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金毛犬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時間 2021-06-08 17:24:14

1樓:嘿嘿噫嘿嘿

各有利弊吧。公犬比母犬體型大,外出遇到其他發情母狗時,不太好控制。母犬雖然體型略小,但成年後每半年發情一次,每次半月的節奏,也有點麻煩。

最好的辦法是:當狗一歲生日前去做絕育手術,這樣的話,不管公犬母犬後顧之憂會少很多。

金毛尋回犬(英語:golden retriever)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是單獵犬,作為用來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而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

金毛尋回犬它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

金毛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討人喜歡的性格,是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一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現在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

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2樓:

養金毛選公好還是母好,從4個方面告訴你,輕鬆解決你的煩惱!

貓咪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貓咪養公母呢

一般來說,公貓的肌肉會更發達,並且看著就很壯實,公貓的骨架會比母貓的大,體型會大些,體重也會相對重一些。同一年齡的貓咪,在正常情況下,它們的體型看著就比母貓要大一點。如果你喜歡胖胖的貓咪,可以選擇公貓,如果偏向苗條的貓咪,可以選擇母貓。如果非要從貓咪的外貌上來看的話,公貓普遍會長的比母貓好看一些。因...

養貓是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貓公好養,還是母貓好養?

粵貓咪課堂 新手養貓養公貓還是母貓好 公貓的好,母貓發情是會很吵一吵就是幾個晚上,你想被吵的無法入睡麼?公貓脾氣也是很好的,只要你對它好它就對你好。 從省錢的角度出發,養公的好,做絕育便宜些。 除了養魚 都是養公的好 貓公好養,還是母貓好養? 公貓好動,活copy潑可愛,對主人很親熱,也比較聰明,接...

金毛是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寵吾樂 1 性格 公金毛的性格要更活潑好動,而且也要更加願意親近人類,剛毅好鬥,再說公金毛接受新事物的能力要更強,所以剛到家的時候,公金毛要比母金毛更快融入家庭。而母金毛的性格要更加溫順友善,也要更膽小怕事一些,建議從小開始飼養,因為母金毛的性格比較敏感一點,需要花費更長的時間來接受新主人和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