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鳥好還是養狗好啊

時間 2021-06-08 17:38:36

1樓:勿忘他

養鳥養狗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喜歡養鳥的人就認為養鳥好,喜歡養狗的人就認為養狗好。不管是養鳥養狗都要注意衛生,不要防礙他人。

2樓:中尋春

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喜好,有可能的話,養隻鳥再養只狗那是在好不過的,兩種比較之下,還是養隻鳥輕鬆。

3樓:

養和養狗這兩個東西,是不一樣的,乙個天上飛的,乙個地上跑的,看你個人愛好了,我個人認為鳥比較嬌氣雖然吃的少但是餵養的東西精細,養狗就不一樣了,狗通人性,就是平時得個病只要你細心點就能看懂。鳥就不行了。

4樓:幻宇晨風

養鳥比養狗輕鬆多了,不用給它洗澡,不用帶出去遛彎,不會被拆家。

5樓:巢珠星

各有利弊,個不相同。養狗你每天起早遛狗,給狗洗澡,買玩具,養鳥就不相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個人喜好,其次看家庭條件,還有就是看個人身體狀況。

為什麼這麼說,養狗所需花費一般都比養鳥來的多,還有如果有哮喘的建議不要養寵物。

再看自己有沒有時間照料寵物,希望不要因一時愛好,而讓寵物成為棄寵,因為它們很可憐。

7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各有各的優和劣,喜歡靜就養鳥,喜歡熱鬧呢就養條狗狗。

8樓:韋南珍

那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了。你有把握養什麼就養什麼

初次養狗,養公的好還是母的好啊,養狗養公狗好,還是母狗好?

黑白不對稱 看自己的情況了,母的比公的溫順,但是生理期就比較麻煩了,還有懷孕也比較煩,公的話比較聽話,順從,如果對公狗發情不放心也可以做節育手術的,具體的講要看你自身情況了 荔菲昕珏 我也是認為公的好 環境問題 母的到生理期會來那個,雖然他會自己舔乾淨 但是他生理期的時候不恩那個洗澡你就絕得會很麻煩...

想養狗金毛好還是哈士奇好啊,養哈士奇好還是金毛好?

15平米養這兩種狗狗確實有點小,希望你考慮清楚,你可以選再小一點的狗狗啊。金毛比哈士奇乖很多,我養了兩隻哈士奇,前幾天剛剛丟了一隻,現在很難過。三年多了,說沒有就沒有了,而且也別指望它能自己回來,哈士奇天生就是嚮往自由的狗狗,你要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它,跟它玩,但是就算再熟悉,它的天性就是嚮往自由的,一...

養狗還是養貓,家裡養狗好還是養貓好?

summer丨蒾 貓和狗剛接觸的時候一定會鬧,有個磨合期,貓的年齡越大磨合期越長,還有狗的性格,小型犬們的性格差異比較大,如果脾氣好的話,一般在1 3個月不等。這個磨合期分三個階段 狗狗好奇追著貓跑 貓咪反客為主主動攻擊 最後相親相愛。貓比較好伺候,不用溜,愛乾淨,兩個月洗一次澡足以,缺點是沒有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