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告訴我答案嗎,你們可以告訴我答案嗎?

時間 2022-05-24 16: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當然有很純的友情咯,只不過非常容易轉換成其他感情,尤其是一方並不只想做朋友。

建議你還是和他保持一定距離。聊多了處久了一定會有其他念頭的萌發的。

你只想做好朋友,但是我看他做不到。他心裡一直對你還抱有幻想,我想這點你也清楚。其實為了避免傷害到你的這個好朋友,也為了大家能長久做好朋友,還是應該避免多接觸,讓他乙個人多待會兒,讓他理解你,讓他能放下這個非分之想,然後繼續做朋友。

這就看你怎麼把握這個微妙的距離和關係了。

2樓:

朋友就是朋友,我認為沒什麼男女之分,只是在交往起來,男女生的交往會不一樣罷了!相信他也很重視你,對你的事情也比較了解,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了解的越多,對這個女人的興趣就越濃厚,就越喜歡這個女人,相信你們已經有一定的感情了,沒有什麼猶豫的,你應該選擇自己的真愛,如果你確定你真的愛你的男朋友,那你就給你那個朋友說明,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真的重視你,我想你們一定還是很好的朋友!你也不要太睏繞啊!

3樓:汲白易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真正純潔的友情,這個你就不要關心了,我覺得你現在還是先想清楚在這種情況下怎麼處理你跟哪個網友的關係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哦,挺複雜的

應該有純潔的男女關係吧

心靜自然

5樓:

我覺得網上的東西不太可靠,任何事情在於自己的決定,冷靜下來好好考慮到底選擇誰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答案你應該問你自己,既然你有了自己的選擇,為什麼不把你的心事告訴他呢,為什麼還去招惹別人。我想是虛榮心在作怪吧?如果你相信你已經得到了真愛,那你現在正在玩危險遊戲;如果你還沒找到你所夢想的愛情,我想你也正在尋找它,只是現在還沒有遇到,當你遇到的時候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

幸福在自己手中,祝你好運!

7樓:

不必太較真於純友誼之類的,現在我們,長大了,要明白很多東西是相對的就夠了,把握好距離,他提醒你你就回提醒他,要是他不能理解你的話,那就只能退出了,但那不是你的錯,只是你們在不對的時間遇到罷了,誰也沒錯,感情是沒辦法的

8樓:

少~~~~~~~~~~~~~~~~~~~

9樓:

你說的友誼也是有的,不過一般也是建立在他有點喜歡你或你有點喜歡他的基礎上吧,你自己覺得呢,他能給你快樂,你才把他當朋友,而且肯定也有點喜歡他,但肯定是比不上自己的男友了,他應該沒有女朋友(我猜的)

10樓:

這種事很平淡,只是你看不開.或者你們感情繫好,不過他的目的卻從來都改變過,或者他就是因為對你有好感才和你聊天,有些人特別容易動情,特別是上網多的人.你要是知道自己的立場,還是和他斷了關係吧.

你們可以告訴我答案嗎?

11樓:

第二題答案為12/24'第三題為5/9 4/9,第四題為6

12樓:落單情侶戒

第二題36/3=12

36-12=24

這個分數是12/24

13樓:匿名使用者

(2. 12/24) (3. 男5/9 女4/9) (4. 6) (5. 4/7)

你能告訴我答案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如果給了他 ,以後在交往的時候,那都不新鮮了,沒有意思了。那個男的如果很花心的話--會玩膩的,覺得你已不在新鮮了,也許會拋棄你的....所以你要慎重考慮.....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看你這個人怎麼樣了。如果我就不會了

16樓:大笨蛋與小老鼠

一切皆有可能,你提這個問題就證明了這種現象的存在,否則,你怎麼會有如此想法呢?

17樓:

乙個人可以愛很多次的,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用心愛了就是真心

18樓:

人都是善變的,哪有一輩子的愛呢?!

19樓:

心隨我動,在愛來的時候誰也逃不掉.

你能告訴我答案怎麼寫嗎?

20樓:sky獨家記憶

右邊 1連3 2連4 3連1 4連2

能告訴我答案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1, can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city library

你們能告訴我真正的友誼分幾種嗎,你們能告訴我真正的友誼分幾種嗎

1純潔的男女友誼 彼此在一起是為了彌補互相的不足的,不圖性的滿足,也不圖金錢和物質的享受 彼此互相幫助,互相彌補缺點 2同性之間的友誼 不是任何同性,是那些互相平等的,沒有名利地位 利用與被利用關係的這樣的人會有很長久的友誼 一種是真正的朋友.在你有難的時候最能體現.一種是玩玩的朋友,那種朋友只是玩...

你能告訴我答案嗎,你能告訴我答案怎麼寫嗎?

不會了如果給了他 以後在交往的時候,那都不新鮮了,沒有意思了。那個男的如果很花心的話 會玩膩的,覺得你已不在新鮮了,也許會拋棄你的.所以你要慎重考慮.不一定的,看你這個人怎麼樣了。如果我就不會了 一切皆有可能,你提這個問題就證明了這種現象的存在,否則,你怎麼會有如此想法呢?乙個人可以愛很多次的,不要...

能告訴我,你們對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嗎

我個人覺得你如果把他們當朋友就應該接受他們的缺點,如果不把他們當朋友,你可以無視他們的缺點,淡淡的相處。人無完人,友情的積累也不是一朝一夕的,我也有朋友,7 8年的朋友了,我很相信她們,我可以把我內心深處的想法跟她們實說,不用擔心她們會笑話我或會害我什麼的,她們可以給我足夠的安全感,這並不說明她們沒...