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貓咪養公母呢

時間 2022-12-02 13:10:06

1樓:瑞德醫生

一般來說,公貓的肌肉會更發達,並且看著就很壯實,公貓的骨架會比母貓的大,體型會大些,體重也會相對重一些。

同一年齡的貓咪,在正常情況下,它們的體型看著就比母貓要大一點。

如果你喜歡胖胖的貓咪,可以選擇公貓,如果偏向苗條的貓咪,可以選擇母貓。如果非要從貓咪的外貌上來看的話,公貓普遍會長的比母貓好看一些。

因為雄性激素能促進毛髮生長,公貓都會發腮,臉會更加圓,胖嘟嘟的符合人類的審美觀。

母貓看上去會更加秀氣可愛。母貓的臉要更尖一些,體型更秀氣一些,而相比之下公貓的大臉總歸是少了些美感。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他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2樓:血刺熊貓

2、公貓喜歡探索世界,這在另乙個方面也代表它們的破壞力比母貓強一些。由於幼貓幾乎是由母貓來獨立撫養的,所以母貓在性格上會更加的獨立且穩重。如果希望家中的貓咪性格安靜,那麼可以選擇母貓。

3、另外由於公貓更加的粘人,所以公貓比母貓更容易回應主人,當呼喚貓咪的名字的時候,公貓會更快的來到主人身邊,母貓則可能只是動動耳朵而已。所以說選擇公貓還是母貓要從實際養育條件來考慮,要選擇乙隻適合自己的貓。

養貓是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貓公好養,還是母貓好養?

粵貓咪課堂 新手養貓養公貓還是母貓好 公貓的好,母貓發情是會很吵一吵就是幾個晚上,你想被吵的無法入睡麼?公貓脾氣也是很好的,只要你對它好它就對你好。 從省錢的角度出發,養公的好,做絕育便宜些。 除了養魚 都是養公的好 貓公好養,還是母貓好養? 公貓好動,活copy潑可愛,對主人很親熱,也比較聰明,接...

養金毛犬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嘿嘿噫嘿嘿 各有利弊吧。公犬比母犬體型大,外出遇到其他發情母狗時,不太好控制。母犬雖然體型略小,但成年後每半年發情一次,每次半月的節奏,也有點麻煩。最好的辦法是 當狗一歲生日前去做絕育手術,這樣的話,不管公犬母犬後顧之憂會少很多。金毛尋回犬 英語 golden retriever 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

初次養狗,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啊,養狗養公狗好,還是母狗好?

黑白不對稱 看自己的情況了,母的比公的溫順,但是生理期就比較麻煩了,還有懷孕也比較煩,公的話比較聽話,順從,如果對公狗發情不放心也可以做節育手術的,具體的講要看你自身情況了 荔菲昕珏 我也是認為公的好 環境問題 母的到生理期會來那個,雖然他會自己舔乾淨 但是他生理期的時候不恩那個洗澡你就絕得會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