳥受驚後棄巢,影響孵化和育雛。

冬季繁殖鳥的室溫應保持在20℃以上,相對濕度45%~50%,要保持室內空氣流通。虎皮鸚鵡繁殖高峰期可達3~4年,以後繁殖率逐漸下降,為了對種鳥群進行提純復壯,應不斷更新種鳥。 母鳥首先會探視巢箱進而頻繁進出(有過繁殖經驗的母鳥在這一過程只需花2,3天,之後就會和雄鳥進行交配(交配直到母鳥開始孵化會進行數次)——雄鳥蓬起羽毛,輕啄雌鳥的喙以挑逗雌鳥,雌鳥翹起尾部,雄鳥踩背,交尾;初次繁殖的雌鳥在探巢過程中會花費更多時間)

初次交配7天後(這段時間雌鳥繼續頻繁進出鳥巢,出巢時才可與雄鳥進行交配,晚上在巢箱外睡覺),雌鳥產卵,在產到第3枚左右時雌鳥開始持續地孵化,所謂持續就是指晚上呆在巢箱裡睡覺。

經過18的孵化,小鳥就出殼啦!

2樓:拜可邇

一般雌性的鼻子會變成暗紅色見到雄性會很活躍,雄性只要是成年歲時可以交配。虎皮鸚鵡一年大約可繁殖6次,每次從孵蛋到小鳥出窩大約需要48天左右。

怎樣讓虎皮鸚鵡發情

3樓:池慧費淩寒

在達到成熟(表象為「戴帽」)以後,掛上適合它們繁殖的巢箱。然後可以適當加喂一些「蛋小公尺」,很快就會發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就是鸚鵡吃的飼料,雞蛋裡面的蛋白不能下,只能蛋黃配小公尺。把小公尺吵成微黃後在下蛋黃 這樣就可以了。然後等涼了再喂。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哪個,有害鳥類健康,新增些葡萄糖就可以了,不認識小公尺可以去超市的雜糧區看看有各種的小公尺**

6樓:匿名使用者

吃蛋小公尺吧!有效催情,我家的鸚鵡沒成年也發情了,就是吃的這個。 蛋小公尺 製作方法:

用小公尺和蛋黃攪和在一起(如果你不想讓你家鸚鵡上火就用綠色的蔬菜撕成碎片加在裡面 ),在用一部分蛋殼加在裡面,蛋殼一定要是碎片,這樣的話就不會對虎皮鸚鵡造成傷害也可以補鈣,,這是我家獨創的,,絕對有效,堅持喂14天,99的可能性發情,他們那種蛋小公尺方法我以前試過,不但不能更好的催情,還把虎皮鸚鵡害慘了,我家虎皮鸚鵡2年下了5次蛋了。就是吃的這個蛋小公尺,不信可以試一試,吃了這個就發情,就可以交配了,至於小公尺就是菜市場的黃色的公尺,到時候你去市場問

7樓:614花子哥

不知道小公尺!那你是喂它吃什麼的??

虎皮鸚鵡在發情期有什麼特徵,虎皮鸚鵡發情時,有什麼表現?

虎皮鸚鵡的發情期,公的老去踩母的,還在杆上從母的身上走過 然後在下面站在母的背上伸翅膀。虎皮鸚鵡發情時,有什麼表現? 猶言沒見過 1.會變得特別愛叫 2.母鳥蠟膜顏色變為褐色 公鳥鼻子蠟膜變為較為深的藍色3.公鳥想去踩母鳥的背 4.開始互相餵食 互相梳理毛髮 新人 嫻妃策 公鳥鼻子變深藍。母鳥鼻子變...

為什麼虎皮鸚鵡不進繁殖箱,虎皮鸚鵡發情了可是不進繁殖箱怎麼辦?

如果在一起很久 不繁殖很可能是健康出問題了 能上籠子繁殖箱全圖嗎 拍照時不要開散光燈 看到他嘴對嘴餵食物給她了嗎 虎皮鸚鵡發情了可是不進繁殖箱怎麼辦? 鸚鵡的繁殖箱一定要是上下兩層的,也就是所謂的 豎版 窩,橫版 窩,就算是鸚鵡進去,也不會或很少的繁殖蛋蛋!橫版窩孵化小鳥的概率遠遠低於豎版窩的下蛋率...

虎皮鸚鵡怎麼才能親人,怎麼讓虎皮鸚鵡親人?

泰恬仰清秋 選年紀小的。公的會比母的親人。只養乙隻更容易認人。去挑選的時候手伸過去,沒有怕的亂飛最好。不過要注意不要選到生病不能逃跑的那種。怎麼讓虎皮鸚鵡親人? 藍灣半島 要花時間來培養感 情 一般自親人的虎皮都是從幼鳥手養長大的,那種不要籠子養 都可以 成年和亞成的買回來有戒心,先靜養幾天讓他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