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可以告訴我這算痔瘡嗎,我得的是哪種痔瘡?

時間 2022-05-09 09:10:05

1樓:

肯定是痔瘡,你要抓緊時間到醫院檢查**。

我得的是哪種痔瘡? 10

2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不論什麼痔瘡,用無花果樹葉6片,煮開水連葉倒入桶內,先薰後洗,每天一次,3天痊癒.

3樓:

很正常!很多人都有。你先到藥店買點痔瘡塗抹的藥/栓劑等,用用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脫肛吧,怎麼你這麼多年都不去檢查啊?不要命啊!

痔瘡的區別有哪些?我聽說痔瘡也分很多種,都有什麼不同啊?有誰知道麻煩告訴一下好嗎?

我這個算哪種痔瘡?

5樓:

如果是滴血那就是肛裂,如果只是帶血則多為痔瘡,有肛裂的人一般都有痔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還是肛裂所致,跟你的飲食有很大關係,建議清淡飲食,保持大便通暢,不適及時去醫院就診。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說的像外痔,可到醫院檢查**。

8樓:

這個極有可能是肛裂,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就診。

哪位可以告訴我應該怎樣樂觀起來,哪位可以告訴我應該怎樣樂觀起來?? 20

青青遠上 其實,我也有著類似的經歷,我很能理解你的感受,但我挺了過來。想一想,真的很不容易,人的一生有好多的煩惱,但這些煩惱總會過去。朋友還是可以再交的,朋友多是好事。以前的哥們怎麼交的,可以試一試。你會發現,別人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冷漠,其實,你們都一樣,一個新的環境,人與人都是有戒備心裡的。你現在才...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才算愛上人,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才算愛上乙個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哪位好心朋友能告訴我,我這盆多肉還能活嗎?要怎樣救活?請求高手指

挖出來,換成河沙,別澆水,河沙溼度 要求抓的時候不沾手 河沙暴晒2天消毒。陰涼通風處放2個星期,這2個星期不能澆水,在附近的地面或牆上噴霧,保持一點溼度。半個月後澆水,澆透一次,一個月澆1次,看太乾了,就周圍或植物面上噴霧,但不能太溼了。還能挽救這盆多肉嗎? 戰湍乓紗剛 換土,不要晒晒太陽不要在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