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籃球場的籃球框距離地面有多高

時間 2022-08-16 00:50:07

1樓:媯春俟賦

籃筐高3.05公尺

所有新建球場均應符合國際籃聯要求:長28公尺,寬15公尺。

天花板或最低障礙物的高度至少應為7公尺。

長邊的界線稱邊線,短邊的界線稱端線。球場上各線都必須十分清晰,線寬均為0.05公尺。

從邊線的中點畫一平行端線的橫線稱中線。中線應向兩側邊線外各延長0.15公尺。

以中線的中點為圓心,以1.80公尺為半徑(半徑從圓周的外沿量起),畫乙個圓圈稱中圈。

三分投籃區是由場上兩條拱形限制出的地面區域。在此區域外投籃得三分。

從罰球線兩端畫兩條線至距離端線中點各3公尺的地方(均從外沿量起)所構成的地面區域叫限制區。它的作用是:球在本隊控制時,限制本隊隊員在對方限制區內停留的時間不得超過3秒鐘。

罰球區是限制區加上以罰球線中點為圓心、以1.80公尺為半徑向限制區外所畫的半圓區域,它是執行罰球的區域

中國的球場規格與國際籃聯的規定相同長28公尺、寬15公尺

籃筐高3.05公尺

2樓:容染斛溪

籃筐lánkuāng

1\[canister,cannister]裝麵包、水果或鮮花的小籃

2\籃球術語之一

nba比賽用球規格與國際籃聯比賽用球一樣,重量不少於567克,不多於650克。圓周不小於74.9厘公尺,不大於78厘公尺。

標準籃球直徑(db)為

24.6厘公尺,而籃圈直徑(dr)為45厘公尺.

國際籃聯規定籃筐的高度的統一標準是3.05m

建籃球場要多少錢左右建露天的球場,塑膠地面

一 塑膠籃球場的造價大概在135 160元每平方。乙個標準的籃球場面積大概在544平方公尺左右,它的長度約為32公尺,寬度約為17公尺。二 籃球場造價與面積和面層材料有關,首先是面積,乙個標準的籃球場面積大概在544平方公尺左右,它的長度約為32公尺,寬度約為17公尺。塑膠籃球場地材料獨特的雙層結構...

籃球場占地面積的標準是多少平方公尺

歐氏地板 籃球比賽場地是乙個長方形的堅實平面,籃球場地長28公尺,寬15公尺,無障礙物。長 28公尺 寬 15公尺 線條寬 0.05公尺 中圈 半徑1.8公尺 三分線 6.75公尺 2010年啟用,之前為6.25公尺 w罰球線 從端線內沿到它的最外沿5.80公尺,長3.60公尺三秒區 4.90公尺 ...

勵志籃球電影,越多越好,誰知道有關勵志的電影(越多越好)

劉玥liuyue金牛 no.1 單挑 he got game no.2 光榮之路 glory road no.3 尋找福利斯特 finding forrester no.4 卡特教練 coach carter no.5 籃球夢 hoop dreams no.6 籃板之山羊傳奇 rebound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