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姚明為什麼不能參加下界的中國籃球奧運會

時間 2022-05-17 21:30:08

1樓:天豪奇

他今年28了!老了!不行了!不如易建聯年輕,所以準備退出中國國籃隊,在nba再打幾年恐怕也要退了。年收入1200萬美元。(不加獎金提成)!唉!明哥!……

2樓:碩de天下

不會。2023年他就32歲了。年齡不允許,那時條件就不行了。

但他還應該在nba,

1780萬/年在nba

廣告費更多

3樓:情義悍匪

他2023年收入1.8億rmb

2023年是2.0億rmb

2007是2.5億rmb

那是中國堆太不爭氣了~成績太讓人失望了~下屆奧運會他都30那~有心不力啊

人不服老不行啊

分拿來 要劉翔的收入嗎? 我也知道的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就1200w了 加上廣告 還有餐館 錢賺大發了

下屆奧運年齡也大了 還有傷病 現在也說不准能不能參加

5樓:流星比薩

絕對不會再參加奧運會了

姚明真棒!~

年收入多少 都是估算的 究竟多少只有他自己知道!~~~~~~

6樓:紫羅蘭

好像是三億八千八百萬人民幣。報紙有登過。

7樓:

傷病 還有年齡 他年收入 上億 廣告比nba掙的多

8樓:析卿

因為他說要推出國家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啦 可能他對國家隊徹底失望了

姚明是否可以參加下界奧運會?

10樓:漆向雁兆環

姚明自己說不會的,不過得看他那時的狀態!

職業籃球選手能不能代表國家出戰?姚明是美職籃的隊員,為什麼能代表中國參加2008奧運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有哪個國家的國籍就可以了。(在亞洲有歸化球員,就是擁有雙重國籍的,比如弗雷傑是美國人,但後來弄了個黎巴嫩國籍,就可以代表黎巴嫩出戰國際比賽了。但今年亞籃聯有規定,每隊最多只能有一名歸化球員。

去年武漢亞錦賽卡達隊罷賽就是因此,他們有7名歸化球員,最後只有5人打球了。而姚明雖然在nba打球,但他是中國人,所以可以道標國家隊打比賽。(當然只要自己不願意,國家隊也不會強迫你的,像美國隊很多巨星要養傷,療傷,休息,訓練等原因退出國家隊也常見,不過美國球星雲集,隨便找幾個都不是一般隊伍能抗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nba為擴大在籃球市場的影響力,如許nba球員代表國家對出戰,不過有時候也要看球員和俱樂部的關係

13樓:

中國人,姚明又不是美國人

姚明,為什麼不能參加08年的奧運會?

14樓:鬱來福儀綾

姚明因疲勞導致左腳應力骨骨折,至少休息4月左右才能**

希望他可以打奧運會的比賽

15樓:向翠花孝俏

因為他受傷了。還傷得不輕。

16樓:卷實晏亥

應該可以參加奧運會哦..他的傷4個月應該可以好了吧..

姚明為什麼不參加2023年的奧運會啊~

17樓:

他自己說他又兩次參加奧運會就足夠了

一次帶領中國進前八

一次在自己的家門口作戰

人生就滿足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他肯定能參加,32歲對於他不算什麼,李楠都35了,他的優勢是非常明顯的。

19樓:寒幽冰

2023年姚明32歲,在身體狀況,狀態好的話

姚明還是可以參加倫敦奧運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造謠,誰說的他不參加?有根據麼? 姚明說過祖國需要我 我就會回來.何況奧運會他怎麼能不參加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了!到2023年他都32歲了

姚明可以參加奧運會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作為球員的話,是沒有機會再參加奧運會了,姚明已經在2023年7月20日,正式宣布退役。

姚明參加過三屆奧運會,分別是2023年雪梨奧運會、2023年雅典奧運會、2023年北京奧運會,並且在2023年和2023年奧運會開幕式上擔任了中國代表團的旗手。姚明作為央視解說嘉賓解說中國男籃的比賽參加2023年倫敦奧運會。

2008奧運會姚明資料:

場均得分:19, 籃板:8.2, 命中率:51.5%, 罰球率:80.8%, 蓋帽:場均1.5, 助攻:場均2次。

2004奧運會姚明資料:

場均得分:21.8, 籃板:9.7, 命中率:56%, 罰球率:84%, 蓋帽:場均0.5, 助攻:場均1.3次。

2000奧運會姚明資料:

場均得分:10.5, 籃板:6.0, 命中率:64%, 罰球率:71%, 蓋帽:場均2.2, 助攻:場均1.7次。

23樓:情況

當然可以,現在的熱身賽姚明已經參加了,並且狀態越來越好 三位頂尖的醫學專家均在檢查結果出來後給出一致的意見,表示姚明需要做乙個微創手術,然後用螺紋釘固定骨裂的足舟骨以加快癒合恢復速度。這種方法同時避免類似傷病的發生。這次手術還會為姚明清除腳部的骨刺,這樣一來可以增加腳踝的活動幅度,也可以盡量避免骨裂的風險。

現在姚明已經恢復,參加比賽了 讓我們為他加油!!!!

24樓:豬豬

姚明已經參加了.男籃十二人名單已經出來了,姚明、易建聯、王治郅等

姚明(2023年9月12日-),前中國籃球運動員,生於中國上海,祖籍為江蘇蘇州,是原中國國家籃球隊隊員,曾效力於中國籃球職業聯賽(cba)上海東方大鯊魚籃球俱樂部和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休斯敦火箭。姚明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同時也是世界最知名的華人運動員之一。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

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布退役。

25樓:成晨濰

可以呀,男籃十二人名單已經出來了,姚明、易建聯、王治郅...

26樓:凡塵

已經錄取奧運會名單了

姚明能參加奧運會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作為球員的話,是沒有機會再參加奧運會了,姚明已經在2023年7月20日,正式宣布退役。

姚明參加過三屆奧運會,分別是2023年雪梨奧運會、2023年雅典奧運會、2023年北京奧運會,並且在2023年和2023年奧運會開幕式上擔任了中國代表團的旗手。姚明作為央視解說嘉賓解說中國男籃的比賽參加2023年倫敦奧運會。

2008奧運會姚明資料:

場均得分:19, 籃板:8.2, 命中率:51.5%, 罰球率:80.8%, 蓋帽:場均1.5, 助攻:場均2次。

2004奧運會姚明資料:

場均得分:21.8, 籃板:9.7, 命中率:56%, 罰球率:84%, 蓋帽:場均0.5, 助攻:場均1.3次。

2000奧運會姚明資料:

場均得分:10.5, 籃板:6.0, 命中率:64%, 罰球率:71%, 蓋帽:場均2.2, 助攻:場均1.7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因為他應該7月份就可以付出了,而奧運會是在8月,雖然1個月有點短,但相信大姚一定會找出最回的狀態!

支援大姚!支援大姚!!支援大姚!!!

29樓:

一定能參加!!

日程安排如下:用三個月的時間養傷,乙個月時間做恢復性訓練,再在奧運會比賽開始前的乙個月時間參加幾場熱身賽,找找比賽的感覺就ok了!

30樓:夷樹枝邸碧

當然能了!

現在傷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姚明北京奧運會就可以復出了,期待姚明的精彩表現,在姚明的帶領下相信中國隊一定會走得更遠!姚明加油,中國隊加油!

31樓:暢凌文佔易

一定會參加的,相信中國男籃在姚明的帶領下會取得不錯的成績,支援大姚,中國加油!!!

32樓:營梅佘詩

現在恢復的差不多了!新聞報道說是姚明傷勢有所好轉,可以參加08年奧運會。根據以往的情況,姚明每次傷癒復出都會有不錯的表現,所我們就期待著吧。

33樓:真菊洛婉

能啊,他在記者發布會上說「大家放心

不影響奧運」

34樓:鈕攸

可以的因為開始大家都擔心不能呢

但ym自己堅信和決心一定要參加奧運會的

前一天還是兩天

他做了手術了

很成功呢

醫生都說

ym鐵定可以參加奧運會了

超級期待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能參加地

療傷大概需要3個多月

還剩2個月會進行一些恢復訓練

但是雖然可以參加奧運會

但是因為恢復地時間太短 不能達到最佳狀態

其實對參加奧運會還是有很大影響地

誒 yao啊 牽動著幾億人地心啊

但願中國男籃在奧運會上有好表現啊

我地回答還滿意麼?

36樓:方冬員陽州

關於姚明傷病的**期

火箭隊醫表示,姚明這次受傷將需要3-4個月的**期,至於什麼時候能夠重返賽場,隊醫說將視每個人的恢復情況而定,「這是可以**的傷病,慶幸的是我們很早就及時發現了。」按照他的推斷,姚明應該能夠趕上五個月之後的奧運會。但是,如果姚明在前期無法保證一定量的比賽和訓練量,那到了奧運會上的狀態也將受到很大的影響。

37樓:衡皓月北羅

我感覺在中國的奧運會

不參加是一生一的遺憾,我相信姚明會好的,還會以最好的狀態帶領中國對拿金牌

38樓:自由商碩

可以,因為姚明的傷一旦好了就一定能參加而且,醫生說:"運動會前傷一定能好的。

39樓:鳳漫望晴雪

一定可以,他還要帶領中國男籃闖進前八

40樓:勤瑾冼水風

能~北京奧運會他會參加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能,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會來賽場的,因為,即使他不能參加比賽,但一定會給賽手們加油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姚之隊放話,姚明鐵定參加奧運會。

如果沒有火星撞地球的話。

不過**後只有六周的時間就是奧運會了,狀態不好說。

43樓:丹妮王

能的,他說就算他以後殘疾了,他都會參加的

44樓:麥琰折菀菀

火箭目前45勝20負,西部第2.

已經21連勝.在nba歷史上目前第2.下面的賽程很艱辛,連勝可能會被阻擊.

麥迪目前狀態很好,21連勝的火箭只要保持熾熱的狀態和團隊合作就有希望衝擊冠軍,支援火箭繼續創造更長連勝,衝擊冠軍.

姚明因疲勞導致左腳應力骨骨折,至少休息4月左右才能**行動,能否參加奧運會還前途未卜.

沒有姚明,火箭依然要前進,姚明的精神與火箭全體將士和球迷同在,支援火箭奮勇前進!

如果像姚明所說最後30場拿下25場就能衝擊歷史,絕對支援火箭.

4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能參加,手術後需要4個月恢復,能趕上8月的奧運會

46樓:運慧弓娟妍

應該能最近姚明說他恢復的情況比預料的要好得多預料中大約要4個月

剛好能趕上奧運會

現在有加快了

那可能能了

47樓:光公升堅盼易

當然不會了,不過他可能會受到邀請**奧運會可作為嘉賓去參加

有誰知道這個文明6為什麼打不開,有誰知道這個文明6為什麼打不開 5

文明6打不開遊戲解決方法一覽 路徑設定都為英文,減少資料夾字元,以免報錯閃煺。更新最新的顯示卡的驅動,防止遊戲無法進入。檢查配置是否達到最低要求,配置高低是檢測進入遊戲的門檻。安裝遊戲必備元件 系統執行庫 所有遊戲執行都需要系統元件支援。安裝關閉防毒,以免誤殺遊戲部分未識別檔案。win7去進不去需要...

有誰知道000960錫業股份配股為什麼要停牌一周

000960錫業股份配股內部股東的比例要進行變化,需要開股東大會協商配股比例及 之後進行公布資訊和調整,所以要停牌一周。停牌是指 由於某種訊息或進行某種活動引起股價的連續 或 由 交易所暫停其在 市場上進行交易。待情況澄清或企業恢復正常後,再復牌在交易所掛牌交易。請問配股停牌一般需要多少時間?1 通...

有誰知道王小丫為什麼老是這個髮型?

以前看了乙個節目,她自己說,本來是很長的頭髮的,好想是攝影師覺得不怎麼對勁,然後就重新設計了髮型,就是現在這個,看起來就好很多了,大概是現在的髮型比較適合她的頭型和表情,於是保持到了現在。人總想把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別人不是嗎?如果其他髮型還不如這個,那為什麼不保持最美呢?多變的不一定是好的。同意啊,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