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是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貓公好養,還是母貓好養?

時間 2021-06-09 13:11:43

1樓:粵貓咪課堂

新手養貓養公貓還是母貓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公貓的好,母貓發情是會很吵一吵就是幾個晚上,你想被吵的無法入睡麼?公貓脾氣也是很好的,只要你對它好它就對你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省錢的角度出發,養公的好,做絕育便宜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養魚 都是養公的好

貓公好養,還是母貓好養?

5樓:匿名使用者

公貓好動,活copy潑可愛,對主人很親熱,也比較聰明,接受訓練的能力比母貓強,經過訓練可以學會很多有趣的動作,飼養要求相對講比母貓低些,體格健壯,抗病力強。較適合老年人或性格比較內向的人飼養。但有時公貓性情比較暴躁,攻擊性強,有可能抓傷人或其他小動物。

在性成熟以後,易到外"撤尿"以劃出自己的勢力範圍。

母貓性情溫順,感情豐富,易和主人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容易飼養管理。但在繁殖季節,母貓每隔3~4周就有1次發情,求偶的叫聲很難聽,而且總想跑出戶外,如果任其與公貓交配,則要懷孕和產仔,產仔後需要主人的精心照料,小貓離窩後要適當處理。母貓的抗病力較公貓差,特別易得產科病。

一般建議,對母貓作卵巢摘除術會使母貓成為人們更好的寵物,因為這時母貓已不存在發情和妊娠的過程。公貓在幼小時即予閹割,就不會因到處"撤尿"而破壞房間的衛生,同時還可使公貓安心地呆在家裡,不會再出去四處尋覓母貓。

對於我個人意見還是公母貓一起養

1.不用做絕孕。

2.兩隻貓也有個伴。

6樓:匿名使用者

貓是養母的好!狗是養公的好!這是老話了。

有一定道理的。不過我家內是一公一母!另容外,母貓是不會來例假的,公貓發情時則會到處小便,而且每次都只滴一兩滴,雖然如此還是臭不可聞!

相比之下,母貓的大小便沒有那麼臭,但是,發情時會嚎叫,很難聽!做絕育手術的話是公貓方便,母貓麻煩且費錢。

7樓:北方——冰雪兒

貓公好養,我喜歡蘇格蘭摺耳貓,

8樓:野蠻貓精銳

貓都有發情期 亂叫 白天晚上不停的叫 各個地方亂尿尿 擴充套件地盤 母的叫的比較多

相對來說公的好養

9樓:匿名使用者

母的不貪吃 公的亂吃

10樓:覃奧韋向

公貓是比較粘人的

喜歡和人一起

愛惱人的小傢伙

母貓有一點缺點就是會生育

不過如果你能給他做個絕育的手術

也不貴的

就好了公貓大了以後

會容易被外面的母貓引誘

不回家了

所以各有優缺吧

看緣分吧

貓咪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貓咪養公母呢

一般來說,公貓的肌肉會更發達,並且看著就很壯實,公貓的骨架會比母貓的大,體型會大些,體重也會相對重一些。同一年齡的貓咪,在正常情況下,它們的體型看著就比母貓要大一點。如果你喜歡胖胖的貓咪,可以選擇公貓,如果偏向苗條的貓咪,可以選擇母貓。如果非要從貓咪的外貌上來看的話,公貓普遍會長的比母貓好看一些。因...

養金毛犬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嘿嘿噫嘿嘿 各有利弊吧。公犬比母犬體型大,外出遇到其他發情母狗時,不太好控制。母犬雖然體型略小,但成年後每半年發情一次,每次半月的節奏,也有點麻煩。最好的辦法是 當狗一歲生日前去做絕育手術,這樣的話,不管公犬母犬後顧之憂會少很多。金毛尋回犬 英語 golden retriever 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

金毛是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寵吾樂 1 性格 公金毛的性格要更活潑好動,而且也要更加願意親近人類,剛毅好鬥,再說公金毛接受新事物的能力要更強,所以剛到家的時候,公金毛要比母金毛更快融入家庭。而母金毛的性格要更加溫順友善,也要更膽小怕事一些,建議從小開始飼養,因為母金毛的性格比較敏感一點,需要花費更長的時間來接受新主人和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